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uiw - 4/29/2008 3:28:00 AM
中场是小巴西上了
nuiw - 4/29/2008 3:30:00 AM
这球换A25很可能踢不进,小本就这个机会进了
nuiw - 4/29/2008 3:30:00 AM
V11的状态得下赛季了
sos - 4/29/2008 3:31:00 AM
你要对阿德有信心。。。。。
liuli732 - 4/29/2008 3:31:00 AM
V11啊。。。。
liuli732 - 4/29/2008 3:33:00 AM
我服了。。。
nuiw - 4/29/2008 3:34:00 AM
大法命真苦,首发这么快就丢球
sos - 4/29/2008 3:34:00 AM
。。。。。。~:default8:
liuli732 - 4/29/2008 3:38:00 AM
这里只3个人拉?
sos - 4/29/2008 3:42:00 AM
启动时间正好~~YE~
nuiw - 4/29/2008 3:42:00 AM
这才像V11,打得干脆,T5传的
liuli732 - 4/29/2008 3:42:00 AM
终于 。。。
nuiw - 4/29/2008 3:47:00 AM
加队刚才后插上很有威胁
liuli732 - 4/29/2008 3:48:00 AM
加拉。。。呵呵
liuli732 - 4/29/2008 3:49:00 AM
如果下半上AD就狂灌他们了
sos - 4/29/2008 3:49:00 AM
今天球员都放开踢了。。。。
sos - 4/29/2008 3:52:00 AM
哈,下半场阿德上,搞个433吧~
liuli732 - 4/29/2008 3:53:00 AM
关键是对手没怎么用身体抗我们 对手没拼技术就好使
sos - 4/29/2008 3:55:00 AM
德比郡在我印象里球风还是挺硬派的,不过德比郡今天失误也多~
liuli732 - 4/29/2008 3:59:00 AM
他们今天的后方也是在搞飞机
liuli732 - 4/29/2008 4:01:00 AM
11和22都该练练自己的弱势脚了
sos - 4/29/2008 4:04:00 AM
哈。。。。阿德降临。。。。
liuli732 - 4/29/2008 4:04:00 AM
霸王来了。。。好象和第四官员很熟一样。。。
sos - 4/29/2008 4:11:00 AM
德比郡球迷真的都不错,球队都降级了还真么热情
nuiw - 4/29/2008 4:12:00 AM
漂亮的配合
liuli732 - 4/29/2008 4:12:00 AM
可能都习惯了吧 反正原来就是在下边。。
sos - 4/29/2008 4:13:00 AM
法布这个回敲是不错。。。。阿德再次让我吃惊。。。。
sos - 4/29/2008 4:17:00 AM
。。。阿德巴约又让我吃惊!!!:default8:
liuli732 - 4/29/2008 4:18:00 AM
好水啊!!!
sos - 4/29/2008 4:19:00 AM
发现沃尔科特这套走底线传中已经成为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