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比郡2-6阿森纳 枪手4大前锋进球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liuli732 - 4/29/2008 4:53:00 AM
完美结束 哥们88
nuiw - 4/29/2008 4:53:00 AM
还可以,不过没什么好得意的
sos - 4/29/2008 4:54:00 AM
恩。。这场本来就已经不当英超看了。。。当表演赛吧
sos - 4/29/2008 4:54:00 AM
2位哥们晚安啊,祝你们做个好梦~~:default4:
4ever_gunners - 4/29/2008 5:09:00 AM
过瘾啊~
andypizzafox - 4/29/2008 5:10:00 AM
阿德别再进了,我还跟人打赌呢!
4ever_gunners - 4/29/2008 5:11:00 AM
--! 说的也是。。。。呵
不在状态 - 4/29/2008 5:26:00 AM
4前锋都进球了 纯粹扯蛋啊 这是
静静爱我 - 4/29/2008 7:07:00 AM
日了,范范又受伤了吗?
怪兽叔叔 - 4/29/2008 9:40:00 AM
现在就算打个10比0都没用啦。。。有个鸟用啊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29/2008 9:48:00 AM
ls正解 关键时刻进不了,现在碰到个菜队进100又能怎么样
henry神 - 4/29/2008 12:28:00 PM
老虎那球真的很像亨利啊,看来没压力的枪手最可怕
小鱼 - 4/29/2008 10:54:00 PM
那场比赛铁锅巴貌似笑了好久``` 哎```13哥还前途未卜``:default9:
SB8 - 4/29/2008 11:56:00 PM
笨本没什么好说的,作为一个高中锋,他的视野很宽阔,踢球有智慧,第一次发现他的做球能力那么出色(以前也有感受,但这次最强烈,希望不是对手弱的原因),总之,有那么点前途,但也算不上非常大的那种。 至于AD8,只能用搞笑和可爱来形容啊,从出场时的闭眼作上帝状,到第一进球后的狂拍胸脯,并同加拉眉飞色舞说笑,最后是和埃布艾的狂野非洲土著舞。真的,看到他的表情我就想笑,AD8,你太有表演天赋啦!
michaelluofang - 4/30/2008 12:03:00 AM
B26的足球智商不低 但缺乏必要的技术作为场上应变的保障 而且情商极低; A25抽起来那是相当的彪 有体能的时候即使处于无脑状态也是很勇猛无敌而且本能反应太良好了 不过技术硬伤和射门手段欠缺让他在疲劳期无所作为 情商不低 能挑逗敌我士气
4ever_gunners - 4/30/2008 12:53:00 AM
ls说的好
阿仙奴拥趸 - 4/30/2008 1:46:00 AM
賽前德比的教練跟溫格說“去年ARSENAL借球員給伯明翰,幫助他們成功晉級英超,能不能也幫助我們增加下賽季重返英超的機會”溫格說“我現在很難向你作出承諾,等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我會答復你”
静静爱我 - 4/30/2008 2:29:00 AM
技术可以练,球商这东西有点难搞
福田麻由子 - 4/30/2008 3:08:00 AM
我顶顶
pires84917 - 4/30/2008 10:52:00 AM
:default11: 纯表顶小本
george.arsenal - 4/30/2008 11:5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4-30 0:03:00 发表 B26的足球智商不低 但缺乏必要的技术作为场上应变的保障 而且情商极低; A25抽起来那是相当的彪 有体能的时候即使处于无脑状态也是很勇猛无敌而且本能反应太良好了 不过技术硬伤和射门手段欠缺让他在疲劳期无所作为......
同意
junichi - 4/30/2008 1:16:00 PM
顶本本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德比郡2-6阿森纳 枪手4大前锋进球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