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4/24/2008 4:25:00 PM
F16要走,H13要卖。。
居然还有很多人怪球员。。
在那里“大义凛然”的,“正人君子”一般地说人家只知道钱。。。
拜托,你们是不是生活在这个市场经济的改革开放的时代的呀?
俱乐部经营思路就不说了,这几年来的经营手段更是本就弱智或者被穷逼得弱智的不行了。。
不该走的走,不该卖的卖(很多都是free掉的),想留的留不住,想买的买不起。。
这个还怪球员?
真是好笑。。
F16,和H13不是说真的有那么多厉害,俱乐部有那么离开不了,关键,俱乐部有能力再挖到两个实力相当的替代者么?
哦,到时候,走了这两,教授买了两,两来两去,等于还是一个都没买。。但教授给予球迷们的买人承诺却兑现了。。呵呵
怪兽叔叔 - 4/24/2008 4:26:00 PM
'I can't understand why Flamini would even think of leaving Arsenal'
很黄很暴力 - 4/24/2008 4:31:00 PM
本来与2楼同感的
看到尤文的报价,我灰心了
另外,hleb不会走的
静静爱我 - 4/24/2008 4:32:00 PM
13哥走也不怪他,人家有实力,走到哪里都吃香,人往高处走很正常。
F16么?他把自己想得太高了。
怪兽叔叔 - 4/24/2008 7:57:00 PM
:default1:
逍遥的JOEY - 4/24/2008 8:01:00 PM
两口子闹离婚 绝对不是一方的事情
琴瑟琵琶 - 4/24/2008 8:03:00 PM
真是想不明白,签来签去都是15\6岁的"天才",可天才等到了23\4岁么又要给别人看中走人.现在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是足球啊,不是在经商啊.
tomcat - 4/24/2008 9:58:00 PM
卖也是贱卖亏大了我们
michaelluofang - 4/24/2008 10:35:00 PM
别人眼里的天才在我们看来都太老了
roger663 - 4/25/2008 11:04:00 AM
支持球员的正常要求,就好像我们想要涨工资一样,踢球是他们的工作,当然会要求一份符合自己工作表现的工资,鄙视短视的董事会,现在球员工资行情看涨,工作额度理应上调,如果人留不住成绩怎么上得去,没有成绩俱乐部哪来好的收益
roger663 - 4/25/2008 11:06:00 AM
大家自己想想,如果有一份比现在待遇好一倍的工作,大家会怎么选,难道会因为对单位的热爱而放弃吗?我是不会的,我要吃饭、供楼、养家,球员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