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目前我伤势康复的很顺利
37°2 - 4/24/2008 8:32:00 PM
阿森纳边锋罗西基透露,他的伤势康复得十分顺利,这位捷克国脚仍有希望及时复出参加今夏的欧洲杯。 罗西基是在1月份弄伤膝盖的,之后他的伤势迟迟未能康复,在最近几周,有消息称罗西基因为膝盖伤势恶化肯定将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甚至可能无法参加6月份的欧洲杯。不过现在罗西基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表示,他的伤势康复得很顺利。 “我的伤势继续得到改善,但是我仍然需要坚持参加康复疗程。”罗西基在自己的网站上透露了这个好消息,虽然他没有说出更多的具体情况,但是按照目前的康复进度,他仍然有机会参加欧洲杯。 罗西基在1月26日阿森纳对阵纽卡斯尔的足总杯第四轮中受伤被换下,之后他就未能再代表枪手上阵了,捷克国家队主帅布吕克纳表示,现在还不清楚罗西基能否及时康复参加欧洲杯。 如果罗西基无法参加欧洲杯,那么这对捷克来说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罗西基目前在布拉格接受康复治疗,根据他个人网站上透露的消息显示,他将会继续留在布拉格直到本周末。 捷克方面没有对罗西基的康复进度发表评论,不过罗西基自己表示,他也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恢复训练,罗西基说道:“我们将会看看未来几天的情况。”
静静爱我 - 4/24/2008 8:33:00 PM
争取赶上欧洲杯,并且能有好表现。这样如果要卖,也能卖个好价钱
tomcat - 4/24/2008 10:04:00 PM
就算是玻璃留着也好啊 有个超级替补啊
ARS-ZIDANE祖 - 4/24/2008 11:21:00 PM
这个人太垃圾了来了两年才打了几场比赛对球队一点帮助都没有把这里当成疗养院了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22:00 AM
一定要留 无论有没有来比他好的人 留住他这类人 就是让阵容变得厚实的第一步
就一剑 - 4/25/2008 9:03:00 AM
边锋这词用在他身上真搞笑:default2: :default2:
GiGi@Leung - 4/25/2008 9:06:00 AM
我对他早就感到非常丧气了 而现在 让我很不安的是 我似乎开始对rvp丧气了
roger663 - 4/25/2008 11:00:00 AM
难道玻璃会传染吗?我觉得他还是离开的好,关键时刻指望不上,不如腾点转会费换个壮实的来
BergkampLau - 4/25/2008 8:37:00 PM
彻底玻璃了,彻底把伤治好吧!
福田麻由子 - 4/25/2008 8:39:00 PM
如果教练能让他打打替补 留下也行 巴西队长这个赛季不也是替补嘛
V11 - 4/25/2008 8:44:00 PM
国家对队长在我厂都是替补,呵呵,太好笑了!!!小jj我对你太失望了,白白浪费了一个赛季的青春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目前我伤势康复的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