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埃布:我们不必感到羞愧 下赛季会更好
37°2 - 4/26/2008 12:20:00 AM
所以这就是妨碍温格更进一步的原因,在用人的问题上不突破这个瓶颈,冠军很难
johnchen01 - 4/26/2008 9:50:00 AM
下赛季还是回边後卫和萨尼亚轮换吧
就一剑 - 4/26/2008 11:15:00 AM
好好的两个世界级边后卫,搞到现在一个累死,一个不知干嘛。。。。。。。。 多么强悍,多么牛b:default12: :default12:
henry神 - 4/26/2008 12:14: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4-25 8:59:00 发表 你们这帮鸟人怎么回事啊? 你说他打得不好的时候 你们处于泄愤在那里骂两句 还能理解 现在什么比赛都没有 别人出来说两句积极的鼓励的话 居然当他是曼联和切尔西甚至是热刺的人一样冷嘲热讽 我就想问问 你们是怎么想的 人家再怎么不是 打得再烂 人家也是一个枪手球员 你们犯得着这样吗?
顶死你,是不是我们坛子马甲太多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3:07:00 PM
埃布埃当然不需要羞愧,这又不是他的问题,他压根就不是个MR! 如果教授安排我首发,我踢的很臭,我需要羞愧么?
GiGi@Leung - 4/26/2008 3:39:00 PM
球员能上场 就肯定会尽心尽力 谁会愿意努力了大半年却一无所获 所以责备他们没有羞耻心的说法完全是不负责任的不经过大脑的说法 某人还提出了Gilberto,人家不是机器,在板凳上呆了那么久一上场就要人家出状态, 这个可能性有多大?何况人家Gilberto本身就打的是一个不温不火的DM位置 想出彩不容易 说Senderos就更夸张了 人家在阿森纳的勤奋努力是出了名的 你怎么可以说他不努力? 在Liverfool的比赛之后更是差点有心理障碍了 你能说他不知道羞耻?!!! 论坛里缺乏的是有思想的讨论 如果说话不经过大脑 倒不如给老子潜水的好
静静爱我 - 4/26/2008 3:42:00 PM
埃布会在最后几场收获一个助攻的
GiGi@Leung - 4/26/2008 3:45:00 PM
刚刚有人提到Almunia在犯错误的情况下继续使用的问题 门将位置贵在坚持 每个门将都会犯错误 如果犯一个错误就换 那么相信任何一个球队都没那么多GK换的 Lehmann当初连续犯下了两个低级失误 Wenger就将他的主力位置给拿掉了 一方面是Wenger不想我们像上个赛季那杨苦苦追赶 所以想在赛季初的时候打好比赛 不能丢的分数绝对不要丢 所以他可能认为这种低级失误相当打击士气 所以先将其拿掉换Almunia 另一方面换上Almunia之后发现表现很稳健 而且Lehmann在替补席上也不安分 与Wenger还有球员的关系越闹越僵 所以为了球队的士气考虑,也为了主教练的权威考虑 就算是后来Almunia犯下了错误也没有打算换回Lehmann
37°2 - 4/27/2008 1:38:00 PM
所以要向卡佩罗学习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11:00 PM
向卡佩罗学?你没搞错吧?! 什么叫有奶便是娘?什么叫婊子无情戏子无意?卡佩罗就是了! 每到一个新球队,先索要大笔转会资金,然后买30岁左右最顶峰的球员,拿几个冠军,搞得自己多大功劳似的;很快这批球员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然后他再要求加大投入,什么,没钱?对不起,爷不伺候了,爷找有钱的主去了!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13:00 PM
把卡佩罗、牡蛎鸟之类和教授相提并论,简直是对教授高尚人格莫大的侮辱!
静静爱我 - 4/27/2008 3:15:00 PM
摸你鸟比卡配罗有料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18:00 PM
有料没料跟我没关系,但他们的名字与教授同列在我看来就是对教授的侮辱
Joyce - 4/27/2008 3:21:00 PM
不要踢得那么脏,融入球队的球风 把传中传传准 还差不多 别的话少说
Pires_7 - 4/27/2008 3: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7 15:11:00 发表 向卡佩罗学?你没搞错吧?! 什么叫有奶便是娘?什么叫婊子无情戏子无意?卡佩罗就是了! 每到一个新球队,先索要大笔转会资金,然后买30岁左右最顶峰的球员,拿几个冠军,搞得自己多大功劳似的;很快这批球员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然后他再要求加大投入,什么,没钱?对不起,爷不伺候了,爷找有钱的主去了!
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花两个钱砸出个冠军来的,在罗马他可以颠覆米兰和尤文,在皇马他可以做到N个前任做不到事,N个前任同样砸钱.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29:00 PM
我不齿的是他对待球队的态度,而非他的水平,就这样的人品,水平再高我也不屑一顾,何况放眼欧洲,名帅几多,但像他这样有奶便是娘的还真找不出第二个了
大好头颅 - 4/27/2008 8:50:00 PM
埃布。。。我喜欢
junichi - 4/27/2008 10:12:00 PM
我也感觉下赛季会更好~~~
防止暴力注册 - 4/27/2008 10:17:00 PM
E27知道下赛季回到DR的位置。。很开心
Noriping - 4/28/2008 12:57:00 AM
埃布下赛季去满脸或切尔西吧,那样的话,他们右路直接瘫痪掉
我不是阿发 - 4/28/2008 4:38:00 PM
这赛季是相当成功的,这点必须不能抹杀温格的功劳,赛季前还没有多少人有信心打进前四
不在状态 - 4/28/2008 9:59:00 PM
球品问题 脏的可以去MU和跳水罗搭配
37°2 - 4/29/2008 1: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7 15:11:00 发表 向卡佩罗学?你没搞错吧?! 什么叫有奶便是娘?什么叫婊子无情戏子无意?卡佩罗就是了! 每到一个新球队,先索要大笔转会资金,然后买30岁左右最顶峰的球员,拿几个冠军,搞得自己多大功劳似的;很快这批球员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然后他再要求加大投入,什么,没钱?对不起,爷不伺候了,爷找有钱的主去了!
我说的是学习他在处理贝克汉姆这件事上的做法,勇于认错,发觉用错了人,敢于承认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埃布:我们不必感到羞愧 下赛季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