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埃布:我们不必感到羞愧 下赛季会更好
37°2 - 4/24/2008 8:40:00 PM
埃布表示,阿森纳不应为他们在今季的表现感到羞愧。 科特迪瓦人认为枪手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毕竟球员已经贡献了自己的全部:“我们没有必要为本赛季的结果感到自责和羞愧,实际上我们已经竭尽全力去争取实现突破。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太多的机会和运气,不过这个赛季并没有失去意义。它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也帮助球员成熟了很多。” “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成长,在经过了今季所发生的事情,我相信下个赛季回来时我们将变得足够的强大。我信任我的队友,信任我们的教练温格先生,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因此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训练,就像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坚持的一样。我们要继续提升在每一个环节上的实力,防守,进攻,个人技术以及全队配合。这些细节将保证我们下一赛季能向锦标发起挑战,并获取冠军。” “在赛季开始之初,没人会想到我们可以向锦标发起挑战。所以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正面的。我们已向非议者做出反击,而这支球队可以赢得更多东西。我们会总结经验提升自己。我们队伍中确实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但是这同时也意味着球队还有很多的潜力可以去挖掘。本赛季我们只表现出了部分的潜能,相信下个赛季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588&cpid=703&title=Eboue+-+We+shouldn%27t+be+ashamed+of+season
37°2 - 4/24/2008 8:40:00 PM
由你来说 我觉得很羞愧:default1:
静静爱我 - 4/24/2008 9:07:00 PM
先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先
tomcat - 4/24/2008 9:28:00 PM
恩 0进球0助攻 下个赛季进步的潜力很大
37°2 - 4/24/2008 10:36:00 PM
下赛季0进球1助攻 进步了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27:00 AM
我们的确无需感到羞愧
就一剑 - 4/25/2008 8:22:00 AM
eboue也是个可怜人,我不怪他
roger663 - 4/25/2008 8:25:00 AM
埃布没有资格说这话,他应该感到羞愧,球商为负数的家伙
pires84917 - 4/25/2008 8:38:00 AM
妈的,你看看你tmd踢的什么球,肮脏!
GiGi@Leung - 4/25/2008 8:59:00 AM
你们这帮鸟人怎么回事啊? 你说他打得不好的时候 你们处于泄愤在那里骂两句 还能理解 现在什么比赛都没有 别人出来说两句积极的鼓励的话 居然当他是曼联和切尔西甚至是热刺的人一样冷嘲热讽 我就想问问 你们是怎么想的 人家再怎么不是 打得再烂 人家也是一个枪手球员 你们犯得着这样吗?
4ever_gunners - 4/25/2008 9:07:00 AM
把ls顶到宇宙
xlfour1 - 4/25/2008 10:51: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4-25 8:59:00 发表 你们这帮鸟人怎么回事啊? 你说他打得不好的时候 你们处于泄愤在那里骂两句 还能理解 现在什么比赛都没有 别人出来说两句积极的鼓励的话 居然当他是曼联和切尔西甚至是热刺的人一样冷嘲热讽 我就想问问 你们是怎么想的 人家再怎么不是 打得再烂 人家也是一个枪手球员 你们犯得着这样吗?
roger663 - 4/25/2008 10:57: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4-25 8:59:00 发表 你们这帮鸟人怎么回事啊? 你说他打得不好的时候 你们处于泄愤在那里骂两句 还能理解 现在什么比赛都没有 别人出来说两句积极的鼓励的话 居然当他是曼联和切尔西甚至是热刺的人一样冷嘲热讽 我就想问问 你们是怎么想的 人家再怎么不是 打得再烂 人家也是一个枪手球员 你们犯得着这样吗?
有些话轮不到埃布来讲,自己球踢得烂就那凉快那呆着去,好好练球,而不是在这唧唧歪歪,作为右边前卫他不及格
roger663 - 4/25/2008 11:16:00 AM
球队不应羞愧,但是某些人应该羞愧,包括埃布、森德罗斯、吉尔伯托
BergkampLau - 4/25/2008 11:47:00 AM
没感到羞愧,只感到可惜,我们曾经离冠军是那么的近,最终功亏一篑!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09:00 PM
roger 一出问题,就拎出那么几个表现不好的,把责任推卸给他们,就怪他们 我最不愿意跟你这种人在一个团队 他们表现不好,是他们故意的吗? 他们已经尽力了,或许能力有限,或许心有余而力不足 至少,他们是忠实的枪手 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他们如果听到你这种话,会怎么想?! 他们容易吗?! 如果他们罢训,嫖娼,赌博,酗酒 ok,他们的确是我们的耻辱 艾布,老吉,森德 3个那么忠实的球员 靠,也能说得上羞愧?!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10:00 PM
我相信阿森纳阵中,是男人的,肯定不会他妈的为了某个人表现不好而怪来怪去,更不会把他作为一种羞愧 你好好反省去吧
静静爱我 - 4/25/2008 12:16:00 PM
4e熬夜火气大……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18:00 PM
引用温格的一句话 可以批评,不能不敬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19:00 PM
一个本赛季踢了至少40场比赛,虽然表现一般,但至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也能配得上羞愧一词?!
就一剑 - 4/25/2008 2:03:00 PM
我也送他一句话,与其是对eboue羞愧,倒不如对明知道他不适合踢边前卫还不停要他踢边前卫的那个人羞愧!!!!! eboue一回到边后卫又是家林查一个,唉。。。。。。
waitback - 4/25/2008 2:15: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4-24 21:28:00 发表 恩 0进球0助攻 下个赛季进步的潜力很大
呵呵,就是的啥,你是想我们原谅你这个赛季的作为是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oger663 - 4/25/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5 12:09:00 发表 roger 一出问题,就拎出那么几个表现不好的,把责任推卸给他们,就怪他们 我最不愿意跟你这种人在一个团队 他们表现不好,是他们故意的吗? 他们已经尽力了,或许能力有限,或许心有余而力不足 至少,他们是忠实的枪手 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他们如果听到你这种话,会怎么想?! 他们容易吗?! 如果他们罢训,嫖娼,赌博,酗酒 ok,他们的确是我们的耻辱 艾布,老吉,森德 3个那么忠实
首先我没有推卸责任给他们,问题是他们一个赛季都表现不好,我们是要夺取冠军的队伍,每个人都需要不断提高,达不到要求会拖累全队,如果我们是曼城米堡这种队伍,那么他们OK,但在阿森纳不能仅仅勤恳而已,我没有怀疑他们的职业操守,但是能力不行就应该想办法提高,而不是说一些没有意义的话,能力不行就应该安静,多练多想少说,以免像阿德说退役一样留下笑柄。 知耻近乎勇,只有知道自己不足才能改进,不要对自己平庸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是一只有能力夺冠的队伍,需要一颗冠军的心。
roger663 - 4/25/2008 11:17:00 PM
冠军队伍应该拒绝平庸,起码不能原地踏步或者退步,一群能力平平勤勤恳恳的球员永远无法赢得冠军
37°2 - 4/25/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25 14:03:00 发表 我也送他一句话,与其是对eboue羞愧,倒不如对明知道他不适合踢边前卫还不停要他踢边前卫的那个人羞愧!!!!! eboue一回到边后卫又是家林查一个,唉。。。。。。
顶你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1:54:00 PM
roger 你以为艾布没事找事主动要求访问的?! 别人访问他,他说出了这些话,可以说说的非常有骨气,非常漂亮 他哪里说的不对了? 关于实力问题 我的立场是 真的不行的,教授也不会放他们去打比赛,早就坐板凳离队了! 就算表现不好 也无需感到羞愧
37°2 - 4/26/2008 12:07:00 AM
问题是埃布确实不适合中场,教授却一直不肯改正,0进球0助攻只是数据上的体现,真正在比赛中,我们因为埃布而在右路处于下风的场面太多了 这就是温格的错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10:00 AM
这个倒是 温格一直会用他,是固执+不认输+不相信他就真的这样在右路没有作为+艾布资历比老虎深
37°2 - 4/26/2008 12:14:00 AM
所以温格的双重用人标准导致了现在的成绩 阿姆犯错的时候依然守门,森德罗斯发挥出色,但图雷一回就会板凳了 埃布再糟糕,小老虎再出色,依然埃布主力,然后70分钟左右被小老虎换下 靠!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18:00 AM
阿姆的问题我倒觉得不是双重标准 而是面子 阿姆没有致命的错 况且某些时刻表现尚可 以温格的性格,这种情况下,宁愿自己知道阿姆也许没有莱曼好但还是用阿姆,也不愿用回莱曼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埃布:我们不必感到羞愧 下赛季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