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拜仁官方放弃跟拉姆续约 阿森纳可以考虑一下!
怪兽叔叔 - 4/24/2008 9:57:00 PM
4月22日,拜仁慕尼黑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布确认放弃与拉姆的续约谈判。德国《图片报》报随后表示拉姆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曼联或者巴塞罗那,但也可能被拜仁慕尼黑强行留到2009年,然后自由转会。 4月22日当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公告中这样写道:“拜仁俱乐部已经决定撤回与拉姆的续约合同,并中止与其谈判。”拉姆与拜仁的合同签到了2009年6月,这很可能意味着拉姆最迟在2009年后不会再为这支德国球队效力。 拉姆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明显表露出对球队的信心不足,他说:“我不相信拜仁可以闯入2009年的冠军联赛决赛。”另外他还表示:“我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决定自己的未来。”这一切都令人想起了当年的巴拉克,同样是宣称为了荣誉,同样是在续约问题上一再拖延。仿佛历史又将重演。 把拉姆买过来,反正咱们这个是半桶水,不如把他给卖了,或者放他做替补,我们需要一个能助攻,能进球的左后卫。。。。价钱应该不贵,可以考虑。。
goodbyemylove - 4/24/2008 10:01:00 PM
人家愿意来么?? 中场要4缺2 了.这么个没雄心的俱乐部豪门阵营的球员谁愿意来??
静静爱我 - 4/24/2008 10:05:00 PM
要人家怎么相信我们下个赛季能进欧冠决赛,再说,就凭我们开出的那点工资能把人家吸引过来?
防止暴力注册 - 4/24/2008 10:06:00 PM
相信我们的明天:default10:
怪兽叔叔 - 4/24/2008 10:09: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4 22:05:00 发表 要人家怎么相信我们下个赛季能进欧冠决赛,再说,就凭我们开出的那点工资能把人家吸引过来?
静静爱我 - 4/24/2008 10:11:00 PM
你以为教授会这么傻?
見龍卸甲 - 4/24/2008 10:14:00 PM
听说巴萨已经预定了
怪兽叔叔 - 4/24/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4 22:11:00 发表 你以为教授会这么傻?
tomcat - 4/24/2008 10:15:00 PM
应该愿意来吧 我们有实力进欧冠啊只是被黑了而已
静静爱我 - 4/24/2008 10:16:00 PM
小克的助攻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怪兽叔叔 - 4/24/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4 22:16:00 发表 小克的助攻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静静爱我 - 4/24/2008 10:21:00 PM
小克的防守都够T30学几年了
怪兽叔叔 - 4/24/2008 10:28: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4 22:21:00 发表 小克的防守都够T30学几年了
michaelluofang - 4/24/2008 10:38:00 PM
教授引进成品的信心都来源于上一个成品的衰败
littleblack - 4/24/2008 11:09:00 PM
拜仁都留不住,哪轮得到我们考虑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25:00 AM
至少要7万吧。。。
Summerist - 4/25/2008 5:48:00 AM
拉拉......他来可以跟某人作伴,某人就不走了......呵呵
就一剑 - 4/25/2008 8:19:00 AM
算了吧,阿森纳能有什么吸引力:default2: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4/25/2008 8:22:00 AM
奢望而已
liudi21cn - 4/25/2008 12:09:00 PM
T30还嫩的很,继续挺22
静静爱我 - 4/25/2008 12:18:00 PM
小克没有前辈指点,开窍是慢一点
junichi - 4/28/2008 9:54:00 PM
没肯能拉~~
枪花 - 4/28/2008 10:05:00 PM
白送优先考虑.
1
查看完整版本: 拜仁官方放弃跟拉姆续约 阿森纳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