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为什么不轮换?
天地一火枪 - 4/24/2008 10:10:00 PM
在看到S6的突然崩溃和G19对雷丁的赛季最佳表演,其实可以想得到,阿森纳的球员都不是巨星大牌级别,再加上阿森纳独有的团队战术,要想让一个替补上来就能很好的发挥,这是很困难的,通常情况下,在阿森纳一个替补要想成为首发并有很好的发挥,都需连续的比赛才能适应。S6的实力其实很强,一直以来我都相信这一点,但前提是他要连续的打上几场比赛,一旦中断节奏,下场比赛就有可以踢得像狗屎一般。G19也是如此,偶尔上场踢几分钟,根本找不到运动的节奏,在对曼联一战G19首发之后,次回比赛对雷丁,G19就表现出了赛季最佳状态。 更夸张的是V11, 伤愈之后,至今还未进入状态……还有赛季初的阿德,糟糕的状态被大家骂得跟狗屎一般,但连续几场之后,他才有了配得上首发的表现。 阿森纳的球员普遍如此, 唯一人例外: 罗西基。R7踢球有自己的节奏,而且调整状态非常的快,不管伤停多久,只要上场他就能发挥出他的水平,这也就是他跟其他球员不同的地方,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属于巨星的独特属性,只可惜,伤病确实让他很受伤。 这些情况老温也很清楚,他看好S6,就是知道只要给他连续的上场机会,他就能表现出当年惊艳的水准。而整个赛季中,温格做过最多轮换的是谁?R7!在R7没受伤的时候,温格也会轮换他,这又是为什么? 温格也很想轮换,赛季初冠军杯小组赛晋级后,剩余的比赛都交给替补打了,在对保级弱队的时候,他也适当轮换了法布等主力。但要想再整个赛季中抽出一段连续的比赛给替补热身,这个太难了,本来可以在甩开曼联后找到这个机会的,但关键时刻,主力不争气,自己挥霍了机会。。。 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技战术, 阿森纳的选择,决定了他们不能像切尔西,曼联一样,可以任意组合首发阵容,他们,只能伤感的面对这个问题,并且祈祷上帝,不要有太多的伤病。 这就是阿森纳。 他们不是巨星,所以,对于冠军,他们要面对更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就像《沙漠奇兵》中的小花马最后战胜了血统优秀且尊贵的宝马一样------他们也能够证明,冠军,不是属于血统与气质,它也一样能够被为之奋斗的平民百姓所拥有。 我无意夸大温格的贡献和意义, 但不经意间,他确实是在这么做着,很艰苦,很受伤,但他绝不会放弃!他喜欢这样的冠军,这个世界,也需要这样的冠军…… 所有质疑和责备的人呐,请理解他吧……
静静爱我 - 4/24/2008 10:15:00 PM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見龍卸甲 - 4/24/2008 10:15:00 PM
没板凳是其一 教授没胆量是其二
天地一火枪 - 4/24/2008 10:20:00 PM
我猜楼上的只是看了标题吧。
Emmanuel.Adebay - 4/24/2008 10:22:00 PM
说的不错,当然我们的替补和主力的配合默契程度差的太多,例如26
怪兽叔叔 - 4/24/2008 10:24:00 PM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29:00 AM
顶~好文·~
pires84917 - 4/25/2008 12:41:00 A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4-24 22:22:00 发表 说的不错,当然我们的替补和主力的配合默契程度差的太多,例如26
看看两个人的助攻数再说........不是进球多就能掩盖问题
就一剑 - 4/25/2008 8:22: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4 22:15:00 发表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巧妇不买米因此难为无米之炊:default2: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4/25/2008 8:30: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25 8:22: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4 22:15:00 发表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巧妇不买米因此难为无米之炊:default2: :default2:
同意,正解
金戈铁马 - 4/25/2008 11:24:00 AM
纯粹瞎扯淡。 罗西基之所以轮换就是因为他太玻璃,赛季初就受了一次伤,之后十月左右捷克队医据说检查出他天生的肌肉问题导致容易受伤,这之后温格使用他就一直小心翼翼。 况且这赛季,哪怕他完好的时候,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表现么?除了锦上添花外,有曾雪中送炭或者危难中挽救阿森纳? 单看表现来说,他还不及离开那个迪亚拉,人家可曾经在几场获得最佳,罗西基几场最佳?而且迪亚拉离开阿森纳之后表现也同样出色,但温格呢?还是硬生生把人家按在板凳上面。 阿森纳确实讲究配合,但温格也说过阿森纳的一线和二线是合练的,以上个赛季联赛杯后面几场来看,还不是小法参合了几个主力作为二线的替补走到了最后,为什么拿到了这个赛季,混编部队竟然如此不济,难道是二线还是一线实力插水式下滑? 加拉受伤了一段时间,小森替补非常不错,图雷受伤了,然后小森补上,效果也不错,小范受伤,花朵替补上效果也不错,但花朵受伤了之后,老板却没有勇气让小本和阿德搭档打主力。 莱曼犯错了,他果断撤下了他上阿木,但阿木犯错呢? 在老板心目中,他的主力阵容就永远主力,替补永远就该替补,除非主力受伤或者变动,譬如米尼或者老吉。他那样干对谁有好处? 主力累到厌战,替补冷冻到自卑,哪怕他有天大的潜力,你温格要不是每到他上场的时候总是心理暗示他“让你上场就是为了拖时间”要不就是“这场比赛输了也不要紧”,抱着这心态,你能指望他关键时刻救火?况且他即使希望替补救火,若非主力意外受伤,还不照样在70分钟左右才换人? 还是那句话,如果温格以为咱们一套阵容能打联赛和冠军杯,还能有所收获,那他就太傻太天真。 阿森纳年年冬季之后崩溃,难道是偶然的么?人最愚蠢的地方就是栽倒在同一个坑里面,竟然还有那么多人为他辩护。这就是偶像的效应了。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16:00 PM
回楼上 1.一个赛季一支球队能出现几次雪中送炭的情况? 2.迪亚拉和罗西基?!你怎么不拿克里希和阿德比? 3.迪亚拉这种eq,就是要给他坐板凳,况且,也没他位置,flamini打的好好的,迪亚拉叫几句就给他首发?迪亚拉的离开是很可惜的,但也是无法避免的。 4.451阿德单箭头赫莱布中路和442阿德小本比起来,肯定是451效果好 5.阿姆犯了什么可以让他下场比赛被按在板凳上的错? 6.本赛季栽跟头的原因很多,阴谋,不公,板凳,伤病,劳累。。。 但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还太嫩,冠军今年不属于我们的
天地一火枪 - 4/25/2008 12:51: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4-25 11:24:00 发表 纯粹瞎扯淡。 罗西基之所以轮换就是因为他太玻璃,赛季初就受了一次伤,之后十月左右捷克队医据说检查出他天生的肌肉问题导致容易受伤,这之后温格使用他就一直小心翼翼。 况且这赛季,哪怕他完好的时候,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表现么?除了锦上添花外,有曾雪中送炭或者危难中挽救阿森纳? 单看表现来说,他还不及离开那个迪亚拉,人家可曾经在几场获得最佳,罗西基几场最佳?而且迪亚拉离开阿森纳之后表现也同样出色,但
你的说词很无聊, 很明显没有立场, 有的只是选择性的视角. 随便摘两段吧: 加拉受伤了一段时间,小森替补非常不错,图雷受伤了,然后小森补上,效果也不错,小范受伤,花朵替补上效果也不错,但花朵受伤了之后,老板却没有勇气让小本和阿德搭档打主力。 ------同样的上小森,花朵,你怎么不认为这是教授的的勇气? 莱曼犯错了,他果断撤下了他上阿木,但阿木犯错呢? ------阿木犯什么错了? 他只是没法带来惊喜而已. 况且, 阿木也有离奇受伤的场次, 跟莱曼被下放的时候说词雷同,你怎么不觉得这是在果断撤下阿木? 主力累到厌战,替补冷冻到自卑,哪怕他有天大的潜力,你温格要不是每到他上场的时候总是心理暗示他“让你上场就是为了拖时间”要不就是“这场比赛输了也不要紧”,抱着这心态,你能指望他关键时刻救火?况且他即使希望替补救火,若非主力意外受伤,还不照样在70分钟左右才换人? ------阿宝首发的时候, 不知道你有没有骂过他, 为什么这个白痴会首发? W32首发的时候, 不知道你有没有骂过他:"这小P孩差远了, 想打主力,还是卖了吧..." 其它我就不例举了, 你跳不出自己的思维圈子, 说多了你也不会明白.
福田麻由子 - 4/25/2008 7:4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25 0:41:00 发表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4-24 22:22:00 发表 说的不错,当然我们的替补和主力的配合默契程度差的太多,例如26
看看两个人的助攻数再说........不是进球多就能掩盖问题
这个不同意 阿本确实和主力默契上差很多 阿德助攻数少是 1 这哥们传球太差 2 他和阿本类型不一样 本特纳有前场核心的潜质 大局观 意识都比较好
he7may - 4/25/2008 8:28:00 PM
主力和替补的表现差太远了,很难实现轮换
福田麻由子 - 4/25/2008 8:32:00 PM
替补不差的 但是主力和替补之间的默契差太多了 联赛杯对热刺上全替补 就是死也不会那么难看
福田麻由子 - 4/25/2008 8:33:00 PM
不打没默契 打了怕踢得臭 恶性循环   责任在温格 个人观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为什么不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