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剩余的比赛我会让参加欧洲杯的球员休息
見龍卸甲 - 4/24/2008 10:24:00 PM
如果参加夏天的欧洲杯,温格将轮换一些参加欧洲杯的球员。 很多阿森纳球员将参加6月的欧洲杯,由于球队剩下的比赛已不多,温格将在做客桑德兰和德比郡以及主场战埃佛顿的比赛中让他们轮休。 “我不得不考虑这些,”温格对官方表示。 “在他们离队参加欧洲杯前,我想我有必要留给他们休息调养的时间。”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673&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could+rest+Euro+2008+players+in+final+games
見龍卸甲 - 4/24/2008 10:25:00 PM
看来是彻底放弃了 连联赛第2也不考虑 这样我们又要打附加赛,备战又成问题
怪兽叔叔 - 4/24/2008 10:25:00 PM
:default6:
zjmryq - 4/25/2008 12:26:00 AM
小伙们更吸引眼球
静静爱我 - 4/25/2008 12:36:00 AM
飞出一根销魂香蕉的WS有机会露面吗?
BergkampLau - 4/25/2008 11:43:00 AM
剩下就是二队的表演时间了!!!
he7may - 4/25/2008 8:31:00 PM
会不会是温格想用低调的战术来趁第二的大意而赶上来呢?
johnchen01 - 4/25/2008 10:48:00 PM
也好,当预备队比赛来看看
37°2 - 4/25/2008 11:19:00 PM
预备队的统统上
junichi - 4/27/2008 10:28:00 PM
大本  我顶你哦,
無敵槍手 - 4/28/2008 1:15:00 PM
的确很有看头呢,看来今晚熬夜也要看德比的比赛了
枪花 - 4/28/2008 9:38:00 PM
该看的都看过了:green15: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剩余的比赛我会让参加欧洲杯的球员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