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sports]范佩西:枪手已赢得全世界尊重
37°2 - 4/25/2008 10:10:00 PM
范佩西认为阿森纳应该为他们本赛季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他甚至说枪手已经赢得了全英格兰乃至全世界的尊敬,而这正是一座了不起的奖杯。 阿森纳的赛季曾让人无限憧憬,但领先大半赛季的他们从三月份开始掉链子,领先优势被曼联和切尔西一步步蚕食。在欧冠和足总杯中,他们分别被利物浦和曼联淘汰,这样枪手连续第三个赛季四大皆空。 24岁的范佩西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他刚刚恢复了比赛状态。荷兰人坚称阿森纳流畅的配合和积极的打法已经为他们赢得了一批新球迷,他们很快会取得应有的成绩。 他告诉阿森纳官方杂志说:“整个英格兰,全世界,每个观看阿森纳比赛的人都在感叹‘多么美妙的球队啊!’我们只是需要迈出最后一步,去赢得奖杯,因为过去三个赛季我们一无所获,这让人失望。” 范佩西称外界的尊敬就是枪手的奖杯,“人们希望来看最高水平的比赛,因为我们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这是我们取得的很大进步,去年还有很多人质疑我们。所以这就是我们今年的奖杯——很多人的尊敬。这对全队都是莫大的赞誉。” 他还批评了其他不思进取的球队,因为阿森纳不会如此,“现在很多球队都太消极了,他们怕自己没有那样的实力,但我们不会,不管对手是谁。” 最后范佩西相信中立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的立场是对阿森纳最大的认同,“中立球迷是诚实的,他们没有什么议程,只想看到漂亮足球。这是你能获得的最大恭维,也是我们比赛的目的。但现在我们要用奖杯来证明这一点。” 来源: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4/24/Prem-Van-Persie-on-Arsenals-season/?facets/sport-space/football/great-britain-locale/Arsenal/
zjmryq - 4/25/2008 10:21:00 PM
越伤越进步 年轻就是好?还是得益于球队模式?
37°2 - 4/25/2008 11:21:00 PM
无冕之王:default1: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23:00 PM
不是吧……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1:48:00 PM
我们还遭到了嫉妒和眼红 要不是本赛季痛失冠军 我想很多其他俱乐部的老板都会发疯的 魔力鸟第一个 格雷泽家族第二个 美国两个闹矛盾的第三个 达信第四个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51:00 PM
所以现在很多人落井下石,日!!!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1:57:00 PM
恩 大家都在等着看阿森纳的笑话 因为一旦阿森纳能成功 他们就会变成笑话
天地一火枪 - 4/25/2008 11:57:00 PM
我也觉得, 眼红的人太多了, 一旦有个闪失, 各种负面新闻就铺天盖地的袭来, 他们无非是想用舆论的压力迫使阿森纳跟着他们的节奏走, 因为阿森纳的成功, 将是对他们莫大的讽刺。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04:00 AM
恩,是的
Noriping - 4/26/2008 12:45:00 AM
小贩落魄了!现在库伊特居然在利物浦起死回生!再加上巴贝尔虎视眈眈,我预计80%的可能性是小贩在荷兰国家队没主力位置了在夏天的欧洲杯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51:00 AM
不可能 范巴斯滕太喜欢范佩西了 荷兰谁都可就动 就小范不能动
BergkampLau - 4/26/2008 1:40:00 AM
Van Persie也开始安慰大家了! 希望荷兰在欧洲国家杯有好成绩吧!!
绯花 - 4/26/2008 9:22:00 AM
现在的情况是温格带领球员一起在自己的世界里面YY,一会儿又全世界与之为敌,一会儿又赢得全世界尊重,别人好像都喜欢我们 真不知道球员说这种话是发自内心还是大家在互相安慰 拿不到冠军,工资又低,球员真的可能靠漂亮足球来麻痹自己?就像镇静剂一样,这种东西不能拿来当饭吃,可能短期内用用还可以。 真怕人心散了
johnchen01 - 4/26/2008 9:40:00 AM
真想看那帮人的笑话
無敵槍手 - 4/26/2008 9:59:00 AM
成绩不够理想确实很让人痛心,但更伤心的是,个个都为了眼前利益要离开球队,唉,有时侯做球员也不能太CNN
V11 - 4/26/2008 10:16:00 AM
希望小范在荷兰没位置,那受伤的几率就少了很多,呵呵~~~ 回来我厂再发力,呵呵~~~
loveyouarsenal - 4/26/2008 1:26:00 PM
日,LS这招真绝。。。。。: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3:14: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4-26 0:45:00 发表 小贩落魄了!现在库伊特居然在利物浦起死回生!再加上巴贝尔虎视眈眈,我预计80%的可能性是小贩在荷兰国家队没主力位置了在夏天的欧洲杯
RVP虽然玻璃,但身体状态正常的情况下,那两个差太远了,前一个就是个防守型前锋,后一个身体条件很好,可就是脑不行
37°2 - 4/27/2008 1:39:00 PM
范佩西可是巴斯滕的干儿子
37°2 - 4/29/2008 12:28:00 AM
就好比温格和法布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43:00 AM
更好似阿德和亨利
静静爱我 - 4/29/2008 12:45:00 AM
ls的次序反了! 还有,就好像朱广户和李毅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45:00 AM
开玩笑 德鲁伊和范特西是巴斯滕手握的两杆巨柱 撒开了Y就萎了
Northwest - 4/29/2008 6:41:00 PM
小范这话我喜欢!
swcq - 4/29/2008 7:11:00 PM
喜欢枪手的可以加群60934487 喜欢枪手的可以加群60934487 喜欢枪手的可以加群60934487
sd123kb - 4/29/2008 10:23:00 PM
貌似GREEN DAY主唱也做了匡威的广告。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sports]范佩西:枪手已赢得全世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