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5/2008 10:44:00 PM

AST日前公布的查账报告,揭露了枪手运营实况冰山一角。
阿森纳球迷基金会(Arsenal Supporters’ Trust)是枪手小份额股东联合体,有调查阿森纳账务的权力,基于相对董事会的独立态势,其意见和倾向也颇能左右董事会决策。
根据经由基金会财务主管尼格尔·菲利普斯着手深入调查的一份俱乐部帐目,他认为
温格可能仅有少至25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可供于引进新援,而不是之前董事会所说的“放在银行夹万中的7000万镑”。
菲利普斯声称俱乐部大约4500万英镑的其他备用现金被搁死在债券、未付清的转会与球员支出上。
这很容易解释为何在酋长第一季顺利运转情况下温格依然悭吝。从去年春开始,“温格能花的钱”从4000万镑、4500万镑,泡泡吹到了如今的7000万镑。希尔伍德、埃德尔曼在不同社交场合“走漏”俱乐部“有钱可花”的消息。“酋长”最明显的公关策略,则是延续近两季每个主场比赛时入场人数公布环节。然而,媒体从温格口中得到的完全不同的信息。在不止一次被问到引援问题时,温格坚持的口径不是“即便我们有钱,也要看他们是否适合阿森纳的需要。”就是“小罗很好,但现在他不属于我们。”
阿森纳的需要,无疑要归结到“酋长”的需要。6万人的球场,是枪手在新的量级上和曼联以及欧陆豪门抗衡的基础。
俱乐部为此负下了高达2.6亿英镑长达15年分期偿付的债务,若想缩短还债期,每年偿债额则最高可达3000万镑,这个数额几乎可以将新球场一个赛季的票房收入缩水至海布利水平。 财政无疑将继续考验温格以及枪手球迷耐心。
但一名阿森纳官方发言人已反驳了2500万英镑这个数字纯属“猜测”,他补充说:“
即使有一个确切数字,我们也不会透露这个金额。”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61689&in_page_id=1779&ito=newsnow
静静爱我 - 4/25/2008 10:58:00 PM
不要求签大牌,签两个实用的替补补充补充就很好了
goodbyemylove - 4/25/2008 11:00:00 PM
我们阿森纳不需要2500万英镑!!
有25英镑的转会投入就行了!!
别他妈的每个赛季在转会市场都是赚钱的!!
37°2 - 4/25/2008 11:29:00 PM
本赛季走人的价格都会很低
要么自由转会,要么500万左右
上海Edison - 4/25/2008 11:32:00 PM
球迷是最可怜的(我指去酋长球场看球的那一批) 他们花费着世界上最昂贵的票价 却无法看到最好的球员
pires84917 - 4/25/2008 11:34:00 PM
好多钱...怎么花啊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1:41:00 PM
回5楼
他们看到了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足球
37°2 - 4/26/2008 12:09:00 AM
曼联,巴萨不比阿森纳差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12:00 AM
巴萨有点像上个赛季的阿森纳
在大禁区外面的肋部不停的搞细的
曼联进攻的立体感太nb了
xlfour1 - 4/26/2008 12:29:00 AM
有多少钱都不关事。。。
BergkampLau - 4/26/2008 1:35:00 AM
竟然那么少钱,就加大力度去续约!
绯花 - 4/26/2008 9:1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5 23:41:00 发表
回5楼
他们看到了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足球 |
看来每个人喜好不一样
你可能觉得阿森纳现在这种打法牛X得不得了,好看得让人想顶礼膜拜
但我就觉得现在这种近乎自虐的繁琐配合不见得好到哪去
就像很多人怀念黄金左翼时期的打法一样
你凭什么说去酋长的球迷就觉得他们自己看到外星足球
goodbyemylove - 4/26/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5 23:29:00 发表
本赛季走人的价格都会很低
要么自由转会,要么500万左右 |
不至于吧。
弗拉米尼是自由转会,但赫莱布能赚个1000万英镑是不成问题的。森德罗斯,霍伊特,罗西基,埃布等人有可能走的话,还是可以赚个几百万英镑。
这个赛季不投入是不行的了。
37°2 - 4/26/2008 2:46:00 PM
我不希望赫莱布走
wolfluoke - 4/26/2008 10:01:00 PM
教授的销售能力明显不行,喜欢贱卖。。。
zjmryq - 4/26/2008 10:09:00 PM
有1300=1500就非常好了 岂敢多奢侈?
riquelme1985 - 4/26/2008 11:44:00 PM
只要不是再在转会市场上赚钱我就要谢天谢地了.........:default3:
4ever_gunners - 4/27/2008 1:08: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26 9:13: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5 23:41:00 发表
回5楼
他们看到了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足球 |
看来每个人喜好不一样
你可能觉得阿森纳现在这种打法牛X得不得了,好看得让人想顶礼膜拜
但我就觉得现在这种近乎自虐的繁琐配合不见得好到哪去
就像很多人怀念黄金左翼时期的打法一样
你凭什么说去酋长的球迷就觉得他们自己看 |
我那句话也只是半开玩笑而已
哈哈
再说
对于一个死忠球迷来说,票价不是问题
对于一个中立球迷而言,花50镑看场阿森纳绝对比花40镑看场利物浦值~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34:00 PM
利物浦切尔西的比赛可以看啊,失眠的朋友可以推荐一下
真要说观赏性,英超和西甲意甲还差的太远,只有我们和MU的比赛质量不错,热刺的球喜欢看抽风球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其他基本没啥看头了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38:00 PM
原帖由 wolfluoke 于 2008-4-26 22:01:00 发表
教授的销售能力明显不行,喜欢贱卖。。。 |
这个话非常不客观!你怎么没有看到离开阿森纳的球员大部分再也无法找回在阿森纳时的状态?全仰仗教授对球员职业生涯走势的精确把握,他会在最正确的时刻选择出售,为球队建设争取最大程度的资金。
ultimate_GooNeR - 4/27/2008 4: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7 15:38:00 发表
原帖由 wolfluoke 于 2008-4-26 22:01:00 发表
教授的销售能力明显不行,喜欢贱卖。。。 |
这个话非常不客观!你怎么没有看到离开阿森纳的球员大部分再也无法找回在阿森纳时的状态?全仰仗教授对球员职业生涯走势的精确把握,他会在最正确的时刻选择出售,为球队建设争取最大程度的资金。 |
说的有道理。。。
4ever_gunners - 4/27/2008 6:19:00 PM
利物浦对车子的比赛,我室友就真的是看着看着睡着了。。。
枪花 - 4/27/2008 6:51:00 PM
这个数目比较可信.
eddielu - 4/27/2008 6:57:00 PM
Modirc被热刺签下了, 我一般直接买来打左路, 罗西基,他, 法布轮换.
大好头颅 - 4/27/2008 8:32:00 PM
利物浦对车子,我也睡着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