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被YY所折服的同时深深的感到惋惜
静静爱我 - 4/28/2008 11:20:00 PM
天才都是这样
Noriping - 4/30/2008 12:06:00 AM
伊布个性太强未必比阿德巴约好管教
michaelluofang - 4/30/2008 12:49:00 AM
貌似伊布今年联赛15个进球8个点球 此等神塔也就耗费于梅阿查了
kkdowning - 4/30/2008 9:08:00 AM
顶ls和ls的ls 一步虽然技术能力突出,但是发挥稳定性不佳,而且时常犯傻,状态全无的比赛看得让人忍俊不禁 站在现在这个角度,YY是可惜了,但是人来人往难免有遗憾,也没办法 昨晚巴萨出局,狗子进决赛,英超把冠军先定了
37°2 - 5/1/2008 2:53:00 PM
情愿曼联,也不希望切尔西欧冠
静静爱我 - 5/1/2008 3:19:00 PM
跟ls相反:default1:
怪兽叔叔 - 5/1/2008 3:25:00 PM
:default7:
FF15 - 5/1/2008 5:14:00 PM
可惜有啥用哦,牛比的球星多了,我们不可能都签下来的.....
怪兽叔叔 - 5/1/2008 5:18:00 PM
LS正解
christmasnow - 5/1/2008 10:22:00 PM
温格不是神仙,哪能人人都看准,又不是真的开FM Scout
福田麻由子 - 5/1/2008 10:31:00 PM
欧们有小本了 Ibra一边去
12
查看完整版本: 被YY所折服的同时深深的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