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sports]加拉:他们(媒体)别想击垮我 我只会变得更坚强
37°2 - 4/26/2008 1:19:00 AM
阿森纳队长加拉回击了媒体对于他表现的批评,和对他领袖力的质疑。 这位法国人说:“他们(媒体)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他们不会打击到我的信心,我要坚强得多。” “因为我不认为那(伯明翰的比赛)是我们的问题,你怎么能把我们整个赛季的失败归咎于一场比赛的表现?那不是我们开始不赢球的理由,这种说法太荒谬了。” 来源: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4/25/Prem-Gallas-defends-himself/?facets/sport-space/football/great-britain-locale/Arsenal/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graphics/2008/04/25/gallas.jpg
37°2 - 4/26/2008 1:20:00 AM
温文尔雅的教授似乎在管理球员方面欠缺火候,很难想象,在弗格森铁腕下,曼联会出现这样的一幕。
37°2 - 4/26/2008 1:27:00 AM
我顶加拉 现在选择队长,也只是矮子里拔高:default1:
BergkampLau - 4/26/2008 1:41:00 AM
不就是流了眼泪吗?这样也有错?这次我顶Gallas!
4ever_gunners - 4/26/2008 2:27:00 AM
矮子里拔高没错 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重新审视一下
绯花 - 4/26/2008 9:24:00 AM
我相信有了这次教训加拉以后会做得更好,他骨子里还是一个不服输的男人 我顶!!
johnchen01 - 4/26/2008 9:30:00 AM
会不会真的就这样换队长呢? 对于gallas来讲真的蛮没有面子的
goodbyemylove - 4/26/2008 11:36:00 AM
我相信加拉斯是个好队长。阿森纳对伯明翰一战是整个赛季的转折点,恐怕真正有影响的是断腿和点球。队长掉两个眼泪算什么??
亨利小子 - 4/26/2008 12:52:00 PM
掉眼泪就是软弱? 我怎么觉得是太过于渴望胜利呢?
loveyouarsenal - 4/26/2008 1:16:00 PM
真正的男人!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3: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6 1:27:00 发表 我顶加拉 现在选择队长,也只是矮子里拔高:default1:  
加拉不一定是完美队长 但他绝对是个合格的队长 现在这批人里,除非雷哥转正,其他谁我都觉得应该不如加拉
tomcat - 4/26/2008 10:46:00 PM
那场本应该是为重伤的DUDU带来胜利了 可惜最后.......... 加拉流泪是为重伤的队友,为球队而流的,是一个真性情的人 他是队长的适合人选
pires84917 - 4/26/2008 11:52:00 PM
让阿德当队长吧.....
静静爱我 - 4/26/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26 23:52:00 发表 让阿德当队长吧.....
大本副队
pires84917 - 4/27/2008 12:01:00 AM
。。。埃布副对才是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sports]加拉:他们(媒体)别想击垮我 我只会变得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