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26/2008 7:42:00 AM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的大门不会对亨利关闭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对于亨利回归阿森纳,温格并没排除这个可能性。
去年夏天,亨利结束了与阿森纳9年的渊源,转会去了巴萨罗纳。效力期间,他夺得了两个联赛冠军,三个足总杯冠军,并且破纪录地攻入了226个进球。
但是,30岁的的亨利本赛季未能发挥出最佳状态,亨利在本周被问及回归英超的问题时,他说他只可能会去阿森纳。在本周五温格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亨利的这番言论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亨利的言论,温格如此反应:
“我读了那篇报道。他现在在巴萨过的很开心,但是如果要回英超,他说他只考虑阿森纳,这让我听了很舒服。”
“虽然我不能完全排除他回阿森纳的可能性,但就目前来说,我并没有要签他的打算。”
“在巴萨,我认为他还有许多东西需要证明,巴萨本赛季没有发挥到最好,他们早早就推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因此球员的价值都会被人看低,但我还是觉得亨利是巴萨阵中很重要的一员。”
温格透露如果亨利一旦离开诺坎普,阿森纳并没有法定上优先接触亨利的权利,但是亨利与球队私底下关系非常的良好。
”我不会在我球员的合同里放上买断合同的条约。当时(转会巴萨时),我根本没有要求巴萨在他合同中加入某种有利于我们的买断合同的条约,因为这对他们是不公平的。“
”前不久我与亨利有过一次闲谈。他其实观看了本赛季阿森纳每一场的比赛,并且还能给我些建议!"
“我一直都在尽量地观看巴萨的比赛,因为我很在乎他的状态以及他的场上位置,我会给他我的看法。”
“对于我来说,亨利是个效率极高的进球机器,但是巴萨阵中已经有一两个类似的球员了。我认为小罗本赛季的缺阵在某些程度上影响了亨利本赛季在巴萨的成就,因为除了小罗,队中只有亨利能胜任左路了。他在左路踢了本赛季的比赛,但这并不是他喜欢的位置,也不是他最有效率的位置。”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73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27ll+never+say+never+over+Henry+coming+back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Gunner - 4/26/2008 7:58:00 AM
: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8:15:00 AM
好!
米尼滚蛋!
僧头滚蛋!
13滚蛋!
要滚都滚!
大帝归位!
无视我好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8:17:00 AM
”前不久我与亨利有过一次闲谈。他其实观看了本赛季阿森纳每一场的比赛,并且还能给我些建议!"
太有爱啦:default11:
绯花 - 4/26/2008 9:42:00 AM
BOSS只是看到亨利表了无数次的“忠心”,出于礼貌表表欢迎的态度而已
不可能再让他回来吧
johnchen01 - 4/26/2008 9:43:00 AM
很困难啦,好马不吃回头草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9:44:00 AM
2年后,回来养老当替补好了,in free
绯花 - 4/26/2008 9:4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26 9:44:00 发表
2年后,回来养老当替补好了,in free |
我就喜欢主席这种有激情又不缺乏理智的球迷
嗯,很好
Florencia - 4/26/2008 10:00:00 AM
“虽然我不能完全排除他回阿森纳的可能性,但就目前来说,我并没有要签他的打算。”
:default3: 后半句才是文章的中心思想……
V11 - 4/26/2008 10:13:00 AM
回来的时候是当助教了
逍遥的JOEY - 4/26/2008 11:15:00 AM
:default4:
罗洁艾尔 - 4/26/2008 11:35:00 AM
做阅读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 重点往往在于转折词后面
比如“但就目前来说,我并没有要签他的打算”
henry神 - 4/26/2008 12:10:00 PM
随时欢迎传奇回归
37°2 - 4/26/2008 12:51:00 PM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
LOVE阿仙奴 - 4/26/2008 1:18:00 PM
如果可以选择一个球员回归我厂的话,我会选择"雷椰丝",怀念当年的"电单车"啊.:default5: :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2:54:00 PM
如果能把薪水降到7W到9W之间,也就是与加拉图雷大致相当,我欢迎他回归
super15 - 4/26/2008 3:33: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4-26 13:18:00 发表
如果可以选择一个球员回归我厂的话,我会选择"雷椰丝",怀念当年的"电单车"啊.:default5: :default5: |
非常同意``潜水多年``都上来顶你一下!!
静静爱我 - 4/26/2008 5:07:00 PM
阿德又有大哥罩着了~~
zjmryq - 4/26/2008 5:26:00 PM
原帖由 super15 于 2008-4-26 15:33: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4-26 13:18:00 发表
如果可以选择一个球员回归我厂的话,我会选择"雷椰丝",怀念当年的"电单车"啊.:default5: :default5: |
非常同意``潜水多年``都上来顶你一下!! |
reyes 脑子咋就不开鞘么
怪兽叔叔 - 4/26/2008 5: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6 14:54:00 发表
如果能把薪水降到7W到9W之间,也就是与加拉图雷大致相当,我欢迎他回归 |
4ever_gunners - 4/26/2008 5:44:00 PM
印象中,有没有今年代的阿森纳球员第二次返回球队的?
openstar - 4/26/2008 5:45:00 PM
去年看到亨利走的消息我哭了。
zjmryq - 4/26/2008 6:25:00 PM
帕洛尔 基翁 算不? 或许亨利2=3年后回来 帮小孩增值
4ever_gunners - 4/26/2008 6:31:00 PM
对了,吉翁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7: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6 14:54:00 发表
如果能把薪水降到7W到9W之间,也就是与加拉图雷大致相当,我欢迎他回归 |
你不欢迎也不要紧的
Irwin0102 - 4/26/2008 8:35:00 PM
他和老板的关系还真不错~~~
枪手7号仔 - 4/26/2008 9:15:00 PM
教授让大抵回来是否否定自己 :default9:
BergkampLau - 4/26/2008 9:25:00 PM
回归只是大家一厢情愿的想法,可能性很低!
如果回来,BOSS会放弃哪些前锋?BOSS不会让自己处于两难的状况中!
tomcat - 4/26/2008 10:14:00 PM
要是大帝会回来的话安力卡也早就回来了
junichi - 4/26/2008 10:17:00 PM
还有可能吗?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