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国米球迷懂个毛,赫莱布绝对是大师级
怪兽叔叔 - 4/26/2008 2:24:00 PM
去论坛看看他们那些鸟言论,什么都不懂,这两年赫莱布的表现绝对要比在斯图加特要好。 国米球迷真不识货,赫莱布在阿森纳球迷眼里绝对是大师级的 赫莱布要三思,去了那个鸟球队不一定拿到冠军外,还说不定被曼某给毁了。。。好不容易适应过来,真不希望去到那边给浪费掉了。。 就只懂得买那些什么斯坦科维奇,什么苏亚索,吉门内斯呀这种水货。。。 阿森纳替补都可以把国米全主力给打爬下来,没必要自降身份去打次级联赛。。。。。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3:19:00 PM
那三个可不是水货 但十三哥绝对是当今的大师级人物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3:23:00 PM
国米不是黑洞么 13别去啊
静静爱我 - 4/26/2008 3:35:00 PM
听说明年馒头下岗,摸你鸟顶上~日!!!
GiGi@Leung - 4/26/2008 3:36:00 PM
LZ列举的三个人倒不是水货 日后都大有可为! 只是国米的攻击型中场也不少啊 Hleb真的有必要再往里面挤吗?
静静爱我 - 4/26/2008 3:39:00 PM
国米的进攻中场一般般,菲哥准备退役,斯坦没灵气,吉门内斯实力够不上豪门。要买就买nasri好了,不要碰13哥
ARS-ZIDANE祖 - 4/26/2008 4:17:00 PM
千万别去啊 去了500%报废
上海Edison - 4/26/2008 4:22:00 PM
俱乐部快点给他涨工资啊...人家要挪窝还不是为了钱?要不当初从斯图加特转到这儿干吗
怪兽叔叔 - 4/26/2008 4: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6 15:19:00 发表 那三个可不是水货 但十三哥绝对是当今的大师级人物
waitback - 4/26/2008 8:52:00 PM
射门要是更好些,真的是个巨星级的人物.
tomcat - 4/26/2008 10:16:00 PM
缺少射门的勇气啊
junichi - 4/26/2008 10:19:00 PM
7楼的,为什么是500%啊
pires84917 - 4/27/2008 12:00:00 AM
13哥不能走啊
怪兽叔叔 - 4/27/2008 10:45:00 AM
: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4/27/2008 10:47:00 AM
怪兽叔叔不是大国鸡球迷么?
怪兽叔叔 - 4/27/2008 10:49:00 AM
:default1:
罗宾范佩尔西 - 4/27/2008 10:52:00 AM
相比某兰,大国鸡还是不错的
怪兽叔叔 - 4/27/2008 10:55:00 AM
:default1:
hleb13 - 4/27/2008 12:24:00 PM
终于发现了H13的大师风范了   UPUP!!
亨利小子 - 4/28/2008 9:47:00 PM
吹毛求疵一下 打边路不射(比之皮雷永贝里),打影子前锋直塞球还不够火候(比之博博) 当然这样要求过分乐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米球迷懂个毛,赫莱布绝对是大师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