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win0102 - 4/26/2008 9:13: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萨尼亚本赛季报销了。
这位右后卫已经是三天以来第四位遭此命运的球员了,周四在Arsenal TV Online的采访中,教授已经透露迪亚比(大腿)、罗西基(腿筋)将肯定缺席赛季剩余的三场比赛。同样,在星期三赫莱布也接到了一纸禁令,将停赛三场。当然,杜杜因为断腿将缺席直至明年一月。
本来萨尼亚有希望在最后一轮复出的。从他在斯坦福桥因为膝盖的伤势一瘸一拐地下场,已经过去一月有余了。但是现在看起来,他在英超出色的处子赛季就此画上句号了。
“迪亚比的这个赛季完了,赫莱布的完了,罗西基的完了,当然,杜杜的也完了”,教授在周五说:“现在萨尼亚的同样完了。”现在教授甚至怀疑马修.弗拉米尼(脚踝)在周一德比郡之旅中复出计划也会打折扣。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737&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reveals+bad+news+on+Sagna+injury
Irwin0102 - 4/26/2008 9:14:00 PM
看看那列出的一串名单...:default13:
枪手7号仔 - 4/26/2008 9:16:00 PM
玻璃厂 :default8:
BergkampLau - 4/26/2008 9:19:00 PM
Sagna的诊断报告是三周之后复出,结果是三周又三周!
可怜的Arsenal
大好头颅 - 4/26/2008 9:55:00 PM
好好养。。。那三场也没什么大影响了
wolfluoke - 4/26/2008 9:59:00 PM
赛季结束后球队能剩下11个肢体完整的人吗?
tomcat - 4/26/2008 10:02:00 PM
剩下比赛没什么意义了拿来锻炼新人
zjmryq - 4/26/2008 10:03:00 PM
C3确实出色
反正都是要锻炼新人了 好好养伤吧
junichi - 4/26/2008 10:08:00 PM
埃布上~~~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0:16:00 PM
如果我们现在真的在争冠。。。
johnchen01 - 4/26/2008 11:11:00 PM
可能也不算什麽坏消息啦
riquelme1985 - 4/26/2008 11:28:00 PM
我就奇怪了我们的诊断报告怎么那么不准??? 别说提前复出了连个按时复出的都没有.
萨尼亚之前是法甲全勤铁人,现在连伤愈复出都搞那么困难......:default1:
goodbyemylove - 4/26/2008 11:33:00 PM
温格用人直到用到死才轮换,不出现毛病才怪哪!
pires84917 - 4/26/2008 11:39:00 PM
反正赛季结束了,给霍伊特玩玩吧
waitback - 4/27/2008 8:27:00 AM
三周之后又三周,都快十周了老大!
怪兽叔叔 - 4/27/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8-4-26 23:28:00 发表
我就奇怪了我们的诊断报告怎么那么不准??? 别说提前复出了连个按时复出的都没有.
萨尼亚之前是法甲全勤铁人,现在连伤愈复出都搞那么困难......:default1: |
逍遥的JOEY - 4/27/2008 11:1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26 23:39:00 发表
反正赛季结束了,给霍伊特玩玩吧 |
不要呀 不要呀 我不要看到霍一特呀:default14:
枪花 - 4/27/2008 6:55:00 PM
有S3在我们主场打红军就不会被偷一个了.
静静爱我 - 4/27/2008 7:24:00 PM
这个赛季真晦气
防止暴力注册 - 4/27/2008 10:08:00 PM
本单位队医牛在球场急救,受伤的赶紧都给我回国看
gznick55555 - 4/28/2008 9:46:00 AM
不是玻璃与否的问题,是教授没人轮换,再强的人也会受伤,可怜的穷工厂
脸皮天王 - 4/28/2008 12:34:00 PM
这消息也不算怎么坏,反正剩下比赛用谁都差不多,输赢没太大关系
無敵槍手 - 4/28/2008 1:07:00 PM
休息一下也不错,为下个赛季积点RP咯
kkdowning - 4/28/2008 5:28:00 PM
邪门了还
防止暴力注册 - 4/28/2008 6:11:00 PM
本单位队医绝对无间道。。。八成想去国家队了
ultimate_GooNeR - 4/28/2008 9:31:00 PM
反正也不在争冠行列了,不打紧。。。: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