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我们需要学会丑陋的赢球 踢漂亮足球弥补不了冠军奖杯旁落的缺憾
37°2 - 4/28/2008 10:27:00 PM
之前阿森纳队长加拉展望下赛季的时候表示,丑陋的赢球夺得冠军比漂亮的踢球但无任何冠军重要。现在赫莱布也开始展望起了下赛季,同时也表达了和加拉类似的观点。 白俄罗斯人呼吁球队要适当改变比赛风格,学会赢得“丑陋的胜利”,并且称漂亮足球不足以弥补冠军奖杯的缺失,最终的胜利才最为重要。 “胜利并不总是漂亮的,我们必须接受这一事实。我们需要学会为了胜利而踢球,而不只是想着打出精彩的比赛。”赫莱布对此说道,“胜利比漂亮更重要,我感觉踢漂亮足球的快乐并不足以弥补冠军奖杯的缺憾。” 不过赫莱布也是问题的一部分,他在本赛季的39场比赛中只打入了四球,比自己赛季初定下的目标少六球赫莱布承认他在门前仍然会不知所措,通常选择难度小的处理,而不是担起争取破门的责任。 “为什么我总是不射门?”赫莱布问自己:“我知道自己在有利射门的位置上传球,我在想‘这是次好机会’。这都是因为我童年的教练,他总是说‘传球、传球、传球’。” 同时赫莱布承认客场对伯明翰的比赛对阿森纳的赛季起了很大的影响。“铲球和比赛的方式变得更加有侵略性了,”赫莱布说:“有时你看到一次铲球飞来,如果你不采取措施,可能会失去你的双腿。裁判应该保护球员和比赛,如果他们不这么做,侵略性就会升级。”
37°2 - 4/28/2008 10:27:00 PM
恩,赫莱布可以和加拉一起去切尔西了:default4:
静静爱我 - 4/28/2008 11:33:00 PM
操,最多无谓倒脚的就是你13哥了,必要时你要射啊:default1: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23:00 AM
直直插入 却又不射 真叫人着急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25:00 AM
如果你一场多射两脚 说不定我们早就赢得全世界了
pires84917 - 4/29/2008 12:25:00 AM
淫荡
静静爱我 - 4/29/2008 12:27:00 AM
4e现在越来越YD了
pires84917 - 4/29/2008 12:28:00 AM
他一直都很淫荡
静静爱我 - 4/29/2008 12:30:00 AM
ACN的YD传统代代相传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33:00 AM
H13经常是在大禁区附近寻找G(oal)点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42:00 AM
ls三位注意素质!
就一剑 - 4/29/2008 8:25:00 AM
这内容很有深度,有建设性:default12:
fflowers - 4/29/2008 10:41:00 AM
看来H13不射王只要一说话 都应该转水区 .......
V11 - 4/29/2008 10:49:00 AM
教授说:“踢得不漂亮,不如不拿冠军!”
sd123kb - 4/29/2008 10:29:00 PM
多射几下你就是SUPERSTAR了,然后再考虑美不美丽。
he7may - 4/29/2008 11:02:00 PM
这么说来赫莱布不想走咯?还展望下一赛季。。。令人憧憬
Noriping - 4/29/2008 11:55:00 PM
赫莱布本是大师级别人物,可是一个射门技术上的短板致使他只是个一般球星。
junichi - 4/30/2008 1:05:00 PM
10楼的  我服了你了
BergkampLau - 5/1/2008 2:39:00 PM
现在也知道不射对不起球迷了吧?
37°2 - 5/1/2008 11:42:00 PM
很痒啊
绯花 - 5/2/2008 1:30:00 AM
13哥,我顶你 你真是说到他妈的点子上了
37°2 - 5/2/2008 1:39: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2 1:30:00 发表 13哥,我顶你 你真是说到他妈的点子上了
加拉说同样的话,有人要他滚蛋 赫莱布说,大家都顶 唉 先入为主啊
绯花 - 5/2/2008 1:47:00 AM
说让加拉滚蛋的人应该滚蛋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54:00 AM
也对 G10只是相对来说适合当队长和中后卫二号人选的人 何必
1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我们需要学会丑陋的赢球 踢漂亮足球弥补不了冠军奖杯旁落的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