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我要向教练证明 他的决定(改踢右前卫)没有错
junichi - 4/30/2008 1:23:00 PM
关键教授不给他踢右后  哎~~
Destiney - 4/30/2008 1:44:00 PM
黄金替补也不错 哈哈哈哈
BergkampLau - 4/30/2008 6:54:00 PM
但愿他在下个赛季开窍! 可能下个赛季又会轮到Hoyte推上右前卫来试探球迷的承受能力!
37°2 - 5/1/2008 11:42:00 PM
下赛季埃布踢前卫的比赛,我不看:default1:
绯花 - 5/2/2008 1:35:00 AM
当温格遇上埃布。。。。。。 一个固执得不得了,一个脑袋单边得让人受不了 要出大事了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41:00 AM
我不认为他还能打下赛季的RMF 看最近几场他的表现以及与W32的换位 LMF才是他下赛季的第一块试验田
37°2 - 5/2/2008 1:44:00 AM
只考验右后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8 7:59:00 AM
你的说话再一次侧面论证了温格的垃圾眼光和错误选择。 人贵有自知之明真可怕,但你没有。
37°2 - 5/2/2008 11:47:00 AM
教练也没有
goodbyemylove - 5/2/2008 11:54:00 AM
如果埃布左移打LMF,或者霍伊特前移打中场右边路. 本人将直接离开阿森纳球迷阵营.!! 至于中场的右边路,我相信埃布不会是主力的,前面有赫莱布.温格购入一名中场左路球员的话,赫莱布不去左路救急,埃布就不会打右前卫.
怪兽叔叔 - 5/2/2008 12: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 23:42:00 发表 下赛季埃布踢前卫的比赛,我不看:default1:  
随便你。。。
michaelluofang - 5/2/2008 5:06:00 PM
既然教授可以把德甲顶级的双AMF同时改造为WF 为什么不能相信他把下一个加林查也同样改造呢 只要不考虑对错 在保守的建队思想中 这种狂风暴雨的改造工程多么充满惊喜
Henry3246 - 5/2/2008 7:11:00 PM
但他好象已经错了一季了
4ever_gunners - 5/2/2008 11:59:00 PM
脚法第一
37°2 - 5/5/2008 10:29:00 PM
不知变通的愚蠢
37°2 - 5/6/2008 7:54:00 PM
拿成绩当儿戏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我要向教练证明 他的决定(改踢右前卫)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