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8/2008 10:48:00 PM
阿森纳后卫埃布决定听从教练的安排,以后担任枪手右边中场的位置。24岁的科特迪瓦人最初是一名防守后卫,直到06年欧冠联赛决赛阶段,他的位置也从未发生过变化!然而,自从法国后卫萨尼亚到来之后,埃布发现自己的位置一直在往球场中央推进。但科特迪瓦逐渐的发现,随着沃尔科特的爆发,他在边路的位置也受到挑战。
但科特迪瓦人认为自己的表现完全应该成为一名首发队员。“整个赛季我都在努力的付出,我享受每场比赛,”埃布说到,“教练让我打右边中场,我也认为自己能够做好。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对一个右后卫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十分陌生的位置。我需要时间去适应,一点一点的慢慢就会好起来。每场比赛我都很努力,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中场边路,而且在不断的提高!下个赛季我要做的更好,更有效。我要向教练证明,他的决定没有错。”
37°2 - 4/28/2008 10:52:00 PM
天啊
不要再在中场折磨我们了
静静爱我 - 4/28/2008 11:28:00 PM
很期待啊:default6:
逍遥的JOEY - 4/29/2008 12:17:00 AM
:default1: 。。。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26:00 AM
--!
说真的,打回后卫吧
右边随便买个人都比你强
右后卫呢,全世界有你这水平的,最多10个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31:00 AM
非洲人就是坚果吃多了 脑袋瓜都硬了 不变通
pires84917 - 4/29/2008 12: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9 0:26:00 发表
--!
说真的,打回后卫吧
右边随便买个人都比你强
右后卫呢,全世界有你这水平的,最多10个 |
防守烂得一比..........而且是极度喜欢玩火的人,此人还是快快离开的好
37°2 - 4/29/2008 12:49:00 AM
欧冠决赛那年,你肯定被绑架到火星了
静静爱我 - 4/29/2008 12:51:00 AM
那年防得罗比和齐达内没脾气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54:00 AM
他比张帅强
37°2 - 4/29/2008 1:02: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9 0:51:00 发表
那年防得罗比和齐达内没脾气 |
还要加上内德维德
ahben - 4/29/2008 1:21:00 AM
谁帮他洗脑了?还是心理医生帮了他一个大忙?
不在状态 - 4/29/2008 2:25:00 AM
我是LS fans
4ever_gunners - 4/29/2008 5:10:00 AM
其实今天踢的不错,只不过实在没有进攻球员的脚法
就一剑 - 4/29/2008 8:23:00 AM
饿d神呀。。。。。。。。。。。。。。。:default3: :default3:
福田麻由子 - 4/29/2008 8:33:00 AM
你已经适应了一个赛季了 哥们
kkdowning - 4/29/2008 9:29: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9 0:51:00 发表
那年防得罗比和齐达内没脾气 |
防齐达内爆了脾气,还踹人了
roger663 - 4/29/2008 10:37:00 AM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撒泡尿照照自己
roger663 - 4/29/2008 10:38:00 AM
闭嘴,整一个SB
杜加里 - 4/29/2008 11:06:00 AM
好,俺挺你
yaozhikai - 4/29/2008 12:52:00 PM
他的身体太僵硬,不一定能成为优秀的边前卫,还是打后卫吧,蒙着头往前冲是我厂边后卫的传统。
htom - 4/29/2008 3:36:00 PM
再看看,毕竟只是打了一个赛季而已, 说不定下赛季令人眼前一亮呢
roger663 - 4/29/2008 3:51:00 PM
难道再让他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打一个赛季,以牺牲球队成绩为代价,这代价未免太大了,而且感觉他脑袋比较木,没开窍,球商比较低
很黄很暴力 - 4/29/2008 4:16:00 PM
ls你够了没有?!操!
NOBONAGA - 4/29/2008 4:40:00 PM
埃布还是做回世界最佳右后卫吧,温温也快开窍吧
goodbyemylove - 4/29/2008 4:54:00 PM
边缘球员,让他折腾去吧。
右边路后卫主力是萨尼亚,前边主力是赫莱布。只要赫莱布不是四处救急,埃布还是要老老实实替补。
枪花 - 4/29/2008 6:36:00 PM
这场比赛看的出没进球真的很懊悔,也确实怪卖力.可除了走外线疯跑不知道他还懂什么....
静静爱我 - 4/29/2008 6:36:00 PM
埃布的处境很尴尬
枪手风之子 - 4/29/2008 7:21:00 PM
万一哪天像弗拉米尼那样突然开窍了呢
不过以现在老虎的表现来看,如果下赛季十三哥还能留在球队,罗小鸡又不再玻璃,埃布埃踢右前卫的机会估计不多了
大好头颅 - 4/29/2008 7:39:00 PM
他可以踢两个位置,绝对是轮换的重要棋子
我也宁愿再给他一个赛季,再说了,这个赛季的成绩也不能怪到他身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