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是否买新门将取决于法比安斯基的表现 沃尔科特、本特纳有能力竞争主力了
37°2 - 4/28/2008 11:28:00 PM
由于德国门将莱曼即将在赛季末离队,阿森纳被认为将寻找一名有经验的替代者,不过温格日前却突然表示,他想要的人已经在队里了。 温格指的是波兰年轻守门员法比安斯基,后者是阿森纳去年夏天签入的,一直作为第三门将,温格认为,法比安斯基的能力,让他可以不去签新的守门员。 “他很有实力,能很好的阅读比赛,技术也非常好,而且和全队有着很好的呼应,”温格在评价法比安斯基时说。 “目前来说,我要对签另一个门将说不,当然这取决于当我让法比安斯基上场时他能发挥多好,不过在这个位置上,我并不担心。” 从这番表态看,温格在门将位置上仍将寄望于年轻人的潜力,这是他一贯的策略。下赛季,另一个被他看好会有大作为的新秀是沃尔科特,温格说:“赛季初我认为沃尔科特还不是主力,下赛季我认为他能竞争位置了,本特纳也一样。” “以前当沃尔科特首发时,你看不到太多作用,但现在明显不一样了,我认为他准备好了。”
37°2 - 4/28/2008 11:30:00 PM
很忧犹豫啊 一方面希望他发挥糟糕,然后买新门将 一方面希望他发挥出色,然后把阿姆挤到板凳上去
蜗牛跑得快 - 4/28/2008 11:31:00 PM
那么穷,门将将就凑合着吧。 买个好的后腰,后卫就好了。
静静爱我 - 4/28/2008 11:31:00 PM
前锋线竞争很激烈啊,阿德要小心了。 还是买个一流的门将比较让人放心……
福田麻由子 - 4/28/2008 11:47:00 PM
这哥仨 都是实况里面的妖人 :default5:
逍遥的JOEY - 4/29/2008 12:10:00 AM
就2门将不保险啊 万一伤停怎么办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21:00 AM
阿德高位稳坐~ 满赛~
37°2 - 4/29/2008 1:05:00 AM
纸折鹤 - 4/29/2008 7:39:00 AM
發畢安斯基好似缺少左滴霸氣,尤其係單刀時候果種捨我其誰的氣質,有點書生氣重左小小
roger663 - 4/29/2008 10:41:00 AM
对德比这种球队都让他们进了两个,实在让人不放心
george.arsenal - 4/29/2008 11:53:00 AM
找个当打的,老贾自由转会过来 要么就下点血本,马赛的曼丹达,绝对可以顶个15年
天地一火枪 - 4/29/2008 11:57:00 AM
好门将难找...
37°2 - 5/1/2008 2:57:00 PM
表现一般啊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25:00 AM
还是德国和意大利门将值得信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8 7:53:00 AM
法比安斯基这种素质的守门员也能在arsenal立足,温格的眼光低级到什么地步。 没有身材,没有经验,没有反映,高空球较多的英超,你看他狼狈如此不堪
防止暴力注册 - 5/2/2008 9:39:00 AM
:default11: 小老虎要成为酋长的国王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05:00 PM
教授,别犹豫,维泽,出手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是否买新门将取决于法比安斯基的表现 沃尔科特、本特纳有能力竞争主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