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28/2008 11:40:00 PM
德比郡主教练保罗·杰维尔希望下个赛季能够租借两名枪手队员来荣誉公园球场效力。
上个赛季,伯明翰在英冠联赛以第二的身份直接升班,随后主教练史蒂夫-布鲁斯租借了枪手的本特纳,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和梅姆巴来到圣安德鲁球场效力一个赛季之久,杰维尔希望他也能像布鲁斯一样如愿以尝!
杰维尔说到,“我已经和温格谈过,希望能够租借两名枪手的年轻队员。我告诉温格如果有借出球员的打算,就提前告诉我。这对双方都有好处,所以今晚(主场对阿森纳)我可能还要问及此事。枪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现在不能夺冠也许他们也很失望。欧冠出局明显刺伤了所有人,当他们在英超榜首位置时我也曾以为他们是最后的冠军,但事与愿违,可能是因为频繁的比赛拖垮了整个球队。”
“我认为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实力都很强,但谈到比赛的观赏性,枪手无疑是英超最好的。其实阿森纳和曼联的实力并没有什么差别。当你看到枪手的比赛时,才能明白为什么他们如此的可怕,可怕的球队,可怕的教练,考虑到本赛季枪手的表现,我觉得他们应该获得一些荣誉。”
37°2 - 4/28/2008 11:41:00 PM
这马屁拍的真响
静静爱我 - 4/28/2008 11:47:00 PM
双赢~~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21:00 AM
路玻璃也是在他们那里度过的~
今晚就看你们放几个了~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21:00 AM
发错帖子了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24:00 AM
这厮不好好指教维冈 非要借道回英冠
37°2 - 4/29/2008 1:05:00 AM
可惜
4ever_gunners - 4/29/2008 7:32:00 AM
哈哈,他其实还说了一句 i hope fabregas isnt too old!
还是那么搞笑
henry神 - 4/29/2008 12:29:00 PM
这主意很好啊
kkdowning - 4/29/2008 3:32:00 PM
惦记着我们的球员呢
37°2 - 5/1/2008 2:54:00 PM
枪手出品
质量保证
johnchen01 - 5/1/2008 2:59:00 PM
布鲁斯现在在哪里阿?
BergkampLau - 5/1/2008 3:08:00 PM
挺好的想法,可以锻炼我们的队员!
cecilia72 - 5/1/2008 3:10:00 PM
德比 好可怜 这赛季
静静爱我 - 5/1/2008 3:27: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8-5-1 14:59:00 发表
布鲁斯现在在哪里阿? |
wigan
pires84917 - 5/1/2008 6:15:00 PM
他是我很看好的一个本土教练
37°2 - 5/1/2008 11:57:00 PM
你看错了
pires84917 - 5/2/2008 12:16:00 AM
不会错的,以后他执教枪手的话,你不要惊讶
37°2 - 5/2/2008 12:22:00 AM
他执教我不会看阿森纳比赛
欢迎挖坟
SB8 - 5/2/2008 12:2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2 0:16:00 发表
不会错的,以后他执教枪手的话,你不要惊讶 |
竟然能无脑到说出这话,别人再这么夸口也无所谓了...
37°2 - 5/4/2008 12:26:00 AM
素质
注意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