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准备进军印度 品尝印度咖喱
37°2 - 4/29/2008 12:01:00 AM
印度的国际地位每日递增,阿森纳总经理艾德尔曼昨天也来到了孟买,准备在印度建立卫星俱乐部。 阿森纳总经理艾德尔曼、商业主管福特,阿森纳JMG足球学校校长在周四晚上抵达孟买,住进了文艺复兴酒店。 这3人与孟买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会晤,孟买俱乐部的主席证实了此事,他说:“是的,我们和他们从3点到5点半进行了会谈,这是一次有益的讨论,但我不会透露细节。” 这是这两家俱乐部第三次磋商,之前阿森纳商业主管福特曾与孟买俱乐部进行了会谈。 阿森纳还与另外一家孟买俱乐部进行了会晤,这是一家名为Mahindra联队的俱乐部。
静静爱我 - 4/29/2008 12:07:00 AM
阿差也踢球……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21:00 AM
不扶持一下中糙?
37°2 - 4/29/2008 1:07:00 AM
中国没希望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11:00 AM
5年后,我就是中国市场开发的负责人了
H14 - 4/29/2008 5:38:00 AM
印度人喜欢板球吧,谁踢足球啊
怪兽叔叔 - 4/29/2008 9:4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9 1:07:00 发表 中国没希望
在中国,越南,印度都有建立足球学校。。
TeaMouse - 4/29/2008 9:47:00 AM
弄点印度美女
BergkampLau - 5/1/2008 2:59:00 PM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在足球方面,印度在亚洲还只是三流
cecilia72 - 5/1/2008 3:11:00 PM
咖喱 很容易拉肚子:default8:
guestA - 5/1/2008 9:03:00 PM
还是殖民地的原因吧
佛萝游 - 5/3/2008 11:01:00 PM
选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国家.........
静静爱我 - 5/3/2008 11:07:00 PM
怪不得商业收入这么烂,到日本、北美、澳洲等有钱国家才有搞头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准备进军印度 品尝印度咖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