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咱到底有钱没钱?
roger663 - 4/29/2008 12:46:00 PM
咱到底有钱没钱?有钱就花点,没钱就抠点。俱乐部别老吹牛逼,就是不见掏钱,董事会说7500万英镑,球迷基金会说2500万英镑,到底咋整的?如果真穷,说出来大家也理解,别整天搞什么画饼充饥的事儿,高层也不能太抠,宁愿现在亏点出成绩,好歹能有个回报,要不然以后的人都老了散了没有吸引力了,那时候的场面怎么撑
roger663 - 4/29/2008 12:47:00 PM
怀念邓恩
Gunner - 4/29/2008 12:48:00 PM
有钱和花钱是两回事
roger663 - 4/29/2008 12:50:00 PM
现在不花更待何时?阵容太单薄,地球人都知道
roger663 - 4/29/2008 12:51:00 PM
也不用花4000万买小罗,整几个500万以上的就行
福田麻由子 - 4/29/2008 1:38:00 PM
肯定有人进来 夏天看温格的好了 这个赛季咱们也是运气实在太差
roger663 - 4/29/2008 2:28:00 PM
希望来几个马上就能用的,别再买期货了,风险太大
kkdowning - 4/29/2008 3:14:00 PM
都是固定资产,没有活钱可用
roger663 - 4/29/2008 3:53:00 PM
楼上在湖北那里?俺也湖北的,黄石
yaozhikai - 4/29/2008 4:26:00 PM
有钱,都烂在债券里了,所以能花的钱没多少,夏天期待再来几个丑丑吧。
roger663 - 4/29/2008 5:01:00 PM
丑丑的表现温格都没有料到
qw654 - 4/29/2008 5:20:00 PM
有钱 舍不得花 魔幻手机
行云流水 - 4/29/2008 7:30:00 PM
实在受不了希尔伍德了 小弗基本上就是他逼走的,无语了简直。。。。。。。。。
大好头颅 - 4/29/2008 7:35:00 PM
没钱,有钱也要还债。。。。。。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bluehawk - 4/29/2008 7:52:00 PM
我们不应该问有没有钱,而应该问还欠钱不?
henry神 - 4/29/2008 8:31:00 PM
其实我们真的没什么钱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9:56:00 PM
有钱 但有这个酋长球场 每年都要还债的 这么说吧 假如说有7500万可花 先刨除下赛季所有人的工资 再除去还债 可能还省点钱供给基地和后备力量 简单的说 能花的钱和能剩到转会上的钱是两个概念
Alexandero - 4/29/2008 10:00:00 PM
都在中国的股市被套住了
静静爱我 - 4/29/2008 10:03:00 PM
抓阿森纳的财务总监问一下就知道了
yaozhikai - 4/29/2008 10:56:00 PM
原帖由 bluehawk 于 2008-4-29 19:52:00 发表 我们不应该问有没有钱,而应该问还欠钱不?
这问题谁问谁火星。。。
yaozhikai - 4/29/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9 22:03:00 发表 抓阿森纳的财务总监问一下就知道了
本拉登
george.arsenal - 4/30/2008 11:48:00 AM
债务利息就高的吓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咱到底有钱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