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2008 2:24:00 PM

为了保险起见,罗宾·范佩西将缺席周日主场迎战埃弗顿的联赛。
荷兰人在周一6-2击败德比郡的比赛中,因为轻微的大腿问题半场休息时被换下场。这名24岁球员这个赛季已经由于这个伤势饱受煎熬,因此温格认为最好是让他好好休息。由于联赛夺冠只有概率上很小的机会并且2008欧洲杯开战在即,温格决定本周末不让范佩西上阵。
“范佩西为小心起见将缺阵,”温格表示。“我们不想在赛季这个阶段在一个肌肉问题上冒险。我们对此有点警惕,不过问题确实不大。我们除了没有伤员复出,也许马修(弗拉米尼)会出现在替补席上,但我还不确定。他会在周五加入训练。”
除此外,温格可能会派上和周一对德比郡时一样的阵容。那意味着象法比安斯基、本特纳和德尼尔森可能继续出战。
“我想在一个竞争性更激烈的比赛中看到他们,”温格表示,“我们周日有一场重要比赛。他们会倾力一搏,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我想再次看看他们的表现。”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969&cpid=703&title=Van+Persie+to+miss+Everton+game+%27as+a+precaution%27
-------------------------------------------------------------------------------------------------------------------
[官方网站]温格:换下范佩西只是为了保险起见

温格减缓了任何关于周一晚上在德比郡罗宾·范佩西受伤的恐慌。
在昨晚进行的阿森纳6-2屠戮德比郡的比赛中,温格为避免荷兰前锋范佩西伤势加重,提前将荷兰人替换下场。
荷兰人在上半场结束前7分钟进球让阿森纳2-1领先。但因为一个腿部问题他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场。范佩西在2008年曾因为两次大腿伤势基缺席大半个赛季。但在赛后,温格并不过度担心。
“是因为他的大腿,”温格说。“但换他下场是为了保险起见,他的大腿没问题。替换下场只是要预防伤痛加重,而不是再次受伤。”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883&cpid=703&title=Van+Persie%27s+substitution+only+a+precaution
BergkampLau - 5/1/2008 2:27:00 PM
唉....
联赛结束后,前锋还要补充!
xiu_song - 5/1/2008 2:39:00 PM
:default10: 吓死我了...
johnchen01 - 5/1/2008 2:53:00 PM
休息一下吧,还有欧洲杯要打
静静爱我 - 5/1/2008 3:20:00 PM
有阴影啊
goodbyemylove - 5/1/2008 4:12:00 PM
我怕怕怕怕。。。。。
37°2 - 5/1/2008 11:36:00 PM
最后一个主场给莱曼吧
37°2 - 5/2/2008 12:05:00 AM
范佩西玻璃后一次就再也好不起来了吗:default1:
pires84917 - 5/2/2008 12:07:00 AM
卖了罗宾吧.......双赢
Forward - 5/2/2008 1:59:00 AM
这是当然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04:00 AM
教授跟巴斯滕关系不是一般二般的
Florencia - 5/2/2008 2:35:00 AM
:default12: 小范你又怎么了呃.....
铁杆_阿森纳 - 5/2/2008 2:54:00 AM
唉。。都赛季末了还保什么险啊
枪手7号仔 - 5/2/2008 10:36:00 AM
干脆点欧洲杯断腿 不要让我们长久之痛 :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03:00 PM
小法的下赛季的搭档会是谁呢?小巴西or宇宙宋?
怪兽叔叔 - 5/2/2008 1:10:00 PM
送实在不能让人放心。。。
弗拉米尼要走了,还给他上场机会干嘛?冬天就应该这样把他给冷冻了,不续约就别想上场,我看他连个欧洲杯的机会都没。。说不定迪亚拉还会留下来,也不至于现在搞到这个境地。。
枪花 - 5/2/2008 2:50:00 PM
现在这状态去欧洲杯还不给库伊特坐板凳.今夏V11没发挥,下一期国家队他很危险.
xlfour1 - 5/2/2008 5:51:00 PM
之前的用人又不见教授那么保守起见:default8:
pires84917 - 5/2/2008 7:31:00 PM
以后荷兰锋线的领军人物绝对不会事他,个人认为是亨特拉尔.....
怪兽叔叔 - 5/2/2008 8:07:00 PM
亨特拉尔是龙是熊出来溜一下就知道,在荷兰联赛不见得能进球的就有实力在豪门效力。
michaelluofang - 5/2/2008 8:17:00 PM
亨特拉尔走的还是马凯和范霍伊敦克的类型 25岁之前不转会没有冠军杯做底的豪门就废柴了
BergkampLau - 5/3/2008 12:33:00 AM
荷兰联赛的进球难度系数是1.5,英超是2.0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2:41:00 AM
RVP不去国家队挺好
37°2 - 5/4/2008 12:57:00 AM
哼哼的转会欧洲杯后见分晓
pires84917 - 5/4/2008 1:08:00 AM
亨特拉尔可能和我们是没关系了,哎
挺强的一个射手,可惜搭不上我们的战术,如果他去MU的话,我们会吃很多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