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1/2008 3:41:00 PM
阿森纳俱乐部近日宣布,同球队牵手八年之久的执行董事埃德尔曼已经辞职离任。
在埃德尔曼在任期间,球队完成了带来巨大利益的海布里到酋长球场的转换,引进了包括美国商人克伦科,俄罗斯巨头乌斯曼诺夫在内的大量外资。
他本人宣称,他的离开时为了追求“新鲜的挑战”。
虽然称埃德尔曼“为球队管理层平稳过渡将会在俱乐部完成十二月的任期”,但现任的另一位董事,肯-福莱尔,已经被任命为代理执行董事,暂时接替埃德尔曼留下的空缺,他此前曾做过这个位置。
埃德尔曼的离任,是阿森纳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发生的第二次高层变动。
2007年8月,俱乐部副主席大卫-戴恩辞职,把手中14.6%的球队股份卖给了红白控股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由乌斯曼诺夫和伊朗人法尔哈德-莫西里共同建立的,戴恩目前担任这家公司的经理,他们手中的阿森纳股份已经达到了24%。
埃德尔曼在球队官网上留言说:“在阿森纳的铸锻时光非常美好,俱乐部商业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在过去的八年里,我为俱乐部争取到了许多赛场外的利益,对此我非常自豪。我们已经在这座新建的酋长球场中度过了第二个赛季,我认为,是到了该寻找新的挑战,新的未来的时候了。”
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评论说:“自2000年入主球队以来,埃德尔曼在俱乐部的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成功的完成了球队从海布里到酋长球场的飞跃,新球场为未来的商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并确定了球队在欧洲足坛的顶尖地位,对埃德尔曼所做的一切,我们深表感激。”
阿森纳董事会已经开始了新执行董事的招募工作,而曾经在1982年至2000年担任过执行董事的肯-弗里亚尔(Ken Friar)将再度出山,临时填补埃德尔曼的空缺。
埃德尔曼2000年开始为阿森纳俱乐部工作(年薪75万英镑),他长时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俱乐部的收益。他在位8年期间最大的功绩就是与丹尼-菲什曼和肯-法里亚尔一起主导了俱乐部06年迁入造价4亿3000万英镑的酋长球场。埃德尔曼还说服阿联酋航空公司为这座可容纳60000人的新球场冠名和成为俱乐部的球衣主赞助商,为此阿森纳进帐1亿英镑。
另外,埃德尔曼促使俱乐部同美国耐克签订为期10年的技术赞助合同,阿森纳也将因此获得高达1亿3000万英镑的费用。
虽然阿森纳官方声称埃德尔曼是为了寻求新挑战而辞职,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后者离职纯属被迫。值得一提的是,07年夏,当美国富翁斯坦-克伦克和俄罗斯富豪阿利什-乌斯马诺夫将爪牙伸向阿森纳时,埃德尔曼一直坚决反对外资收购。
《太阳报》表示,埃德尔曼仅仅持有有名无实的俱乐部股份,而他的离职恐怕会让外资看到进军北伦敦的曙光……
37°2 - 5/1/2008 3:46:00 PM
xlfour1 - 5/1/2008 4:01:00 PM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default8:
怪兽叔叔 - 5/1/2008 5:00:00 PM
xlfour1 - 5/1/2008 5:0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 17:00:00 发表
Arsenal Managing Director Keith Edelman leaves the Club
[url]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948&cpid=703&title=Arsenal+Managing+Director+Keith+Edelman+leaves |
看来是到了改革的时候了~董事会也开始洗牌了~
怪兽叔叔 - 5/1/2008 5:04:00 PM
鸟语不好,所以让别人去翻译吧
FF15 - 5/1/2008 5:06:00 PM
哎,不知道回发生什么
怪兽叔叔 - 5/1/2008 5:07:00 PM
邓恩的接班人都还没找到,现在又要找这个的接班人。。
真麻烦。。不知道俱乐部在干嘛
xlfour1 - 5/1/2008 5:12:00 PM
这下可以把邓恩招回来了~
怪兽叔叔 - 5/1/2008 5:18:00 PM
邓恩支持收购的。。。俺不想俱乐部被收购,虽然是大势所趋
xlfour1 - 5/1/2008 5:2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 17:18:00 发表
邓恩支持收购的。。。俺不想俱乐部被收购,虽然是大势所趋 |
支持收购但前提是收购方是为俱乐部好而且是支持温格的~
怪兽叔叔 - 5/1/2008 5:36:00 PM
像其他三强的,我一点都不羡慕。。。
只是希望阿森纳的政策上面要改改了。。如果真的不是很穷的话。。
pires84917 - 5/1/2008 6:12:00 PM
早该走了
andypizzafox - 5/1/2008 6:45:00 PM
邓恩回来就好了
無敵槍手 - 5/1/2008 10:32:00 PM
晕,总是坏消息不断
johnchen01 - 5/1/2008 10:33:00 PM
在干嘛阿!
junichi - 5/1/2008 11:13:00 PM
希望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4ever_gunners - 5/1/2008 11:28:00 PM
支持收购~
37°2 - 5/2/2008 12:03:00 AM
邓恩回来吧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14:00 AM
OK 我预感收购更不可能了 对外公关最强的人走了
静静爱我 - 5/2/2008 1:16:00 AM
静观其变
4ever_gunners - 5/2/2008 1:24:00 AM
静静爱我
4ever_gunners - 5/2/2008 1:25:00 AM
我爱静静~静静爱我~对我来说~4ever,算什么~
roger663 - 5/2/2008 1:35:00 AM
什么时候希尔伍德滚蛋就好了,换邓恩,起码当个英足总的主席(记不清是正是负了)还当个G14的副主席,人脉很广,这样我们就不会这么憋屈的被裁判搞了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41:00 AM
G14的副主席是轮班的吧?
静静爱我 - 5/2/2008 1:4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 1:25:00 发表
我爱静静~静静爱我~对我来说~4ever,算什么~ |
MC Hotdog??
绯花 - 5/2/2008 1:45:00 AM
走好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Forward - 5/2/2008 1:56:00 AM
埃德尔曼滚吧!从他跟TOM.COM合作来搞中文官网就知道没戏!
无码 - 5/2/2008 10:32: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2 1:43: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 1:25:00 发表
我爱静静~静静爱我~对我来说~4ever,算什么~ | MC Hotdog?? |
热狗?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2:57:00 PM
去年还来中国了呢,可惜那个中文官网又失败了。。。
邓恩的位置目前依然空缺,常务董事又走了,估计收购很难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