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5/2/2008 2:55:00 AM
错误的球队在错误的地点 踢着错误的比赛 注定会是错误的..: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5/2/2008 3:01:00 AM
如果有二次坠毁 那么我们即使得到冠军 也不过是去年的国米而已
37°2 - 5/2/2008 11:46: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2 1:51:00 发表
我希望狗子夺冠
狭隘的心理让我迫切的希望伦敦的第一座冠军杯是我们带来的
更为狭隘的心理让我更为迫切希望我们不是四大豪门中最后染指大耳朵的
最为狭隘的心理就是 我不希望穷人输给有钱人 |
ding
守侯兵工厂的虾 - 5/2/2008 11:55:00 AM
如果是我们进的决赛,我没信心赢他们,
对比阵容,我们真的好弱,
怪兽叔叔 - 5/2/2008 12:08:00 PM
原帖由 2263486zx 于 2008-5-1 22:36:00 发表
要让曼联狗拿双冠,老子宁愿去死。。。
MU夺冠你就去死么??
逍遥的JOEY - 5/2/2008 12:51:00 PM
只要他们联赛后两场都告负 谁拿冠军我都支持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00:00 PM
不用投票了!
本人再度预测:车子,信不信由你。。。
守侯兵工厂的虾 - 5/2/2008 1:39:00 PM
车子冠军的话,木鸟会被气到啊,说不定就去热刺上岗了
静静爱我 - 5/2/2008 1:41:00 PM
日啊!大家诅咒蛮联、破车也不要用坠机来说事。
杜加里 - 5/2/2008 5:31:00 PM
让切尔西夺双冠,气死弗格森的同时再让木你鸟也郁闷一下
不在状态 - 5/2/2008 5:36:00 PM
应该就是车子了 格兰特有天子象..
iceiji - 5/3/2008 9:07:00 PM
撇开球迷因素不谈,我认为阿森纳和曼联应该是英雄惜英雄的,好比比赛结束后,弗格森也会来安慰安慰温格……
切尔西代表的不是足球,是功利,其实从半决赛里有三只英超球队却没有阿森纳的时候开始我就……我就……我就……: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佛萝游 - 5/3/2008 9:24:00 PM
:tuzki6: :tuzki6: 没个好东西....都去死死死~~~~~~~~~~`
静静爱我 - 5/3/2008 10:24:00 PM
一想起蛮联夺冠后,屎罗啊、卤泥啊、废的男等等还有蛮狗球迷那趾高气扬、不可一世的嘴脸,我宁愿阿布捧杯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42:00 PM
要是车车拿冠军 我们就是四强里唯一一个了
MU的话 看C罗那小样也很不爽
静静爱我 - 5/3/2008 10:46:00 PM
有什么所谓,欧冠这东西,偶然性太大了,拿了也不能说明是最牛B的,看看近几年的利物浦和AC就知道了。在适当的时机,我厂总会有的
icychill - 5/3/2008 10:55:00 PM
两条狗咬狗 !
37°2 - 5/4/2008 12:29:00 AM
看来这里的经历过99的资深球迷太少了
pires84917 - 5/4/2008 12:38:00 AM
ls是不是觉得自己老了?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2:42:00 AM
如果都是一群从99年看过来的 对教授早应该看透了 而且对目前这支球队也就早就没有这么大的纷争
george.arsenal - 5/4/2008 8:38:00 AM
作为我厂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狗狗夺冠
但是如果车子夺冠,将是对我厂引援政策的极大讽刺
无奈...
BergkampLau - 5/4/2008 12:58:00 PM
就冲着那天晚上看完Chelsea主场击败我们的比赛,回来的路上遇到一贱种烂车球迷叫嚣,我衷心的祝愿他们的飞机在空中解体!!!
天佑那贱种不得好死!
kkdowning - 5/4/2008 1:19:00 PM
怎么着都会不爽,谁爱夺冠谁夺去
老农红光满面,格兰特印堂饱满,有得一拼啊
预感破车3:2狗子,还是逆转的
henry神 - 5/4/2008 2:03:00 PM
绝对不能让车子创造历史,让阿布气的吐血尔亡,然后阿布家人为了争家产,互相内耗,直至家财散尽,以致无心顾及车子,最后车子背上一身的负债,被勒令降级........还有之后种种灾难(这里省略500字)..............哈哈:default7:
luzi17 - 5/4/2008 2:20:00 PM
还是曼联吧,毕竟是老对手了,他得理所应当
切尔西暴发户,一边凉快去
vanNistelrooy - 5/4/2008 7:53:00 PM
联赛冠军,看来已经没什么悬念了。如果曼联再拿到欧冠冠军~~得到的不仅是冠军的光环而且还有巨额的奖金,名气+金钱。那在转会市场上应该会无往不利,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恐怕都会被它们招致麾下,例如本泽马,贝巴托夫......那么未来的几个赛季,阿森纳的夺冠之路就非常艰难~~而切尔西,本来就有钱,它们拿不拿欧冠都很富有~差不多是想买谁就买谁,所以他们拿不拿冠军,对他们的增兵计划都没什么影响,但曼联就不一样了~~所以我觉得还是破车拿欧冠比较好~~~
另外,假如曼联真的拿欧冠,那么不出意外,C罗就能拿到金球奖,虽然他技术很好,但球品真的不怎么样,十分不愿意看到他拿金球奖~~~
老费在英超里面太多朋友了,总有球队放水,让他们竞争之路十分轻松,而其他球队就花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吃下比赛,鄙视这种不公平~~~我厂与切尔西的分数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拿回来,并不是其他球队放水的~~
PS.以前的manu的却很强大,在联赛里人见人怕,近几个赛季,虽然也是人见人怕,但怕的是他们疯狂的逼抢~~现在的曼联打的就是快速反击,逼抢,居然有人说它们是阿森纳之外打得最好看的球队~~真搞不懂~~~看看它们与巴塞的比赛就知道了......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24:00 PM
狗子不是最好看的 确是场面最压制对手的 尤其是当他们老的不老 小的不小的时候
静静爱我 - 5/4/2008 11:26:00 PM
顶56F的范尼:default8:
CarlosVela - 5/5/2008 12:21:00 AM
格鲁吉亚突袭莫斯科,球员遇难
V11 - 5/5/2008 12:51:00 AM
都没所谓,不过看着这两队畜生能在俄罗斯比赛确实是难受,希望都有红牌下场,都有断脚受伤,都有打架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