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2008 5:47:00 PM
在我们被利物浦淘汰出冠军杯的时候,我就希望利物浦最后夺得冠军。当时我心目中的顺序如下
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巴萨
巴萨,我至今无法原谅亨利离开的情景,因为在离开之前他说了太多太多不会离开的谎言,还说的那么感人,结果呢!所以巴萨本赛季两手空空我很开心。不要说我小心眼,如果亨利在离开前没说那么多感人肺腑的谎言,我会祝福他。但他说了谎言然后离开,我希望他这辈子都拿不到冠军杯。
切尔西,本来我们是伦敦老大,但现在切尔西已经把我们压在下面了(不比历史成绩),而且他做到了温格所没有做到的事情——卫冕联赛冠军!在我们没夺得冠军杯前,切尔西不能比我们先夺得,就因为同处伦敦,所以情愿曼联拿,都不希望切尔西拿。
曼联,温格来英超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就颠覆了弗格森和他的曼联,然后在切尔西还没被收购前,英超一直是曼联和枪手两分天下,所以我理解现在论坛里大部分人对曼联的仇恨。但同城德比,而且实力相对的两豪门间的恩怨绝对大过英超德比。问问曼联,是希望曼城夺冠还是希望我们。问问利物浦,是希望埃弗顿夺冠还是我们。但如果是切尔西和热刺(一辈子都不会进冠军杯决赛的)进决赛,我会上吊的,热刺和切尔西这两家任何一家夺冠我都不能接受,如果实在要选,那还是切尔西好了,因为北伦敦间的恩怨大于一切!而且曼联3冠王都拿过,经历过那时候的曼联王朝,除非曼联拿4冠王(联赛,联赛杯,足总杯,冠军杯),否则还是刺激不到我的。
利物浦,从我看阿森纳比赛起,利物浦就没什么威胁,对他基本没厌恶感,所以即使我们是被利物浦淘汰的,而且还是被欧足联联手做掉的情况下,我还是希望;利物浦夺冠。因为相比进4强的其他3只球队,只有利物浦夺冠我才能置身事外,其他3家夺冠我都会心理不平衡。
综上所述,我的选择大家应该很清楚了。在我们没有夺得冠军杯前,切尔西也不能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冠军杯。就算曼联拿了后双冠王都没关系,他们3冠王都拿过,双冠王算什么!!!
37°2 - 5/1/2008 5:50: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eps - 5/1/2008 5:52:00 PM
两个球队都不喜欢!
37°2 - 5/1/2008 6:00:00 PM
现实是2只球队肯定会有一个夺冠
曼联已经2夺冠军杯,切尔西夺了就创造俱乐部历史
rosicky001 - 5/1/2008 6:11:00 PM
我投了曼联.....
好不偏袒的说
除了阿森纳以外
曼联的球其实观赏性也不错的
但阿森纳始终是我的唯一
pires84917 - 5/1/2008 6:11:00 PM
我看好乔科尔搞死MU........
防止暴力注册 - 5/1/2008 7:03:00 PM
MU....好歹2个队爽了那么多年...车子不入眼
yaozhikai - 5/1/2008 10:03:00 PM
支持本拉登和车臣武装。。。
christmasnow - 5/1/2008 10:24:00 PM
还是支持车子,说实话,不喜欢曼狗的狂妄,尽管车子也是个垃圾
ESPNSTAR - 5/1/2008 10:36:00 PM
我更希望两队搭乘的由希斯罗机场飞往莫斯科的那班飞机发生意外~~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2263486zx - 5/1/2008 10:36:00 PM
要让曼联狗拿双冠,老子宁愿去死。。。
怪兽叔叔 - 5/1/2008 10:38:00 PM
看格兰特那鸟样就知道是万年老二的命..
37°2 - 5/1/2008 11:19:00 PM
原帖由 2263486zx 于 2008-5-1 22:36:00 发表
要让曼联狗拿双冠,老子宁愿去死。。。 |
99的时候你出生了吗:default5:
4ever_gunners - 5/1/2008 11:25:00 PM
顶10楼·
阿仙奴拥趸 - 5/1/2008 11:37:00 PM
我希望車路士奪得歐冠,相比之下,我更痛恨曼聯,特別是國內那些嘴巴比屎還臭的曼狗球迷,何況車路士奪冠的概率比曼狗要高,因為莫斯科是車路士半個主場。
37°2 - 5/2/2008 12:05:00 AM
我不希望切尔西比我们先拿冠军杯
pires84917 - 5/2/2008 12:06:00 AM
拉登一颗炸弹,决赛的人通通死光,本届欧冠无冠军,哈哈
ESPNSTAR - 5/2/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2 0:06:00 发表
拉登一颗炸弹,决赛的人通通死光,本届欧冠无冠军,哈哈 |
最好是拉登是我厂球迷并及时看到此贴~~:default17:
ajew - 5/2/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2263486zx 于 2008-5-1 22:36:00 发表
要让曼联狗拿双冠,老子宁愿去死。。。 |
老子有同感
37°2 - 5/2/2008 12:53:00 AM
我就纳闷99的时候你们怎么过来的
或者那时候你们还不知道阿森纳吧
普通的枪迷 - 5/2/2008 1:08:00 AM
我希望是阿森纳...虽然这是不可能.但我认为只要拿到欧冠,在欧洲各豪门之间的地位会有所改变,在球星眼里也会变得更有吸引力.:default7:
那么难抉择,还是曼联吧!毕竟伦敦的首座冠军杯还是应该由阿森纳去创造的.虽然有点狭隘...
普通的枪迷 - 5/2/2008 1:1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 0:53:00 发表
我就纳闷99的时候你们怎么过来的
或者那时候你们还不知道阿森纳吧 |
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早几年看球赛,错过阿森纳曾经的美好...
99年的曼联已是历史,我们将是最强的!:default12:
绯花 - 5/2/2008 1:13: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5-1 22:36:00 发表
我更希望两队搭乘的由希斯罗机场飞往莫斯科的那班飞机发生意外~~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
我们要在球场上战胜他们!
车子好啦
恨死曼狗了
静静爱我 - 5/2/2008 1:1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 0:53:00 发表
我就纳闷99的时候你们怎么过来的
或者那时候你们还不知道阿森纳吧 |
我是99年那年开始对蛮联感到恶心的,0102转投我厂的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51:00 AM
我希望狗子夺冠
狭隘的心理让我迫切的希望伦敦的第一座冠军杯是我们带来的
更为狭隘的心理让我更为迫切希望我们不是四大豪门中最后染指大耳朵的
最为狭隘的心理就是 我不希望穷人输给有钱人
goodbyemylove - 5/2/2008 2:39:00 AM
我希望是切尔西.
名不见经传的格兰特带领切尔西创造了历史,下面就看穆里尼奥和切迷们怎么说了.
阿布的钱和穆里尼奥,何者是切尔西3年6冠的最决定性的因素.
旅隼 - 5/2/2008 2:41: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5-1 22:36:00 发表
我更希望两队搭乘的由希斯罗机场飞往莫斯科的那班飞机发生意外~~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
曼联已经发生过一次了,它们有经验再发生一次: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45:00 AM
哎 如果车子夺冠 以后再相遇 我们的球迷恐怕也只有讽刺他们的卢布了 如果格兰特夏季不出大手笔 恐怕我们连笑话他们的资格都没有了
不在状态 - 5/2/2008 2:47:00 AM
只有更讨厌 就不选了 格兰特还是不错的 起码比起前任他更较讲究整体些
cesc1989 - 5/2/2008 2:49: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5-1 23:37:00 发表
我希望車路士奪得歐冠,相比之下,我更痛恨曼聯,特別是國內那些嘴巴比屎還臭的曼狗球迷,何況車路士奪冠的概率比曼狗要高,因為莫斯科是車路士半個主場。 |
法兰西也是我们半个主场嘛。。但还是。。。
把10楼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