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2008 6:09:00 PM
虽然阿森纳本赛季再一次四大皆空,但是24岁的阿德巴约并没有离开兵工厂的意思,他决心留在枪手帮助球队在下赛季争取更多荣誉。
“很明显,阿德巴约是下定决心要留在阿森纳。”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库尔称他将在今年夏天坐下来与阿森纳商谈阿德巴约的未来问题:“很显然,埃曼努尔的需求(要求加薪)是合乎逻辑的。”
“在本赛季结束后,我将会与阿森纳俱乐部谈他未来的问题。我们还没收到具体的提议,现在他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周一的比赛他证明了这点(对阵德比郡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在足球圈,一切都发生得很快,不过在本赛季结束前,我们将不会展开任何谈判,因为阿森纳现在要踢好最后两场比赛。”
来源: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4/30/Prem-Adebayors-agent-exclusive-on-future/
pires84917 - 5/1/2008 6:10:00 PM
我不认为av买得起他......
37°2 - 5/1/2008 6:11:00 PM
不就是要求加薪嘛,说的那么含蓄
:default5:
rosicky001 - 5/1/2008 6:13:00 PM
他自己不是说要退役的吗?????
居然还敢提加薪...........
静静爱我 - 5/1/2008 6:36:00 PM
丫的不是说过就算没有报酬也愿意为我厂踢球的吗?
andypizzafox - 5/1/2008 6:42:00 PM
年入30+进球的队员要求加薪没什么不对的,这世界上现役做到过年入30+的前锋,即使只是一次的,有几个?!
guestA - 5/1/2008 9:00:00 PM
加吧,退役的事情也别放在心上
这些反正我不在乎,只是,
是男人,就tm给老子继续进球
無敵槍手 - 5/1/2008 10:31:00 PM
妈的,一帮流氓,是不是要合伙把俱乐部搞垮才开心?
37°2 - 5/1/2008 11:22:00 PM
小法要求过加薪吗
亨利要求过吗
表现好老板自然会加
才一个赛季NB就要求加
靠
4ever_gunners - 5/1/2008 11:38:00 PM
ls,请不要有偏见
首先,这个是经纪人的话,不代表阿德本身想法。
其次,小法的确没要求加薪,但是加薪传闻不断~如果说是经纪人在作怪,那么阿德也无罪
37°2 - 5/1/2008 11:40:00 PM
小法连续的表现配得上
下个赛季阿德继续NB,教授不加薪我都跟教授急
这个赛季谁都没资格嚷嚷
4ever_gunners - 5/1/2008 11:51:00 PM
我也不觉得他有资格嚷嚷~
谁让经纪人跟阿德一样喜欢曝光~
37°2 - 5/1/2008 11:54:00 PM
没阿德的意思,经纪人也不会随便说这个
毕竟这是敏感话题
而小法就不同,他就算说一万次不想转会,那些转会谣言也不断
SB8 - 5/1/2008 11:55:00 PM
退役?哼!做梦!老子不但不退,还要加薪!老子就值这价!
pires84917 - 5/1/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5-1 23:55:00 发表
退役?哼!做梦!老子不但不退,还要加薪!老子就值这价! |
就是,你tm不值,谁值,老子顶你
SB8 - 5/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 23:56: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5-1 23:55:00 发表
退役?哼!做梦!老子不但不退,还要加薪!老子就值这价! |
就是,你tm不值,谁值,老子顶你 |
你这个娘娘腔谁啊?我不认识你,别老是接我的回帖
pires84917 - 5/2/2008 12:01:00 AM
真tm不要脸呀.....
SB8 - 5/2/2008 12:04:00 AM
你才不要脸!
我根本不认识你,你却拼命的乱猜我的身份,我呸!
pires84917 - 5/2/2008 12:05:00 AM
:monkey2: ..........老子乐意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35:00 AM
LS二位是搞活气氛的么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17:00 PM
阿德巴约上赛季结束是不是续过约了?如果刚续过,我觉得暂时他还不会要求马上加薪。
静静爱我 - 5/2/2008 1:26:00 PM
他不会?他的经纪人第一个不答应!TMD经纪人都是寄生虫、吸血鬼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29:00 PM
所以弗格森喜欢斯科尔斯,老派的斯科尔斯这辈子据说没找过经纪人,说实话我很敬佩他这一点
goodbyemylove - 5/2/2008 1:55:00 PM
现在的年轻人,都掉钱窟窿里去了...
枪花 - 5/2/2008 2:45:00 PM
经济人有点脑子的话也不会让他现在离开阿森纳...
waitback - 5/2/2008 2:49:00 PM
加一点吧,希望你下个赛季不要再浪费那么多机会了,特别是很关键的比赛中,再浪费就扣钱的,呵呵!
37°2 - 5/5/2008 10:46:00 PM
没球员授意
经纪人没那么大胆,除非他想被解雇
小法之前的经纪人就被解雇了
SB8 - 5/5/2008 10:49:00 PM
加!加!年年加!都进24个球了怎么不能加啊?!
静静爱我 - 5/5/2008 10:51:00 PM
日啊,30球了
andypizzafox - 5/5/2008 10:54:00 PM
听说萨尼亚加薪了~~给新合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