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沃尔科特当选阿森纳4月最佳球员
37°2 - 5/2/2008 12:49:00 AM
沃尔科特被官网球迷评选为4月阿森纳的最佳球员。 这位19岁球员在这个月内表现抢眼,他已经从“有效果的替补”转变为有效率的首发。沃尔科特的速度一直都很快,现在他的假动作,意识和射门视野都更加出色了。 沃尔科特在4月打满了3场比赛,他在对德比比赛中有着一个精彩进球,并在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当他在2场和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替补出场时充满了威胁。沃尔科特在首回合差一点点取得进球,在第二回合助攻非常漂亮。这位少年在他自己禁区外得球,然后带球疾跑了80码,过掉了5名后卫,助攻阿德巴约得分。所以毫不奇怪,沃尔科特获得了超过半数的投票。 阿德巴约在4月6场比赛中打进7个进球,包括在对德比郡比赛中的一个帽子戏法,但是这位多哥人没有被评为3甲之列,因为法布雷加斯和克里希都获得了12.1%的选票。 幸运的阿森纳球迷夏洛特将会在周日对埃弗顿比赛上给沃尔科特颁发这个奖项。 “4月对于阿森纳来说是很糟糕的一个月,但是也让人看到一丝希望之光,西奥的成熟,这位青涩的天才正从一个男孩转变为一个男人。”夏洛特说,“他正在逐渐展示出他的速度,技巧和力量,这些特质正是以前一个曾在阿森纳的法国人所具有的。” April Player of the Month Results
Player%
Theo Walcott53.7%
Cesc Fabregas12.1%
Gael Clichy12.1%
Others22.1%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918&cpid=703&title=Walcott+is+Arsenal.com+Player+of+the+Month
绯花 - 5/2/2008 1:08:00 AM
土著就是土著 只要表现好点 大众的倾向性不是一点两点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16:00 AM
w32+巴里+小约翰逊+F4+E27 我打赌 下赛季的5中场至少我猜对了3个
静静爱我 - 5/2/2008 1:17:00 AM
ls对13哥留在我厂没什么信心
普通的枪迷 - 5/2/2008 1:17:00 AM
他正在逐渐展示出他的速度,技巧和力量,这些特质正是以前一个曾在阿森纳的法国人所具有的。” 在说皮雷呐!虽然我承认西奥有光明的前途,但他永远无法取代皮雷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4ever_gunners - 5/2/2008 1:29:00 AM
哎。。。难道大家对于阿德的偏见就真的那么大吗。。。好歹也是4个进球(不算德比郡的帽子戏法)
roger663 - 5/2/2008 1:31:00 AM
小老虎进步明显,下赛季值得期待
绯花 - 5/2/2008 1:32:00 AM
八月进球太多 大家已经麻木了
静静爱我 - 5/2/2008 1:34:00 AM
小老虎,我看好你哟:tuzki24:
37°2 - 5/2/2008 1:41:00 AM
原帖由 普通的枪迷 于 2008-5-2 1:17:00 发表 他正在逐渐展示出他的速度,技巧和力量,这些特质正是以前一个曾在阿森纳的法国人所具有的。” 在说皮雷呐!虽然我承认西奥有光明的前途,但他永远无法取代皮雷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明显是说亨利:green3: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45: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2 1:17:00 发表 ls对13哥留在我厂没什么信心
如果他开季后三场进俩 大家对他的射术就会推崇有加 于是会有一群人站出来说 你看 13哥不是不会 而是不想 然后13就又开始憋一整季 直到憋坏了教授的神经 不射的AMF 要来何用? 车子的L8和B13如果一季不射 阿布早就拿AK突突死他们了
枪手7号仔 - 5/2/2008 10:34:00 AM
32狠快会有出头之日
johnchen01 - 5/2/2008 12:07:00 PM
过半耶..厉害
goodbyemylove - 5/2/2008 12:1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2 1:45: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2 1:17:00 发表 ls对13哥留在我厂没什么信心
如果他开季后三场进俩 大家对他的射术就会推崇有加 于是会有一群人站出来说 你看 13哥不是不会 而是不想 然后13就又开始憋一整季 直到憋坏了教授的神经 不射的AMF 要来何用? 车子的L8和B13如果一季不射 阿布早就拿AK突突死他们了
不射门的中场还是不要的好. 进球不单是前锋的问题,中场球员要随时准备着做第二波的攻击.阿森纳与曼联和切尔西在中场球员的进球能力上差距不小.原因之一是赫莱布的不射,原因之二是罗西基太玻璃. 不过这个夏天还是留下赫莱布为最佳选择.弗拉米尼已经走了,罗西基本来就玻璃.如果赫莱布走了,阿森纳的中场近乎要彻底的重新打造了.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2:53:00 PM
如果不是潜规则,老虎巨大进步的结果可能是我厂第二次进入欧冠决赛
静静爱我 - 5/2/2008 1:22:00 PM
利物浦已经遭报应了
tomcat - 5/2/2008 2:08:00 PM
最应该有报应的是欧足联
michaelluofang - 5/2/2008 5:02:00 PM
我是多么迫切希望小老虎接上维尔托德的班啊 使劲内切切切
zero - 5/3/2008 1:55:00 AM
就是阿,这明显说的是tt~      小虎帅呆呆,继续加油 ps,37用的图忒gx~
37°2 - 5/4/2008 12:39:00 AM
gx什么意思
BergkampLau - 5/4/2008 1:14:00 PM
对Derby的那个进球有Henry的影子....
37°2 - 5/5/2008 10:43:00 PM
飞虎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沃尔科特当选阿森纳4月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