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炮轰金元政策:阿森纳不是切尔西 俱乐部薪酬结构会持续下去
37°2 - 5/3/2008 11:50:00 PM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法国中场马蒂厄-弗拉米尼去意已决,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仍将坚持球队以往的薪酬结构,他不会为一名球员打破枪手的传统。 阿森纳主帅温格猛烈抨击了阿布在切尔西实行的“金元足球”政策,教授认为这种政策根本就是一个错误,他强调,枪手永远也不会采用这种饮鸠止渴的政策。 面对部分球迷的疑问,温格表示俱乐部并不缺钱,只要还完银行贷款,球队在未来转会市场投入重金也不是不可能,但他目前不会打破球队维持了多年的总体薪酬结构。 温格说:“俱乐部有3.6亿英镑的债务,目前我们必须尊重原有的薪酬结构,否则局面将失控破产)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不尊重现有的薪酬结构是不可想象的,我们承受不了废除它所带来的代价因此问题并不是,有没有可能不执行,而是我们承担不起不执行的代价。这是俱乐部已经施行了十年的政策,我们持续下去就可以了。” “在过去的十年里,阿森纳一直在有序运作,我们依靠俱乐部的收入来维持运行,而不是靠别人的投入来维生,尽管后者会给你们带来大笔金钱。某人突然带着巨资投入到俱乐部的做法并不凑效也不正确。我觉得这从根本上就是错误的,因为如果这个人去世后,那么你将会怎样?你仍然必须向球员支付巨额的薪水。” “对于我来说,打破目前的工资结构是不可行的,同时也不利于团队精神的培养。每支俱乐部都有其特有的运营方式。” “我认为阿森纳不是切尔西,我们没有罗曼-阿布拉莫维奇。” “或许还清了银行贷款后,我们会有更多的资金可以使用,但目前我们要维持现状。”
4ever_gunners - 5/3/2008 11:55:00 PM
支持
静静爱我 - 5/3/2008 11:57:00 P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你不能抱怨什么
johnchen01 - 5/4/2008 12:12:00 AM
也不應該炮轟什麽
pires84917 - 5/4/2008 12:46:00 AM
马修还是乘早滚吧,别他妈的像个婆娘一样
tomcat - 5/4/2008 2:34:00 AM
无论你走或不走 也要出来表态说清楚啊 婆婆妈妈的像个男人吗!!!!!
旅隼 - 5/4/2008 2:49:00 AM
原则很重要。再漂亮的女人都不要
就一剑 - 5/4/2008 8:16:00 AM
就是没钱咯,所以大家还是对夏天别抱希望:default2:
roger663 - 5/4/2008 8:19:00 AM
在所有的年头,有钱的都是大爷,现在也是,没钱就没什么好说了
zhangerte - 5/4/2008 10:28:00 AM
支持教授,毕竟利兹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啊!!
静静爱我 - 5/4/2008 11:50:00 AM
有些人整天嚷嚷钱钱钱,为什么不转投皇马、破车、蛮联,它们都能满足你们喜欢挥霍的欲望和快感
xlfour1 - 5/4/2008 11:50:00 AM
支持...但必要时就一定要给得起~
绯花 - 5/4/2008 12:11: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11:50:00 发表 有些人整天嚷嚷钱钱钱,为什么不转投皇马、破车、蛮联,它们都能满足你们喜欢挥霍的欲望和快感
因为这里有静静
BergkampLau - 5/4/2008 12:35:00 PM
用心良苦啊! 我们还要继续下去,很久很久.....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2:29:00 PM
我非常支持这项政策 严守薪金结构是目前俱乐部财政能力所必须要求的
haigao1977 - 5/4/2008 2:50:00 PM
支持
37°2 - 5/5/2008 10:36:00 PM
工资顶是多少呢
37°2 - 5/8/2008 1:54:00 PM
难啊
zhaoyc_83 - 5/9/2008 4:21:00 PM
去世?教授的诅咒么? 嘻嘻,釜底抽薪,太阴险了
大好头颅 - 5/9/2008 8:29:00 PM
骂阿布也不用骂这么厉害吧。。。。
V11 - 5/9/2008 8:44:00 PM
所以我1直都不支持阿德加薪
captainqing - 5/9/2008 9:30:00 PM
你是对的,我心中的神
37°2 - 5/10/2008 8:50:00 PM
问题是我们的结构也太低了
37°2 - 5/11/2008 12:36:00 AM
不过亨利和之前的坎贝尔不是已经打破结构了吗 这个难道有特殊条款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56:00 AM
C23是免费来的 所以工资会有不同 其实是变相给他的辛苦费 H14嘛 一国之王好歹也该有点炫耀工资条的本钱吧
ArsenalAngel - 5/11/2008 11:35:00 AM
如果拿了冠军人工只有別人的一半或更少会想怎样,錢其實是很重要的.
37°2 - 5/11/2008 9:22:00 PM
足球是现实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炮轰金元政策:阿森纳不是切尔西 俱乐部薪酬结构会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