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在前卫位置上又浑浑噩噩的让人失望 埃布再次获全场最低分
roger663 - 5/5/2008 8:15:00 AM
没吃红牌也没踢乌龙球的埃布被天空体育打了罕见的4分,而最高分给了埃弗顿的莱斯科特…… 赛后天空体育给两队队员打了分,阿森纳后防线表现稳定得到首肯,此外进球者本特纳与助攻此球的特劳雷也得到7分。倒是全场没什么作为的埃布被打了4分,以获胜球队的标准和天空体育历来的评分基线衡量,这个分数很令人意外。 最高分倒是出在埃弗顿阵中,莱斯科特以稳健的防守与多次定位球中插上头槌攻门获得最高的8分,当然,这也有天空体育偏袒自家英国球员的成分在内。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6分 稳定的扑救,少年老成,被换下场可不是他表现不好 图雷:7分 防守积极可靠,助攻灵活犀利 加拉:7分 防守非常强悍,这才像一队之长 宋:6分 已经开始习惯中卫位置,不过距离“胜任”还差那么一点 克里希:7分 前插幅度很大,但传中落点欠佳,不过防守表现好得很难得 德尼尔森:6分 进攻组织不错 吉尔伯托:6分 后插上进攻欲望很强烈,但防守中贡献不多 埃布埃:4分 表现非常糟糕,让人失望 本特纳:7分 头槌顶入致胜进球,是阿森纳三场连胜的大功臣 阿德巴约:6分 在对手严密看防下表现很安静 沃尔科特:6分 年轻球员特有的表现起伏症状又有反复 替补: 莱曼:6分 主场告别赛完美结束 森德罗斯:6分 出场时间太少 特拉奥雷:7分 助攻传球非常精彩,边路突破能力很突出 埃弗顿: 霍华德6分 希伯特7分 莱斯科特8分 雅博7分 菲尔-内维尔6分 雅盖尔卡7分 费尔南德斯6分 卡斯利6分 皮纳尔6分 奥斯曼6分 约翰逊5分 替补: 巴恩斯6分 雅库布6分 阿尼切贝6
roger663 - 5/5/2008 8:15:00 AM
一个赛季的试验证明,埃布不适合打右前卫,温格别再固执了
goodbyemylove - 5/5/2008 10:38:00 AM
而且自始至终没有看到一点点的进步,这种右边卫简直就是英冠级的。他的队友通常都是在10打11,能拿冠军才怪了。
roger663 - 5/5/2008 10:40:00 AM
温格实在是太固执了,全世界看英超的人都知道埃布在右边前卫的位置表现不好,但是他仍经常首发
goodbyemylove - 5/5/2008 10:43:00 AM
曾经的欧冠最佳右边后卫,现在成了英冠级别的右边前卫。
静静爱我 - 5/5/2008 10:49:00 AM
埃布就这样浪费了一个赛季:default8:
怪兽叔叔 - 5/5/2008 11:03:00 AM
不浪费,他跟S3在边路配合多好啊
静静爱我 - 5/5/2008 11:07:00 AM
那是S3好,他还是没啥大用
怪兽叔叔 - 5/5/2008 11:23:00 AM
阿德巴约的表现就是妥屎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11:39:00 AM
算不上吧 主要支持太少 小本不鸟他
4ever_gunners - 5/5/2008 11:48:00 AM
本场比赛的确不咋滴 不过阿德风光的时候 本特纳连屎都不是
静静爱我 - 5/5/2008 11:51:00 AM
很好,吵一吵,矛盾就解决鸟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11:53:00 AM
论风光 小本19岁就混顶级联赛的顶级球队了
怪兽叔叔 - 5/5/2008 11:55:00 AM
本特纳昨晚完全可以骂阿德是屎
4ever_gunners - 5/5/2008 12:00:00 PM
恩,只不过再出一次暴力事件,本特纳基本可以离队了 不像阿德,即便头顶了本特纳,队里喜欢他的人还是比本特纳多
4ever_gunners - 5/5/2008 12:01:00 PM
这点人家的确风光~ 不同方面吧 谁也不会否认,阿德本赛季的风光,也许本特纳是一辈子也达不到的。
怪兽叔叔 - 5/5/2008 12:04:00 PM
像亨利这么谦逊和修养的黑人很少。。
4ever_gunners - 5/5/2008 12:06:00 PM
的确不多 我承认非洲人天生就比其他人那么令人讨厌一点,不是种族歧视 随性,放荡,我行我素 德罗巴就是个b 我们学校的那些也是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12:10:00 PM
据说阿德温文尔雅啊
怪兽叔叔 - 5/5/2008 12: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5 12:06:00 发表 的确不多 我承认非洲人天生就比其他人那么令人讨厌一点,不是种族歧视 随性,放荡,我行我素 德罗巴就是个b 我们学校的那些也是
那个种族都一样,素质不好,难怪别人歧视。。。
4ever_gunners - 5/5/2008 12:23:00 PM
恩,是的 阿德就是外交官类型的球员 很少看到他跟裁判抱怨,发脾气 公平竞争 跟吴金贵热情 跟裁判握手脱手套 会做人
怪兽叔叔 - 5/5/2008 12:37:00 PM
跟吴金贵热情 估计是过几年想到上海深化混。。。
4ever_gunners - 5/5/2008 12:42:00 PM
到时候我一定去机场迎接~
zllhenry - 5/5/2008 1:26:00 PM
BOSS 换人吧
BergkampLau - 5/5/2008 2:37:00 PM
BOSS真的下决心将S17改造为后卫?
37°2 - 5/5/2008 6:41:00 PM
而且要命的是埃布太愚蠢,不变通,打不好就向温格说啊,希望打回后卫,竞争上岗都可以 为了主力位置,竟然愿意踢中场,而且以球队成绩为代价 郁闷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6:43:00 PM
丫没时间说 跳唧唧舞要紧
johnchen01 - 5/5/2008 8:48:00 PM
還是回到右後衛和S3輪換吧.. 前提是有新的右邊鋒
枪花 - 5/5/2008 9:59:00 PM
别在折磨所有人了,一流的右后卫请你下去吧.
37°2 - 5/5/2008 10:28:00 PM
我讨厌看到埃布在中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前卫位置上又浑浑噩噩的让人失望 埃布再次获全场最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