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并不一定要与吉尔伯托说再见
37°2 - 5/5/2008 8:19:00 PM
吉尔伯托因为在去年夏天代表巴西参加了美洲杯而错过了枪手季初的几场比赛,结果弗拉米尼成功把握住机会抢走了巴西人的主力位置,本赛季,吉尔伯托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在替补席上度过,之前一直有传闻称,阿森纳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放走吉尔伯托。 但是随着弗拉米尼可能离队,吉尔伯托在阿森纳阵中的位置再次变得重要,在本赛季前,吉尔伯托就一直都是枪手的主力后腰,他跟法布雷加斯也很有默契,因此他绝对有能力在下赛季取代弗拉米尼再次成为球队的主力后腰,温格现在也表示,他很希望吉尔伯托继续为阿森纳效力。 “我们并不一定要与吉尔伯托说再见。”温格说道:“我想他留下来,但是我必须坐下来跟他好好谈谈,看看他的想法。吉尔伯托跟莱曼一样,你可以信任他们,他们是很棒的职业球员。” “吉尔伯托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吉尔伯托和莱曼曾帮助我们赢得冠军,他们是特别的球员,只得平庸的球员,你根本无法赢得冠军。” 如果温格可以向吉尔伯托保证主力位置,那么巴西人应该会乐意继续为阿森纳效力。
johnchen01 - 5/5/2008 8:47:00 PM
看來最近這幾場不錯的表現的確有點效果.. 是不是來爲flamini的離去做一下緩衝?
暗之王子 - 5/5/2008 8:57:00 PM
我要是G19肯定走,没人了才讨好我,侮辱人
静静爱我 - 5/5/2008 9:06:00 PM
教授明显不想买人。
逍遥的JOEY - 5/5/2008 9:34:00 PM
留下BOSS中场就不买人了 怨念啊:default3:
枪花 - 5/5/2008 9:53:00 PM
他已经把最好的青春都献给阿森纳.该说再见了,尽管惋惜.
zshaoo - 5/5/2008 10:01:00 PM
flamini 走了```老吉 做做 缓冲.......稳定稳定先...
37°2 - 5/5/2008 10:36:00 PM
留下好好教育小孩
eddielu - 5/6/2008 8:26:00 AM
如果G19留下来, 可以说对阿森纳和温格仁至义尽了.
4ever_gunners - 5/6/2008 8:30:00 AM
请问ls,您对于一个90后当斑竹的意见在于哪里呢?
george.arsenal - 5/6/2008 8:33:00 AM
留下来吧,否则真的弄的人心惶惶 起码还能临时顶缺,立个榜样
就一剑 - 5/6/2008 8:42:00 AM
可怜的老吉。。。。。。。。。。。。。。。。。 我们华丽和健壮d后腰群,变成如此单薄和无助:default2:
V11 - 5/6/2008 10:47: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8:42:00 发表 可怜的老吉。。。。。。。。。。。。。。。。。 我们华丽和健壮d后腰群,变成如此单薄和无助:default2:  
看看现在的后腰跟V4时期的,确实........
pires84917 - 5/6/2008 11:32:00 AM
还是走吧.......身体跟不上节奏了
ff51 - 5/6/2008 11:37:00 AM
太欺负人了吧
八月迷情 - 5/6/2008 12:38:00 PM
F16 G19 L1 下一个是H13还是S6?
junichi - 5/6/2008 1:48:00 PM
呜呼哀哉~~
kkdowning - 5/6/2008 3:00:00 PM
说不出再见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并不一定要与吉尔伯托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