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维埃拉:我的接班人是迪亚比
37°2 - 5/5/2008 8:50:00 PM
虽然离开阿森纳已经有一段时日,但是维埃拉还是对枪手念念不忘。远在米兰的法国队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阿森纳仍然非常关注,几乎观看枪手每一场比赛,并对枪手年轻中场迪亚比大肆赞许,认为他将是自己的接班人。 “我的接班人?我真得很喜欢阿森纳的迪亚比,他有着强大的实力,即使阿森纳安排他踢左路,然而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中路球员。” 来源: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02/Serie-A-Vieira-on-Arsenal-Diaby-and-Derby/?facets/sport-space/football/great-britain-locale/Arsenal/Barclays-Premier-League/
静静爱我 - 5/5/2008 9:02:00 PM
不是之前的断脚的话,现在应该很猛的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9:54:00 PM
等下赛季拿了欧冠法布身价达到50M Diaby就上位吧 :default28:
37°2 - 5/5/2008 10:29:00 PM
他中路,小法就不要拿球了
junichi - 5/6/2008 1:50:00 PM
可以试试看妈
就一剑 - 5/6/2008 1:53:00 PM
v4来策反我们吗???:default2:
xlfour1 - 5/6/2008 1:59:00 PM
仙人指路吗?: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5/6/2008 2:18:00 PM
迪亚比是队中唯一有能力从中场带球到禁区的后腰
静静爱我 - 5/6/2008 2:22:00 PM
等他带到前场,对方球员已经站好防守位置了
就一剑 - 5/6/2008 2: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6 14:18:00 发表 迪亚比是队中唯一有能力从中场带球到禁区的后腰
那阿森纳就完蛋了,还要不要来个能从自己龙门带到对方龙门的守门员??: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5/6/2008 2:29:00 PM
关键是他跟f4的分工 如果他在中场能利用自己的控制力先创造空间,又不粘球,再给小法组织,而且自己不要脚痒比小法还更前面 那我看不出他会输给s17的地方
37°2 - 5/6/2008 2:31:00 PM
你说的如果不存在 那样就不是迪亚比了
onlychurch - 5/6/2008 2:32:00 PM
防守比v4差太多, v4是在说国米接班么?
pires84917 - 5/6/2008 2:44:00 PM
diabby打前锋不错
gznick55555 - 5/6/2008 3:22:00 PM
我也很喜欢她
枪手7号仔 - 5/6/2008 4:03:00 PM
教授不要再拿他弄个什么进攻位置了 让人难受 还是乖乖地做好防守本份吧 后腰那个位置还是狠适合他的
johnchen01 - 5/6/2008 6:27:00 PM
不要傻了
37°2 - 5/6/2008 7:44:00 PM
防守 他已经不知道防守是什么了
BergkampLau - 5/6/2008 8: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6 14:31:00 发表 你说的如果不存在 那样就不是迪亚比了
嗯,那个叫比亚迪!
V11 - 5/6/2008 8:50:00 PM
只要他不粘球,有球就传给小法,打后腰不会有太大问题。 他的身材打防守后腰不错!!!
37°2 - 5/6/2008 8:54:00 PM
只要埃布过人多种选择,射门更有准头 打前卫没有问题 但,可能吗???????????、、 已经定性的球员改变太难
八月迷情 - 5/7/2008 12:19:00 AM
他是左中场和中路的一个备选 仅此而已
zllhenry - 5/7/2008 12:38:00 PM
如果他不再那么粘球的话,如果他的奔跑更积极些。
loveyouarsenal - 5/7/2008 2:11:00 PM
他不适合打后腰!!他太黏球,出脚也不果断..还是培养打中前场好咯!
yaozhikai - 5/7/2008 2:56:00 PM
论身体素质,D2的确与V队有的一拼,而且小技术更好,但由于是前腰出身,太粘球了,要想成为新的大哥大,他就必须改变自己的球风,向野蛮人转型。
37°2 - 5/8/2008 1:53:00 PM
他其实是进攻的
zhaoyc_83 - 5/9/2008 4:19:00 PM
太粘球
37°2 - 5/10/2008 8:35:00 PM
所以不适合
b格坎普 - 5/10/2008 8:38:00 PM
迪亚比明显不适合 出脚慢 脑子不清楚  当个进攻队员是扬长避短 我厂按我看有几个人根本不适合改造 作孽啊~~爱不爱首当其冲!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维埃拉:我的接班人是迪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