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5/5/2008 10:27:00 PM
昨日小伙子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不打后卫了,防守压力小了,速度很快,传中比克里西强不少,本特纳那个进球也是来自他的传中,远射那个不是太好,但至少还算说得过去吧,能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左边前卫呢?
埃布埃的改造并不能说是成功的,不过特拉奥雷年纪还小,而且以前也打过这个位置。
幻想有一天,克里西和特拉奥雷的速度轮番冲击对手的右路,中间空霸组合,会不会是一条可行的路线呢?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我厂确实很穷,只能挖潜了,特拉奥雷,我看还可以,诸位的看法?
37°2 - 5/5/2008 10:31:00 PM
他踢前卫好过埃布
埃布踢后卫好过他
luzi17 - 5/5/2008 10:31:00 PM
看过他的一个专访,他说他本来就是踢左前的,所以踢起来得心应手
目前看,我也觉得他还是适合踢前卫!
枪花 - 5/5/2008 10:32:00 PM
FM里他到一直是个中场的好数据. 他的身高和身体素质技术等都是好条件.只是怕是否有中场的天赋.
但现在说这个未必有点早,毕竟已经有个失败例子摆在那了.
37°2 - 5/5/2008 10:33:00 PM
对纽卡斯尔的联赛杯,也是特劳雷左路下底传中,本特纳的头球破门
我相信他踢前卫起码1进球5助攻左右
身体素质太让人眼红了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10:33:00 PM
那小克怎么办?
andypizzafox - 5/5/2008 10:37:00 PM
昨天那几个传中太销魂了,本特纳这种头球能力,配上他确实很有作为应该
37°2 - 5/5/2008 10:51:00 PM
如果克里希有特劳雷的传球,国家队主力
现在小特缺乏的就是防守意识和技巧
静静爱我 - 5/5/2008 10:53:00 PM
再观察一下再说吗
roger663 - 5/5/2008 10:56:00 PM
不是很看好他,心理素质一般,年轻人心理素质非常重要
andypizzafox - 5/5/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5 22:51:00 发表
如果克里希有特劳雷的传球,国家队主力
现在小特缺乏的就是防守意识和技巧 |
这个确实,不过防守这东西很多是靠经验的,我还是向往特和克轮番冲击的场景
37°2 - 5/5/2008 11:28:00 PM
以前科尔和克里希就一起冲过
效果一般
37°2 - 5/5/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5-5 22:56:00 发表
不是很看好他,心理素质一般,年轻人心理素质非常重要 |
你从哪方面看他心理素质一般
我倒认为他心理素质很强
andypizzafox - 5/6/2008 12:0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5 23:28:00 发表
以前科尔和克里希就一起冲过
效果一般 |
科尔毕竟不是前卫出身~~
pires84917 - 5/6/2008 12:07:00 AM
科尔貌似是打边锋出生
静静爱我 - 5/6/2008 12:08:00 AM
皮雷不是说过小克可以接他班的吗?
andypizzafox - 5/6/2008 12:09:00 AM
小克就老老实实打后卫把
怪兽叔叔 - 5/6/2008 12:21:00 AM
观察中,我估计做个合格的边前是没问题,但是要做个优秀的边前估计很难
pires84917 - 5/6/2008 12:25:00 AM
没什么灵气...不过看他带球很舒服
相当潇洒
37°2 - 5/6/2008 12:29:00 AM
再废材也比右前的埃布好
但他会合格,至于是否一流我也不好说
怪兽叔叔 - 5/6/2008 12:33:00 AM
一流??拿谁作比较?拿皮雷??皮雷是天下无双的
37°2 - 5/6/2008 12:36:00 AM
和朴智星之流比较
henryke - 5/6/2008 12:37:00 AM
支持2楼的意见
:default5: :default5:
pires84917 - 5/6/2008 12:39:00 AM
park还是不错的...意识蛮好
michaelluofang - 5/6/2008 12:59:00 AM
小将就看体能了 既然不会合理分配 就期待他赛季晚一轮用完的好 防守意识嘛 让英超的肌肉侠和闪电侠们蹂躏你一赛季再看
就一剑 - 5/6/2008 8:34:00 AM
我老早就这么说了,防守这么菜,干脆就别防守:default2: 彻底进攻
george.arsenal - 5/6/2008 8:4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6 0:36:00 发表
和朴智星之流比较 |
小特打前卫成就肯定超过嫖之星,一来身体条件放那,二者觉得小特还是有头脑的
八月迷情 - 5/6/2008 12:39:00 PM
小特的身体还太薄 除非有O11当年的爆发力和A25一样猩猩般的身体 否则还是先避免重伤微妙
逍遥的JOEY - 5/6/2008 1:04:00 PM
带着打人器具进白鹿巷的人 怎么能不看好? 啊哈哈~~~~:default7:
junichi - 5/6/2008 1:4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5 23:28:00 发表
以前科尔和克里希就一起冲过
效果一般 |
以前克里希还没现在开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