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uperfeng - 5/5/2008 11:00:00 PM
V11 A25
R7 F4 S17(买来的?) H13
C22 G10 T5 S3
A24(?)
替补:B26 D15 G19 F21 W32 (Ben.Arfa) and vela
andypizzafox - 5/5/2008 11:03:00 PM
会有些许变化
superfeng - 5/5/2008 11:06:00 PM
其实保住现在的阵容最关键,买球员来可以,但不一定要真的买来当主力,主要是填补我们的板凳深度!现在很羡慕另外3强的板凳深度!
37°2 - 5/5/2008 11:06:00 PM
楼主是新人吧,不是打击积极性
希望多熟悉论坛后再发些好帖:default10:
superfeng - 5/5/2008 11:09:00 PM
恩,是的,一般都在枪手论坛,今天头一次来!请指教
37°2 - 5/5/2008 11:10:00 PM
指教不敢
只希望论坛能有更多更好的原创
killua - 5/5/2008 11:11:00 PM
说这个有意义吗?:default23:
静静爱我 - 5/5/2008 11:13:00 PM
yy个巨星上去
pires84917 - 5/5/2008 11:14:00 PM
里奥库克说不定会来哦
4ever_gunners - 5/6/2008 4:41:00 AM
这个。。。其实lz还是很理智的,没有随便乱丫丫。。。
只不过,lz预计了温格不会买人。。。这是我们都不希望看到的
旅隼 - 5/6/2008 4:51:00 AM
很多人都不愿接受实际,但日子还是这样过了下去
zllhenry - 5/6/2008 8:26:00 AM
后卫上买入费拉里吧,他合同快到期了。自由转会啊。
george.arsenal - 5/6/2008 8:36:00 AM
教授会买人的,但至少不是我们Y的那些,希望下赛季多些S3之类的神来之笔
八月迷情 - 5/6/2008 12:41: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5-6 8:26:00 发表
后卫上买入费拉里吧,他合同快到期了。自由转会啊。 |
这娃娃是从佛罗伦萨还是帕尔玛出来的来着?老实说他的脑容量处理不了我们如此复杂的传切配合
八月迷情 - 5/6/2008 12:43:00 PM
法甲移民最好 贝维伦这队怎么这一两年没啥进出口关系了?
V11 - 5/6/2008 12:55:00 PM
挖费伦天拿的捷克小将和古斯曼路域
junichi - 5/6/2008 1:43:00 PM
不会有巨星的,爱~~
亨利小子 - 5/6/2008 3:15:00 PM
来个替补左前卫,替补左后卫,主力后腰,就差不多乐
superfeng - 5/6/2008 4:44:00 PM
其实相信阿森纳对内可以顶替F16的,不必花拿钱,花钱买个门将,左后卫,边锋也就足矣!!
superfeng - 5/6/2008 4:45:00 PM
已经习惯了教授的转会方针,真正让我们很开心的转会都是通过表现才发现的,而不是转会时的名气!
怪兽叔叔 - 5/6/2008 5:0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5 23:06:00 发表
楼主是新人吧,不是打击积极性
希望多熟悉论坛后再发些好帖:default10: |
城管。。。
haigetelu - 5/6/2008 10:48:00 PM
就不能象NBA里换些工资一样,牛B 点的人吗?
loveyouarsenal - 5/7/2008 3:17:00 PM
ls是看NBA看多咯吧。
zhaoyc_83 - 5/9/2008 4:11:00 PM
担心13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