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又想当婊子又要立贞节牌坊 弗拉米尼连科尔都不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8 8:42:00 AM
回一下标题,许得俱乐部把球员当猴耍,把球迷当猴耍,不许得球员反耍一下,37,你还真当自己是俱乐部高层了?
怪兽叔叔 - 5/6/2008 9:20:00 AM
俱乐部建设了个大球场,负债了,怎么能怪俱乐部没雄心呢??谁不想要大牌??
就一剑 - 5/6/2008 9:2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9:20:00 发表 俱乐部建设了个大球场,负债了,怎么能怪俱乐部没雄心呢??谁不想要大牌??
那就行咯,自己不行,怎么去怪别人了。不是别人走,是不留人,留不住人
旅隼 - 5/6/2008 9:30:00 AM
他会渐渐消声与足坛的。这样的例子太多
漫步者 - 5/6/2008 9:31:00 AM
弗拉米尼就是一坨大便
xlfour1 - 5/6/2008 10:15: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9:27: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9:20:00 发表 俱乐部建设了个大球场,负债了,怎么能怪俱乐部没雄心呢??谁不想要大牌??
那就行咯,自己不行,怎么去怪别人了。不是别人走,是不留人,留不住人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那人活着为了什么?就为了那几张上面影着某些图案的所谓的钱吗? 你为什么不为了钱去做切儿戏的球迷呢?真奇怪?
fintanwxy - 5/6/2008 10:24:00 AM
弗拉米尼最恶心的一点是:最初放话说自己是尤文的球迷,愿意加盟尤文,结果米兰报价比尤文高,他就动了去米兰的心思,然后看到米兰胜了国米有机会参加下赛季欧冠就立马与之签约。——你说这人贼不贼!?这小子太他妈的会钻营了。 大家说什么他留下来是高风亮节,留不下无可厚非。依我看,这种应该哪个俱乐部都别要他,有点成绩就叽叽歪歪,没有一点职业操守,把踢足球当作赚大钱的途径。很可耻! 支持LZ,他比科尔更可恶,只不过他比科尔更狡猾罢了。
roger663 - 5/6/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8:32:00 发表 在这通货膨胀的年代说个p贞节牌坊啊?? 阿仙奴现在要钱没钱要成绩没成绩,就算期待明年,你能期待什么人来??你能期待下赛季一定会把这个赛季的缺点都补回来?? 人家ac起码今年打得差,但是接下来更新换代和雄心壮志的欲望比我们高多了,怎么说也是个有钱有地位的豪门。在阿森纳看不到通往巅峰的路,我干嘛不换个环境? 同样是钱,却去了死敌那里,你说谁人渣点?? 免费走是因为你温格不老早跟
强烈支持,大家没有必要骂他,现在这年头忠诚是稀缺品,一切以经济利益为第一位的,大家在谩骂的同时要想想一个工资高,待遇好的工作,几个人保证不跳槽
V11 - 5/6/2008 10:43:00 AM
都一样,走了就走了,有什么好说好骂的,俱乐部跟公司一样!!!
就一剑 - 5/6/2008 10:55: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5-6 10:15: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9:27: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9:20:00 发表 俱乐部建设了个大球场,负债了,怎么能怪俱乐部没雄心呢??谁不想要大牌??
那就行咯,自己不行,怎么去怪别人了。不是别人走,是不留人,留不住人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那人活
人家打工的,不为钱不为成绩不为名利为啥??我可以去做曼联球迷,也可以去切尔西球迷,更加可以去做在德甲呼风唤雨的拜仁。来吧,你来再说服说服我做海鲜球迷吧
gun333 - 5/6/2008 12:46:00 PM
无所谓。不知道为什么。对 曾经的F16。走也好。留也好。随便了
怪兽叔叔 - 5/6/2008 12:5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10:55: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5-6 10: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9: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9:20:00 发表 俱乐部建设了个大球场,负债了,怎么能怪俱乐部没雄心呢??谁不想要大牌??
那就行咯,自己
没钱不要紧,最怕不争气。。。
xlfour1 - 5/6/2008 12:58: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10:55: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5-6 10: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9: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9:20:00 发表 俱乐部建设了个大球场,负债了,怎么能怪俱乐部没雄心呢??谁不想要大牌??
那就行咯,自己
打工?如果踢足球被定义为"打工",那SORRY,我不能和你沟通下去...
wolfluoke - 5/6/2008 1:01:00 PM
这种结局早就可以想到了 前几年俱乐部的做法早把RP都损尽 弄得人人自危 这种环境下任何人从自己的角度考虑都不为过 再过几年30线该降到28线 26线了
yaozhikai - 5/6/2008 1:07:00 PM
没办法,市场经济,我们穷,养不起,自然就跳槽了。。。
SB8 - 5/6/2008 1:10:00 PM
关键是便宜了av了:default6:
junichi - 5/6/2008 1:32:00 PM
最关键是自由走人 :default1:
怪兽叔叔 - 5/6/2008 1:35:00 PM
普遍地说法是,法国人的年薪为400万欧元,也有说法是450万欧元,但根据《足球市场》独家披露,弗拉米尼的年薪达到了560万欧元!无论是哪一种版本,在AC米兰队内的工资结构中,他都将仅次于900万年薪的卡卡,因为在卡卡之下,AC米兰年薪名列第二的有多人并列,皮尔洛、加图索、内斯塔、卡拉泽、迪达、罗纳尔多等多人的年薪为400万欧元。
johnchen01 - 5/6/2008 6:30:00 PM
說得很對
4ever_gunners - 5/6/2008 6:38:00 PM
谁大概告诉我一下中超的工资行情?
mas3593 - 5/6/2008 6:51:00 PM
:default3:
暗之王子 - 5/6/2008 7:19:00 PM
最起码要续约一年让俱乐部赚一点转会费吧?这样做有点犹大哦
cecilia72 - 5/6/2008 7:24:00 PM
哎  伤心
BergkampLau - 5/6/2008 7:26:00 PM
从05-06赛季,BOSS安排他踢左后卫,到在这一位置上出彩。他一句,最喜欢的位置是防守中场,BOSS非常理解并顺从他的意思; 06-08两个赛季都在踢他喜欢的防守中场,BOSS也顺从他的意思,给他时间让他续约,可这个不顺从BOSS的法国人和俱乐部磨了两个多月终于转投AV! Flamini这次赚大了.....:default1:
大好头颅 - 5/6/2008 7:33:00 PM
没什么赚不赚,确实俱乐部失职,人家也争气。 boss固然顺应他,但他也没辜负boss,人家在这个位置上并没丢阿森纳的脸。我们培养了他,他也全身心的奉献了自己。 至于船到码头,我们又想捡便宜货,这也说不过去。难道指望人家在半个赛季前就说我呆不下去了,非走不可?
ArsenalAngel - 5/7/2008 12:20:00 AM
其實他真的這麼厲害嗎?要為他去討論這麼長時間.
37°2 - 5/8/2008 1:51:00 PM
完美背叛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5:20:00 PM
A·科尔、亨利的叛逃之所以能让我暴跳如雷,其实也反证了他们的价值:身兼世界级球星和俱乐部传奇人物的身份 而弗拉米尼的背叛说实话我唯一稍有不爽的就是没捞到转会费,其他毫无感觉,因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角色 既然连强如科尔亨利都能慢慢找到克里希和阿德巴约这样的接班人,弗拉米尼更不在话下 各位的反应显然过激了,你们太看重他了
怪兽叔叔 - 5/8/2008 5:22:00 PM
对,找两只脚能防守的人还不简单嘛
杜加里 - 5/8/2008 5:25:00 PM
支持楼上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又想当婊子又要立贞节牌坊 弗拉米尼连科尔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