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5/2008 11:52:00 PM
虽然科尔私会切尔西,但那也是俱乐部失信在先,口头答应好的周薪,正式合同时竟然少了5000磅,虽然只是小数目,但毕竟失信于人。而且科尔没那么没人性,最后还是和我们续约一年,没有自由走人,这才有了500万磅+加拉。
反之再看看弗拉米尼,在合同问题上婆婆妈妈的一个赛季,把俱乐部高层和温格当猴耍。温格委以重任,却换来这样的结局。真是悲哀,这也怪高层很傻很天真,把宝压在一个赛季末就自由转会的球员身上,放走了迪亚拉,在板凳上废了吉尔伯托。而在夏天买来球员,冬天就放走的事情,在阿森纳是头一遭,足球界也少见。这样很傻很天真的管理层,弗拉米尼是吃定了!
弗拉米尼呢,看到这一切依然以自己利益为重,没告诉俱乐部和温格自己的真实想法,看着迪亚拉离开吉尔伯托被废,依然口口声声说希望留在阿森纳,到最后了依然不肯透露一点风声。
这是为什么,说明白了就是又想当婊子又要立贞节牌坊。想让俱乐部宣布放弃和自己续约(好似以前拜仁的巴拉克和现在的拉姆),这样名正言顺的离开阿森纳,省的被球迷骂叛徒(因为弗拉米尼很清楚俱乐部的工资结构下开出来的合同不会太高,所以狮子大开口逼迫俱乐部放弃续约)。
但结果呢,温格依然很看重自己一手培养的弗拉米尼,希望用感情打动弗拉米尼,所以一直没放弃续约,在俱乐部工资结构许可的前提下,给了弗拉米尼最大利益的合同。可事情的发展大家都看到了,受伤害最深的应该就是我们的温格了,真是心痛啊。
在我看来,弗拉米尼连科尔都不如!!!
37°2 - 5/5/2008 11:5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怪兽叔叔 - 5/5/2008 11:54:00 PM
教授也要检讨一下,我觉得冠军杯决赛那场比赛是导火索。。。也是造成今天这个局面的一个重要原因。。。
话又说回来了,要不是教授从马赛把他给挖过来得罪了马赛,纳斯里早就过来了吧??
37°2 - 5/5/2008 11:57:00 PM
那弗拉米尼心机太重了
你让我不爽,我就会让你不爽
所以说教练的双重用人标准导致了球队一定程度上的失败和一些球员的灰心丧气甚至离开
pires84917 - 5/5/2008 11:57:00 PM
他没资格和科尔比.........科尔虽然不对,不过我没怪他
弗拉米尼就是个白眼狼
静静爱我 - 5/5/2008 11:57:00 PM
现在很讨厌他
怪兽叔叔 - 5/5/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5 23:57:00 发表
那弗拉米尼心机太重了
你让我不爽,我就会让你不爽
所以说教练的双重用人标准导致了球队一定程度上的失败和一些球员的灰心丧气甚至离开 |
对,像我这样心胸广阔的人的确很少了。。。
pires84917 - 5/6/2008 12:02:00 AM
....ls很自恋
怪兽叔叔 - 5/6/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6 0:02:00 发表
....ls很自恋 |
静静爱我 - 5/6/2008 12:04:00 AM
最狭隘就是你了,整天想着日小克:default6:
怪兽叔叔 - 5/6/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6 0:04:00 发表
最狭隘就是你了,整天想着日小克:default6: |
此人不日,日谁??很显然是个在球场上不知所谓的人
andypizzafox - 5/6/2008 12:10:00 AM
其实最重要的事,他会毁掉自己的职业生涯
pires84917 - 5/6/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0:08: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6 0:04:00 发表
最狭隘就是你了,整天想着日小克:default6: |
此人不日,日谁??很显然是个在球场上不知所谓的人 |
我很喜欢他踢球的风格,他当队长我觉得满合适
虽然在比赛中会走神,不过我依旧看好他........他属于没开窍的那种,如果开窍,哈哈,绝对比科尔牛逼
怪兽叔叔 - 5/6/2008 12:18:00 AM
他永远都不会开窍。。。
怪兽叔叔 - 5/6/2008 12:26:00 AM
pires84917 - 5/6/2008 12:27:00 AM
根本就没想过他会留下.......不存在失望
37°2 - 5/6/2008 12:30:00 AM
号码多少呢’‘16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40:00 AM
洗洗睡了
H14 - 5/6/2008 1:33:00 AM
屁股决定脑袋
我还是很感谢他对球队的付出,欧冠决赛那个赛季还有这个赛季让我印象深刻,他是这个赛季球队的最佳之一,科尔是球队自己培养的,所以球迷非常鄙视他,弗拉米尼当时从培养他的马赛来这的时候就是免费,还和马赛闹翻了,应该说忠诚对这种球员无所谓了。
不过我认为他作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米兰中场四人几乎永远不会变,何况还有个第一替补安步,估计他还是做替补,除非他比加图索还出色:default6:
4ever_gunners - 5/6/2008 1:46:00 AM
我不觉得他是一开始就已经想离开俱乐部,当婊子又要立贞节牌坊
他是一方面心存侥幸,希望俱乐部再多给点,一方面是在等待其他队的邀请
米兰的合同大家也都看到了,一签就是5年,这也许会是他职业生涯最丰厚的一份合同了
走,无可非议
留,品格高尚
denz7 - 5/6/2008 2:16:00 AM
走,无可非议
留,品格高尚
同意。。:default3: :default3:
4ever_gunners - 5/6/2008 2:23:00 AM
这还是引用就一剑的话~
ARS-ZIDANE祖 - 5/6/2008 2:49:00 AM
这畜生才刚刚有点人样就吵着闹着要走 等着看吧不出一年米兰肯定贱卖他
H14 - 5/6/2008 3:11:00 AM
bbc的新闻报道真是天才,居然引用了当初马赛教练对他的评价,
“他是个叛徒--这是个完美的叛逃”("He's a traitor - this is a beautiful treason.")
也许这种球员就是我们中国人说的长有反骨的那种
Noriping - 5/6/2008 5:14:00 AM
原帖由 H14 于 2008-5-6 1:33:00 发表
屁股决定脑袋
我还是很感谢他对球队的付出,欧冠决赛那个赛季还有这个赛季让我印象深刻,他是这个赛季球队的最佳之一,科尔是球队自己培养的,所以球迷非常鄙视他,弗拉米尼当时从培养他的马赛来这的时候就是免费,还和马赛闹翻了,应该说忠诚对这种球员无所谓了。
不过我认为他作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米兰中场四人几乎永远不会变,何况还有个第一替补安步,估计他还是做替补,除非他比加图索还出色:default6: |
你落伍了,弗拉米尼在米兰队的地位现在是排在安布和加图索前面,加图索估计这个赛季要离开米兰了
fflowers - 5/6/2008 7:25:00 AM
无可非议 但实在对不起我厂球迷
zllhenry - 5/6/2008 8:23:00 AM
BOSS在欧冠决赛上真的很伤弗拉米尼的心。
走了就走了吧,但是没为我厂挣转会费真的很不爽。
可惜啊。
george.arsenal - 5/6/2008 8:29:00 AM
可惜了,在用人上我支持曹操的唯才是举,真的可惜了
走人无可厚非,不过下个赛季估计他就得后悔
就一剑 - 5/6/2008 8:32:00 AM
在这通货膨胀的年代说个p贞节牌坊啊??
阿仙奴现在要钱没钱要成绩没成绩,就算期待明年,你能期待什么人来??你能期待下赛季一定会把这个赛季的缺点都补回来??
人家ac起码今年打得差,但是接下来更新换代和雄心壮志的欲望比我们高多了,怎么说也是个有钱有地位的豪门。在阿森纳看不到通往巅峰的路,我干嘛不换个环境?
同样是钱,却去了死敌那里,你说谁人渣点??
免费走是因为你温格不老早跟人续约,既然让他打主力就要有主力的待遇和约束,用个合同期满的人来打主力,人家打起来了,几乎全勤帮你阿森纳带到差点夺冠,欧冠也是一路直杀,已经够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俱乐部问心无愧了,现在有个更牛b的主来招手,更牛b的工作,干嘛不去?
不是说贞节不贞节,你好歹给个让人留下的欲望,别整天说未来说明天,人家没多少个未来和明天卖给你。v4,就是这么走,现在又一个f16,我理解
走,无可非议
留,品德高尚
but,这年头,说个p品德,有钱就是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8 8:34:00 AM
撇开转会不谈,弗拉米尼是一个完美的职业球员,算上转会,他是一个精明的职业球员,在对待弗拉米尼的转会问题上,阿森纳的前后操作只能用一个极不文雅的词来形容:sb。与其恨这个,恨那个,怨天尤人,倒不如深思一下自己,这几年到底做过多少sb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