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6/2008 12:16:00 AM
联赛与足总杯双冠王
去年好像还拿了三冠王。。。
男足怎么这么烂,差距好大啊。。。
套用马云的话来说:用望远镜也找不到对手啊。。。
静静爱我 - 5/6/2008 12:18:00 AM
靠,阴盛阳衰
37°2 - 5/6/2008 12:33:00 AM
还连续52胜(好像是51,记不清了)
怪兽叔叔 - 5/6/2008 12:38:00 AM
KELLY SMITH真漂亮啊。。。
4ever_gunners - 5/6/2008 1:51:00 AM
连续58吧。。。
圣之子 - 5/6/2008 3:48:00 PM
SMITH进了两个啊, 还吐舌头了,哈可爱: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