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一路走好!
henry神 - 5/7/2008 7:49:00 PM
说不定过两年他的眼神里只有迷茫
zllhenry - 5/7/2008 7:56:00 PM
他的这次转会是他足球生涯中的巨大污点。(和菲戈差不多) 没有忠诚度的球员不是什么好队员。
zllhenry - 5/7/2008 8:01:00 PM
楼主,我打个不恰当的比方。 如果你老婆看上了一个比你优秀,比你有钱,有才,有貌的人,而且跟他走了。你是什么反应?! 她也已经为你付出了很多。人嘛在世也就那么几年,她也想多过些好日子。于是她就走了。 足球和婚姻都是要讲究忠诚的! 见谁好就跟谁走连狗都不如阿。
怪兽叔叔 - 5/7/2008 8:44:00 PM
LS有道理,金钱是罪魁祸首。
roger663 - 5/7/2008 8:45:00 PM
你这比方确实不恰当,虽然我也年纪不小,但还没结婚呢。而且我不认为足球和婚姻有多少共同点
V11 - 5/7/2008 11:22:00 PM
在我厂的球员很难会有忠诚。你忠诚,30岁后俱乐部当你是个屁~ 我不是帮费文尼这鸟人,但我厂的1些政策确实很让人失望~~~ 怀念帕金
绯花 - 5/7/2008 11:31: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5-7 23:22:00 发表 在我厂的球员很难会有忠诚。你忠诚,30岁后俱乐部当你是个屁~ 我不是帮费文尼这鸟人,但我厂的1些政策确实很让人失望~~~ 怀念帕金
说的也是,本来俱乐部就缺乏人情味儿
ArsenalAngel - 5/7/2008 11:35:00 PM
其實我一直認為,他對球队的貢献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不是没了一個人對球會的影响是很大嗎?上一季享利王的離去也引起這樣的議論,但我們今季看到的是什麼?
V11 - 5/7/2008 11:43:00 PM
ls又是英超宝贝~~~ 看看我厂夏天后腰会有什么搞作!!!
killua - 5/8/2008 1:36: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5-7 23:22:00 发表 在我厂的球员很难会有忠诚。你忠诚,30岁后俱乐部当你是个屁~ ,但我厂的1些政策确实很让人失望~~~
对滴~: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5/8/2008 1:41:00 AM
H13再不射 罚他去意大利吃冰激凌
F4~~ - 5/8/2008 6:16:00 AM
没啥好说的,俱乐部出不了那个价钱,有什么办法 和忠诚没什么关系,他也是在规定允许的范围内操作的 年纪轻轻的,好不容易打出来了,当然想要赚点钱咯 好像最后签约的价钱也不是特别离谱,6.5w的周薪,还是ok的
F4~~ - 5/8/2008 6:26:00 AM
足球就是职业 扯婚姻是扯远了 职业也有感情因素的存在,但是价钱还是最重要的 而且flamin在效力阿森纳期间,绝对是全力以赴,奉献自己最大的能力的,这点上没有亏欠俱乐部什么 所以,希望他以后,能顺利
zllhenry - 5/8/2008 8:57:00 AM
在一个能打上主力的俱乐部为什么还要走? 不就是工资少了点么? 但是不至于侮辱弗拉米尼的地步。 cole同样也是(虽然我厂是有点错) 迪亚拉的离开我们可以理解,他是踢不上主力。 因为钱的原因而离开的,就鄙视。 足球和婚姻一样都要讲究忠诚度! 后来我回想一下,的确我厂在忠诚度上没有多少的表率,也不鼓励球员去表现忠诚。看看皮雷,看看维埃拉,看看永贝里.......为俱乐部付出了多少,但是一旦水平下滑,立马清除,让人心寒阿。你在看看AC米兰。 这次弗拉米尼的走,我觉得吧是对我厂的一个惩罚。是漠视球员忠诚度的一个惩罚。
我最和谐 - 5/8/2008 9:31:00 AM
从足球角度来说,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的离开是对阿森纳巨大的损失 弗拉米尼的确不是不可替代 但我认为,很难很难 下赛季无论谁代替他,我都觉得不能发挥到弗拉米尼这赛季发挥的作用
静静爱我 - 5/8/2008 9:32:00 AM
he is a lier, SOB
F4~~ - 5/8/2008 1:32:00 PM
是啊,如果队中现在有2、3个准备在酋长挂靴的老将 技术上言传身教之余,再在精神上感化flamini,人家未必就为了1W磅周薪差距就走了 现在的老将只有不满的莱曼和席尔瓦 :default6: :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