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一路走好!
roger663 - 5/6/2008 10:46:00 AM
坛子上一直在谩骂弗拉米尼的叛逃行为,我觉得大家有点过了,毕竟他也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相对于俱乐部的付出,他给予了超值的回报,现在有一份更好的工作,跳个槽无可厚非。毕竟象马尔蒂尼这种人太少,他是米兰人,米兰给他的待遇也非常好,但弗拉米尼不是伦敦人,归属感不强正常。 不知道多少枪迷是已经上班的人,如果有一份好工作给你,你人会不跳槽?球员是一种职业,他们吃的是青春饭,所以趁当打之年多赚点钱无可厚非,而且俱乐部没有表现出一个夺冠球队应有的雄心。 希望大家少点谩骂,多点理解。 弗拉米尼,祝一路走好!!!
静静爱我 - 5/6/2008 10:47:00 AM
但是他欺骗了太多人的感情了,球迷、教授、小法等……操!:default1: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49:00 AM
走也没什么 但是说的话比较让人反感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50:00 AM
还是看好他 此人不简单 成大事的潜质都有了
roger663 - 5/6/2008 10:51:00 AM
他没有说不走,只是没有表态而已,教练、队友和球迷希望他留下,但他并没有承诺什么。你会为了原来的同事要求你不走而放弃高薪的工作吗?如果不能就请不要骂他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54:00 AM
行了 看看科尔 人家还知道先签后换 当然如果米兰要付转会费 可能就不会给那么多了
静静爱我 - 5/6/2008 10:55:00 AM
成大事的人都比较狠
xlfour1 - 5/6/2008 10:56:00 AM
算我小人一个,反正LZ这标题的话我是不会说的,谢谢:default6:
roger663 - 5/6/2008 11:00:00 AM
对于所以离开球队的球员,我都会祝福他们,包括科尔、彭南特
george.arsenal - 5/6/2008 11:02:00 AM
希望如此...
Alexandero - 5/6/2008 11:03:00 AM
弗拉米泥,一路滚好!
pires84917 - 5/6/2008 11:11:00 AM
鬼才祝福他,个白眼狼
上海Edison - 5/6/2008 11:39:00 AM
比起弗拉米尼 科尔真的很仗义了
SB8 - 5/6/2008 11:47:00 AM
妈的,当初科尔走的时候,我看到有人骂他“狗”我就火大,现在好了,米尼比科尔还过分,也没见人怎么骂,看来长相歧视还是存在的 不过,还是要祝福米尼走好,毕竟以前一直很喜欢他...哎,为什么要去万恶的AV啊...
ff51 - 5/6/2008 11:51:00 AM
走就走吧,不关心他了,就当没这个人
我不是阿发 - 5/6/2008 12:29:00 PM
感觉挺适合米兰的,他在米兰应该会成功。不过像他那样态度和精神的球员,走到哪个联赛也不会太差的。
上海Edison - 5/6/2008 12:30:00 PM
科尔长得不错啊 一点不难看 虽然没有沃尔科特好看 但和亨利差不多 甚至比克里希略好一些 当然咯 长相歧视永远存在 所谓难看即是难以入眼、看的不舒服的意思 人总喜欢看一些漂亮的东西 如果踢球的各各都长得和生田斗真、山下智久一个样就好了 就队内来说 阿德巴约和埃布就很难看 图雷虽然也很难看 但人家至少球踢得不错阿
guestA - 5/6/2008 12:40:00 PM
跳槽的确无可厚非 但我保留意见
逍遥的JOEY - 5/6/2008 12:58:00 PM
无论如何 我们应该给予他起码的尊重 毕竟现在都是“职业”球员
wolfluoke - 5/6/2008 1:14:00 PM
不是像马尔蒂尼这样的人少 向俱乐部表过忠心的人还少吗 但有几个有善终的? 俱乐部的做法是典型的卸磨杀驴 认为不再需要的人赶起来不留丝毫情面 这样谁还肯给你卖命 更别提什么荣誉感归属感了
junichi - 5/6/2008 1:29:00 PM
死走
4ever_gunners - 5/6/2008 2:21:00 PM
如果我是弗拉米尼,我也会选择离开 就这样
静静爱我 - 5/6/2008 2:24:00 PM
但你会说之前的一番P话么?
4ever_gunners - 5/6/2008 2:27:00 PM
他也没办法,他在等待各方面的offer,才好做决定。。。 当然,唯一让我有点遗憾的就是 他可以说是辜负了阿森纳全队上下,以及球迷
BergkampLau - 5/6/2008 7:42:00 PM
走不走是他自己的决定! 但恶心的是他对这桩转会的表态,一切都只是在等待各俱乐部开出的条件,真TMD恶心!
永遠の14號 - 5/7/2008 2:51:00 PM
隈什麼沒人對俱樂部的工資政策提齣置疑來,隈什麼有貢獻的人就不能拿相應的價錢,現在社會很現實的,F16走好,不覺得妳有對不起ARS
loveyouarsenal - 5/7/2008 3:32:00 PM
总之,我们亏惨咯!!
永遠の14號 - 5/7/2008 6:55:00 PM
ARS不是第1次做傻事勒
Florencia - 5/7/2008 7:10:00 PM
没什么好抱怨的。其实一直也只是在对比选offer,也没有给过枪手什么坚决不走的承诺。然后选了个更高薪的合同签了罢了。 他是个有实力的球员,只要适应得好,准会成功的。祝福就免了,至少没什么好诅咒的。
NOBONAGA - 5/7/2008 7:20:00 PM
看到他穿米兰球衣的那个眼神,像个小人(并没有贬低他的意思,仅仅是直觉)。 而我的脑中又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了《一球成名》里那个人,这种感觉很强烈。 我并没太在意或担忧过他的离开,而以上都是我突然想到的。 以后估计他也不会再怎么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因为他只是永恒的阿森纳的一个过客! 忘了他吧。 不知不觉间,每天在这里看帖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因为这里有阿森纳的风格!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