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yes - 5/6/2008 12:15:00 PM
F16终于走了,虽然有些不舍,但没有不开心!!因为他在我眼里不算什么。。。我们就看看他在AC的表现吧。。老实说,他还是一个刚冒出点儿头的球员,而且没有什么创造力的球员。。我相信还会有人会顶上来。。。。论表现,他的这个赛季的确是成熟了,但我觉得只是平庸而已,他中路的防守真是那么厉害吗?。不。。他只是比别人跑多一点(个人意见而已)。。。至于他适合AC吗?让我们看吧,希望他不会后悔!!!
大家还是不要骂他了,确实温格在当年欧冠决赛可能伤害了他一下,因为那时是他一直打到决赛的,但决赛却让科尔打。。唉。。
我不是阿发 - 5/6/2008 12:21:00 PM
老温伤害的人多了。
埃杜,多可惜的一个有才华的人,也是带着怨恨跑的
即使死忠也未必有好结果,永贝里和劳伦走了难道他们感到开心吗?
老吉和博博完全是人好。
静静爱我 - 5/6/2008 12:21:00 PM
我相信,AC成冤大头了
我不是阿发 - 5/6/2008 12:24:00 PM
我觉得你们太低估F16了,完全没发现他的价值,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使他选择留下只会更可怜。。
八月迷情 - 5/6/2008 12:32:00 PM
我倒认为F16没有被低估 教授还是很大胆的抛弃G19选他 尽管G19也是场上错误不断 但季初他还是受到重用的 只不过 给他加薪就意味着工资体系全体提高一个档次 教授可不乐意拿着经济学学位证猛抽自己大嘴巴
怪兽叔叔 - 5/6/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5-6 12:21:00 发表
老温伤害的人多了。
埃杜,多可惜的一个有才华的人,也是带着怨恨跑的
即使死忠也未必有好结果,永贝里和劳伦走了难道他们感到开心吗?
老吉和博博完全是人好。 |
永贝里??教授不是没给他机会,但是后来在阿森纳他作用大么,就算现在去了WEST他也是伤病不断的缠身
教授知道球队需要什么?有些时候,男人就要对别人狠一点。。。
junichi - 5/6/2008 1:46:00 PM
事情总是相对的~~
wolfluoke - 5/6/2008 2:05:00 PM
F16不可怕 怕的是就此立下一个坏榜样 以后大家都学他 那就有得玩了
4ever_gunners - 5/6/2008 2:14:00 PM
同意4楼
本赛季的综合表现来看
小法最多只能说跟弗拉米尼差不多
pires84917 - 5/6/2008 2:51:00 PM
我认为他有所谓的那么强
george.arsenal - 5/6/2008 2:56:00 PM
他确实配得上F16战斗机这个称号,很强
pires84917 - 5/6/2008 2:57:00 PM
打错字了,应该是我认为他没有所谓的那么强,呵呵
Forward - 5/6/2008 4:01:00 PM
凡是从阿森纳走出去的人,都不如在阿森纳混得好(不是捞钱)。此必一语成谶!
roger663 - 5/6/2008 4:34:00 PM
相信以F16在场上的态度,那里都能混得不错
活着为什么 - 5/6/2008 5:58:00 PM
他在am绝对只能是个替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8 6:0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12:45:00 发表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5-6 12:21:00 发表
老温伤害的人多了。
埃杜,多可惜的一个有才华的人,也是带着怨恨跑的
即使死忠也未必有好结果,永贝里和劳伦走了难道他们感到开心吗?
老吉和博博完全是人好。 |
永贝里??教授不是没给他机会,但是后来在阿森纳他作用大么,就算现在去了WEST他也是伤病不断的缠身
教授 |
所以别人对教授狠没必要怨恨,出来混总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