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6/2008 8:05:00 PM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a bitch
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TMD经典啊。。。
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
見龍卸甲 - 5/6/2008 8:08:00 PM
我英语不好
andypizzafox - 5/6/2008 8:11:00 PM
人生苦短,贱海无涯~
TiTus_Bramble - 5/6/2008 8:12:00 PM
ls,我看你能装多久
TiTus_Bramble - 5/6/2008 8:12:00 PM
sorry¬ ls de ls de 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