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F16想起了一句话。。
怪兽叔叔 - 5/6/2008 8:05:00 PM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a bitch 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TMD经典啊。。。 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
見龍卸甲 - 5/6/2008 8:08:00 PM
我英语不好
andypizzafox - 5/6/2008 8:11:00 PM
人生苦短,贱海无涯~
TiTus_Bramble - 5/6/2008 8:12:00 PM
ls,我看你能装多久
TiTus_Bramble - 5/6/2008 8:12:00 PM
sorry¬ ls de ls de ls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F16想起了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