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沃尔科特:枪手仍是英伦最佳 下赛季我们会更强大
見龍卸甲 - 5/6/2008 8:12:00 PM
“我认为我们是英格兰最棒的俱乐部!”即便阿森纳本赛季已经“四大皆空”,英格兰锋线新星特奥-沃尔科特仍然坚信枪手比跻身欧冠决赛的英超劲旅曼联和切尔西更强大。 尽管亚瑟尼-温格的队伍本赛季与所有杯赛冠军无缘,英超赛场也只能屈居第三名,但是沃尔科特清醒地认识到伦敦球队下赛季需要卧薪尝胆,“我们本赛季犯了不少错误。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我们拥有出色的团队精神,那需要球员们共同打造。我认为本赛季属于过渡期。” 倾诉心中沮丧之情 尽管无法成为首发阵容中的常客,但是沃尔科特的表现随着赛季逐步深入而愈发神勇。他下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更多首发机会。 年仅19岁的英格兰前锋承认本赛季没有按照自己的预期发展,而且对日复一日的替补生涯感到了厌倦,“在赛季开始阶段,我希望获得20至25次首发机会,打入五球。目前,我已经首发出场17次,收获六个进球。” 鼎力支持队长加拉 由于枪手本赛季颗粒无收,队长威廉-加拉在赛场上和更衣室内都表现出与其身份不符的暴躁举动,这导致外界谣言纷纷。无论别人如何评论,沃尔科特坚定地支持法国铁卫,“加拉是一位伟大的队长。对他的批评实属不公。” “球场上有11位队长,但是总得有人鼓舞大家的士气。威廉做到了这一点,他在比赛开始前让大家抱在一起,那是调动激情的有效方法。” 对亨利回归枪手的看法 有关巴塞罗那射手蒂耶里-亨利即将重返球场球场的传闻漫天飞舞,但是沃尔科特似乎不以为然。在他看来,枪手在缺少了亨利大帝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优异战绩,“我认为球队本赛季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表现很好。有些球员已经走出了他的阴影。” 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517755,00.html
枪手7号仔 - 5/6/2008 8:14:00 PM
下赛季右路主力人选 :default33:
johnchen01 - 5/6/2008 8:16:00 PM
對埃弗頓那場我覺得他在右路的作用也不怎麽大
BergkampLau - 5/6/2008 8:19:00 PM
如果中场双翼足够强大,我们就有资本在前锋线上进行轮换!
見龍卸甲 - 5/6/2008 8:20:00 PM
原帖由 枪手7号仔 于 2008-5-6 20:14:00 发表 下赛季右路主力人选 :default33:  
如果赫莱布不走,范佩西罗西基都健康 第一替补吧
逍遥的JOEY - 5/6/2008 8:59:00 PM
老虎要加油啊 下赛季争取咬死C罗:default7:
枪花 - 5/6/2008 9:30:00 PM
如果你能在下赛季联赛拿下15+的话们希望大大的有:green49: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06:00 PM
左路比较好 先多练练射门 为前移做准备
howieZ - 5/6/2008 10:09:00 PM
虽然从他出道起,我就不看好他,但要承认,他这个赛季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关键是球商长了不少,但是还远没到把他同颠峰期的欧文相提并论的程度
静静爱我 - 5/6/2008 11:12:00 PM
下赛季要咬人了
goodbyemylove - 5/6/2008 11:14:00 PM
那些外国人普遍的不爱阿森纳。我希望你真的爱阿森纳,日后不要受那些国外豪门球队的勾引。
37°2 - 5/6/2008 11:48: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6 23:14:00 发表 那些外国人普遍的不爱阿森纳。我希望你真的爱阿森纳,日后不要受那些国外豪门球队的勾引。
en,小老虎是外国人
Rui - 5/6/2008 11:52:00 PM
开始有点开窍了,但是还有一点要指出,他带球的时候,触球部位有问题,以至于带球经常会带着带着球到自己身后去了:default8:
静静爱我 - 5/7/2008 12:00:00 AM
靠,ls高啊。踢球部位都看出问题,我连踢都不会
八月迷情 - 5/7/2008 12:10:00 AM
再强大 下季的前半段也只能在下半场更多的看见你 打利记的助攻是你今后的利器
Northwest - 5/7/2008 8:09:00 AM
我相信小老虎!
pires84917 - 5/7/2008 8:23:00 AM
theo还是打替补吧....下赛季右边路还是得进补,都灵的罗西纳可以考虑
george.arsenal - 5/7/2008 8:30:00 AM
小老虎后半赛季进步明显,下赛季放养,期待...
就一剑 - 5/7/2008 8:5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7 8:23:00 发表 theo还是打替补吧....下赛季右边路还是得进补,都灵的罗西纳可以考虑
这人美,不过貌似价钱也不低了吧:default11: :default11:
Rui - 5/7/2008 3:09: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7 0:00:00 发表 靠,ls高啊。踢球部位都看出问题,我连踢都不会
要怪就怪他太快了。。。。。。比球跑的都快,看来《一球成名》里纽卡素教练对Munez说的那句“记住,你永远没有球跑的快,所以要传球”在老虎身上是不得应验了。不过说到高速奔跑中结合球的能力,C罗确实是做的非常出色,不过其实我们阿森纳以前也有一位,只不过老早放走了,当年Quincy Owusu Abeyie是我观察到的少有的速度快趟球又不会趟大的类型,那球就像牛皮糖一样粘在脚上,这还是取决于触球那一瞬间的感觉和力度,他在这一点上做的确实是相当出色,即便是当年的亨利,有时面对对方后卫也会有些想当然地直接大力趟球试图强行超车被断的情形
michaelluofang - 5/7/2008 3:16:00 PM
昆西去哪了- -
Rui - 5/7/2008 3:1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7 15:16:00 发表 昆西去哪了- -
先是去到了俄罗斯,现在在西班牙塞尔塔
37°2 - 5/8/2008 1:53:00 PM
楼上的懂的不少啊
绯花 - 5/10/2008 1: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8 13:53:00 发表 楼上的懂的不少啊
所以说一定要让他加翻译组
37°2 - 5/10/2008 8:58:00 PM
版主都不成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沃尔科特:枪手仍是英伦最佳 下赛季我们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