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希望1500万镑签下马丁斯
見龍卸甲 - 5/6/2008 8:22:00 PM
马丁斯目前正与纽卡斯尔进行新合同谈判,但是双方至今仍未能达成协议,《每日电讯报》透露,温格有意用15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签下这位尼日利亚国脚。 目前在阿森纳阵中,除了多哥人外,其他几名前锋都难以保持稳定的发挥,范佩西容易受伤,年轻的沃尔科特和本特纳都不够成熟,爱德华多复出后能否恢复最佳状态仍是一个疑问,为了增强球队的攻击力,在今夏引进一名优秀前锋是必须的。 如果马丁斯可以加盟,那么他将会与阿德巴约组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两人有望成为枪手版的“黑风双煞”。
見龍卸甲 - 5/6/2008 8:23:00 PM
我认为温格夏天不会在锋线买人了
TiTus_Bramble - 5/6/2008 8:24:00 PM
再来我们锋线就7人了。。。。
johnchen01 - 5/6/2008 8:27:00 PM
哇靠,人是不是太多了.我指前鋒
BergkampLau - 5/6/2008 8:28:00 PM
我们只有2500万英磅,要用在必需解决的问题上! 锋线还好...
andypizzafox - 5/6/2008 8:31:00 PM
锋线真不用,下赛季如果RVP再玻璃的话,本特纳就可以上位了,我宁愿看到两高黑白双煞
V11 - 5/6/2008 8:32:00 PM
如果他来了,估计小范会打右中场
見龍卸甲 - 5/6/2008 8:38:00 PM
贝拉还会回归呢
xlfour1 - 5/6/2008 8:46:00 PM
烟雾...我想看到的是边锋或者中卫:default12:
怪兽叔叔 - 5/6/2008 8:47:00 PM
随着本特纳的崛起,不可能会买前锋的了
逍遥的JOEY - 5/6/2008 8:52:00 PM
买啦当边锋?? NO~~~:default8:
枪花 - 5/6/2008 9:02:00 PM
明年王道还是在中场,下赛季小老虎多半应该会被推到锋线,没必要购马丁.
唯爱Bergy - 5/6/2008 9:54:00 PM
严重抗议,我就是不喜欢马丁斯~~~表来我厂
Liquid000 - 5/6/2008 9:55:00 PM
很可能是烟雾弹:default2:
howieZ - 5/6/2008 9:58:00 PM
买不起,也养不起
我爱踢波波 - 5/6/2008 10:07:00 PM
似乎是高薪低能形啊...国米.纽卡.....唉.....失望.....
loveyouarsenal - 5/6/2008 10:08:00 PM
锋线暴满!!
ARS-ZIDANE祖 - 5/6/2008 10:09:00 PM
他周薪多少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16:00 PM
下赛季                                                               小本           Adebayor                      老虎                                                                        RVP
wolfluoke - 5/6/2008 11:00:00 PM
1500万 他值那么多吗 老温不会这么瞎使钱
静静爱我 - 5/6/2008 11:02:00 PM
买来的话,前锋认输都够摆两桌麻将了,真的这么需要吗
Rui - 5/6/2008 11:40:00 PM
签他还不如签Gabby,整个英超唯一一个像亨利的射手
37°2 - 5/6/2008 11:54:00 PM
Gabby是谁
Rui - 5/6/2008 11:56:00 PM
Gabby Agbonlahor
37°2 - 5/6/2008 11:57:00 PM
原来是阿邦拉霍
haigao1977 - 5/7/2008 6:48:00 PM
我喜欢双黑前锋
枪手7号仔 - 5/7/2008 8:01:00 PM
要来早就来了 还要等到现在吗
xiongxiong - 5/7/2008 11:26:00 PM
原帖由 見龍卸甲 于 2008-5-6 20:38:00 发表 贝拉还会回归呢
同上~~~~要后腰~~~~
gun333 - 5/8/2008 12:24:00 AM
.后防!!S6走人吧。他心理 已完了。那个英国的后卫也走人。
旅隼 - 5/8/2008 1:46:00 AM
这小子我觉得也玻璃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希望1500万镑签下马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