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imesOnline]小法仍是皇家马戏团的梦想 希望小法主动提出转会
見龍卸甲 - 5/6/2008 8:34:00 PM
皇家马戏团团长卡尔德隆说,法布雷加斯仍在他的收购名单,而加盟与否的选择权在法布雷加斯手中。 为使下赛季的皇马在实力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今年夏天,皇家马戏团仍将投入巨资用于引援。亨特拉尔、伊布、本泽马等人都已成为球会欲购目标。但是,在卡尔德隆心中,有一个球员的名字始终让他魂牵梦绕。据媒体最新披露,卡尔德隆仍在为引入法布雷加斯作出努力,皇马主席希望,在未来的球队当中,法布雷加斯能以核心身份出现。 马戏团想要购得法布雷加斯,必须直对巴塞罗那的挑战,本周一,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披露,为将小法重新带回西甲,巴萨愿意将亨利再配以1500万欧元的现金进行交换。值得注意的是,小法当初离开巴萨之时,其转会合同中曾有注明,如若小法离开阿森纳,巴萨拥有优先收购权。 早在去年夏天,皇马就曾开价3500万欧元,不过阿森纳方面婉言回绝。现如今,马戏团再将此事提上日程,阿森纳则需再次面临挖角危险。 “法布雷加斯是一个谁都喜欢的球员,所有教练与技术官员都很认同他,但由于需要引入C罗,我们必须作出一些决定。”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卡尔德隆坦然引入小法存有一些难度。 “我的政策并不是以建立一支新球队的基上再去对抗另一支球队,届时必须会有一个球员来到皇马,他(法布雷加斯)明白,他已经完成一个周期,并有改变环境的愿望。如果可以,我们将会在伦敦与阿森纳直接进行谈判。” “所有的教练都喜爱法布雷加斯,但是,我的政策是球员必须要为转会皇马主动踏出第一步,因为我们不想与任何俱乐部发生冲突。” 法布雷加斯其中一点好的地方就是他是西班牙人,而我的目标正是令到皇马更西班牙化。” 法布雷加斯与阿森纳在2006年签下一份为期8年的合同。 来源: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ticle3878996.ece 马卡的太垃圾了,链接不看也罢
andypizzafox - 5/6/2008 8:36:00 PM
劳驾你们把C罗买走就行了~~
BergkampLau - 5/6/2008 8:39:00 PM
很傻很天真:default2:
逍遥的JOEY - 5/6/2008 8:48:00 PM
都是什么脑子啊 1500W+亨利? 还C罗 还要F4自己踏出第一步 秀逗啊:default21:
Florencia - 5/6/2008 9:00:00 PM
:default3: 这是西甲2傻在比谁更傻么……
枪花 - 5/6/2008 9:26:00 PM
还是有点担心卡西利亚斯等人花言巧语.:green18:
wolfluoke - 5/6/2008 9:31:00 PM
大绣球砸来了 砸一次不晕 砸两次不晕 多砸几次呢? 谁知道。。。 只觉得现在咱们俱乐部在保住自己球员的方面没有主动权
怪兽叔叔 - 5/6/2008 9:32:00 PM
卡尔德聋三翻四次说这种话了,草他妈的
静静爱我 - 5/6/2008 11:15:00 PM
无耻!!!
he7may - 5/6/2008 11:4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6 20:36:00 发表 劳驾你们把C罗买走就行了~~
十分赞同~
he7may - 5/6/2008 11:4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6 20:36:00 发表 劳驾你们把C罗买走就行了~~
十分赞同~
Rui - 5/6/2008 11:50:00 PM
无聊的新闻,塞斯克的全部价值还没榨到15%,至少教授得榨到80%左右才会出手
37°5 - 5/7/2008 12:11:00 AM
八月迷情 - 5/7/2008 12:25:00 AM
等F4到了30岁我们会第一个通知巴傻 第二个通知黄麻的
pires84917 - 5/7/2008 1:24:00 AM
夏季的意淫风暴又来了..........
α兼職‰打雜β - 5/7/2008 1:26:00 AM
無理由噶大佬······
37°2 - 5/8/2008 1:52:00 PM
温格暴怒
1
查看完整版本: [TimesOnline]小法仍是皇家马戏团的梦想 希望小法主动提出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