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6/2008 10:33:00 PM
虽然今年夏天的转会高潮期仍未到来,但弗拉米尼和AC米兰签订的四年合同已经提前像一颗重磅炸弹一样引爆了这个市场。电视四台的资深评论员理查德-戈登在他的博客上撰写了一篇长文评价这次意义重大的转会,文章前半段,作者着重展望弗拉米尼加盟带来的技战术变化,预言他能给红黑军团的中场带来一场革命,但在文章后半段,戈登话锋一转,开始揭露起弗拉米尼的“叛徒”经历,指责他从20岁就开始阴险地利用他人走向成功。
2002年,18岁的弗拉米尼加盟了法甲马赛的青训营,签订了一份青年球员合同。03/04赛季他升入一队,并随马赛参加了2004年的联盟杯决赛。03/04赛季结束后,马赛打算给弗拉米尼提供一份职业合同,但是这位后腰球员表示自己已经偷偷和阿森纳签订了职业合同。然后,这家法甲球会把状告到了国际足联,FIFA最终判定转会有效,阿森纳只需支付象征性的48万欧元培养费。马赛当时的主教练何塞-阿尼戈嘲讽地表示:“这是一场美丽的背叛,弗拉米尼利用了我们!”
在阿森纳的4个赛季,这一切再一次重演。上个赛季,弗拉米尼一度已经失去主力位置,但是温格还是着力培养他安抚他,卖掉迪亚拉,把吉尔伯托打入冷宫,我们这才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和冠军杯上看到了这架高速飞行的“F16”。但是所有诚意换来的却是弗拉米尼利用博斯曼法则自由转会,阿森纳一点转会费也没收到,法国后腰自己的钱包却因此鼓了起来。虽然温格至今还没有什么表示,但他的心里肯定非常不爽。
AC米兰是个非常讲究人情味和球德人品的球队,不知道“见利忘义”的弗拉米尼是否能融入球队。或是继续隐藏,然后几个赛季后再重演一次“背叛”的好戏?
有意思地是,弗拉米尼在爱国方面也受到了质疑。由于他的父亲祖籍罗马,他在加盟AC米兰后表示,为自己是一名“意大利人”而感到自豪。而不出意外地话,多梅内克会在6月份征召他随法国队出战欧洲杯。众所周知,意大利和法国在足球上是冤家,法国队里出现一个“意大利人”?看来这位天生的叛徒真是要背叛到底了。
xlfour1 - 5/6/2008 10:47:00 PM
看看国外的怎么评论吧...:我现在最想看到的是英国本地阿迷的评论default6: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48:00 PM
教授是不是开始就有卖掉G19的想法 不然F16怎么能有足够的上场时间
andypizzafox - 5/6/2008 10:59:00 PM
算了,人或者都不容易,再说那么多钱,有几个足球运动员能赚到~~人家不甘心吃三顿饭,睡一张床~~
静静爱我 - 5/6/2008 11:00:00 PM
当初卖掉迪亚拉,亏大了
goodbyemylove - 5/6/2008 11:01:00 PM
阿森纳或者说温格是弗拉米尼自由转会事件的彻底失败者。
最愚蠢的是冬季转会期放走迪亚拉。温格或者其他相关的阿森纳的人员似乎没有成功的预计到自己能接受的界限和弗拉米尼要的标准。
讽刺!!!
在全球范围挖人家的青年球员,这次终于遭受报应了。赫莱布也要走了。如果赫莱布也走,下面的才是真正的好戏。
我看温格如何打赢法布雷加斯保卫战。皇马和巴萨都盯上法布雷加斯了。
静静爱我 - 5/6/2008 11:04:00 PM
搞不好,辛苦磨合了一个赛季的球队又要推倒重建
goodbyemylove - 5/6/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6 23:04:00 发表
搞不好,辛苦磨合了一个赛季的球队又要推倒重建 |
弗拉米尼的替代者很好办。
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的替代者虽然麻烦,但也不是最大的困难。
如果法布雷加斯想走就是大麻烦了。
静静爱我 - 5/6/2008 11:13:00 PM
我倒觉得13哥出走带来的麻烦更大
八月迷情 - 5/7/2008 12:12:00 AM
H13的出走会直接导致我们在肋部进攻的效率由低变为更低 他只要不射 我就不想在禁区里看见他
37°5 - 5/7/2008 12:13:00 AM
弗拉米尼太聪明了,没办法
pires84917 - 5/7/2008 1:28:00 AM
都被他耍了.......估计他的下一站是皇马
george.arsenal - 5/7/2008 8:45:00 AM
原帖由 37°5 于 2008-5-7 0:13:00 发表
弗拉米尼太聪明了,没办法 |
同意
怪兽叔叔 - 5/7/2008 11:16:00 AM
原帖由 37°5 于 2008-5-7 0:13:00 发表
弗拉米尼太聪明了,没办法 |
这只是小聪明,而非大智慧,到最后吃苦的还是他自己,看着吧
就一剑 - 5/7/2008 11:27:00 AM
这世界本来就是利用与反利用,你利用不了人就是你手段不够而已,别怨
loveyouarsenal - 5/7/2008 1:35:00 PM
唉,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啊!留13吧....
Nicotine - 5/7/2008 1:57:00 PM
阿深纳自己种下的苦果,博格坎普例外
其他有经验都被卖走了,自己培养起来的过不了两年也就走了
···
亨利小子 - 5/7/2008 3:54:00 PM
说实话,不走就是傻乐……
牌子比我们大,薪水比我们高
何况我厂还有个“30岁政策”……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3:57:00 PM
来的时候也没花多少钱,工资也不高,不算什么大的损失
关键是如何留住十三哥
BergkampLau - 5/8/2008 11:1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7 15:57:00 发表
来的时候也没花多少钱,工资也不高,不算什么大的损失
关键是如何留住十三哥 |
但是他背后的意义重大,让俱乐部卖走了Diarra,虽然转会费还小赚一笔,但绝对不是一次精明的买卖;其次,是让G19在板凳上坐了一个赛季,直接导致竞技水平的严重下滑....总之这笔交易,失败的是我们!
37°2 - 5/8/2008 2:01:00 PM
管理层和温格负全责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4:53:00 PM
教授负个毛责啊?!天天让教授这也负责那也负责,你倒是把教授换了看看,我不相信还有哪个教练能在如此有限的财政背景上支持还能把阿森纳一直留在强队的行列中!
johnchen01 - 5/8/2008 5:32:00 PM
鳥為食亡...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05:00 PM
为什么每年都有主力走呢??郁闷
junichi - 5/8/2008 7:00:00 PM
写的好
37°2 - 5/10/2008 8: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8 16:53:00 发表
教授负个毛责啊?!天天让教授这也负责那也负责,你倒是把教授换了看看,我不相信还有哪个教练能在如此有限的财政背景上支持还能把阿森纳一直留在强队的行列中! |
如果教练不同意迪亚拉转会,他能离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