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莱曼最后的忠告:没有冠军就没有话语权 需要给教练适当的‘压力’
37°2 - 5/10/2008 8:41:00 PM
董事会感给教练压力吗 温格给他们赚那么多钱
37°2 - 5/13/2008 9:50:00 PM
忠言逆耳
cscscs - 5/13/2008 10:20:00 PM
哎,现在的人啊太功利了,才3年而已,等3年后再来批判吧 全都在批评温格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37°2 - 5/14/2008 1:17:00 AM
才3年 12的时间里
静静爱我 - 5/14/2008 1:20:00 AM
3年了,颗粒无收,缺乏竞争力的球队,谁会来?
37°2 - 5/14/2008 11:35:00 PM
拿我们当跳板的年轻球员都想来 而且是无它豪门竞争的不出名年轻球员
37°2 - 5/15/2008 10:55:00 PM
图片说明:2008年5月4日,英超第37轮,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这场比赛对于门将莱曼以及阿森纳球迷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将是莱曼最后一次出现在阿森纳主场比赛中,比赛前,这位赛季超级替补门将非常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各种姿势都摆放到位,不敢有丝毫怠慢,因为他绝对不能允许自己在与主队球迷告别前丢球。而主教练温格也的确给了德国国门面子,在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将他替换上场。莱曼辛苦的热身运动没有白费,最终保住了球队1-0的胜果。
12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莱曼最后的忠告:没有冠军就没有话语权 需要给教练适当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