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6/2008 11:56:00 PM
《每日邮报》称离别之际莱曼告诉主教练温格他所倡导的年轻化和漂亮足球政策并不利于球队建设。
莱曼表示:“让球迷观赏漂亮足球自然没有错,但是我们毕竟已经多个赛季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了。我认为是时候检讨一下球队的政策了,依靠年轻人去踢漂亮足球的态度行不通。在足球场上,没有冠军就没有话语权。我想教练和球员现在是时候找到解决的方案,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
“阿森纳不是一家没有要求的俱乐部,不可能说‘你是这里的伟大主教练,你可以随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怎么着都行’。有时候,球队要想取得成绩,需要一定的压力。”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64272&in_page_id=1779
Rui - 5/6/2008 11:57:00 PM
难道要回德国么?大叔说了他老婆孩子都爱上伦敦的生活了。。。。。。:default12:
静静爱我 - 5/6/2008 11:58:00 PM
人之将走,其言也善。
he7may - 5/6/2008 11:59:00 PM
冠军固然重要,但我还是希望看到美丽足球....
37°2 - 5/7/2008 12:00:00 AM
莱曼在阿森纳之所以大嘴巴完全是因为温格不公的双重用人标准
V11 - 5/7/2008 12:02:00 AM
估计他打完欧洲杯后会退役!!!
Rui - 5/7/2008 12:04:00 AM
欧洲杯就法国拿冠军,德国拿亚军,大叔拿最佳门将兼入选最佳阵容吧:default7:
37°5 - 5/7/2008 12:08:00 AM
希望看到他退役。。。这样就算是在阿森纳终老了
八月迷情 - 5/7/2008 12:26:00 AM
我唯一不想看到的是 他说想回国养老 结果加盟庞贝
xlfour1 - 5/7/2008 1:12:00 AM
大叔说的话真的一针见血: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7/2008 12:06:00 PM
大叔说的一点都没错。
zllhenry - 5/7/2008 12:17:00 PM
退役后在我厂出任门将教练吧,莱曼大叔
Nicotine - 5/7/2008 2:12:00 PM
忠言逆耳啊
loveyouarsenal - 5/7/2008 2:25:00 PM
大叔果然是资格的“东北人”呐,连说话都那么冲人!!
绯花 - 5/7/2008 3:39:00 PM
从加拉开始
已经有四个队员对温格的“必须要赢得好看”的理念表示质疑了
亨利小子 - 5/7/2008 3:46:00 PM
成绩与场面,怎样做到平衡是最关键的
我厂现在显然不怎么平衡……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3:47:00 PM
莱曼已经是球队的传奇了,我相信很多年以后我们还会时常想起他
暗之王子 - 5/7/2008 7:45:00 PM
即使是教父 也要有考核标准
Florencia - 5/8/2008 6:31:00 AM
:default11: 大叔,走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8/2008 8:57: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7 15:39:00 发表
从加拉开始
已经有四个队员对温格的“必须要赢得好看”的理念表示质疑了 |
我倒不认为赢得好看有什么错,而我们当年被阿森纳吸引也是基于赢得好看,现在的问题不在于此,而在于温格在实现其自身梦想时,在细节处做的太差。比如他总是梦想15个主力+10的小小屁孩能够打完整个赛季,他总是在轮换的时候犹犹豫豫,有时又似乎孤注一掷,露出赌徒般的绝望,他总是在组队的时候随意购置天才球员,然后为了满足合理的配置而花时间去改造他们,他的30岁政策使得阿森纳对高龄球员毫无吸引力......凡此种种,总会让其即将实现其理想时功亏一篑。我不想再听到祥林嫂般的话语“是我没注意皮雷的疲劳(02年皮雷重伤)”“我没有想到他们会缺阵这么久(rvp,r7持续伤势)”“他们只是欠缺经验(小法这种小屁孩都有4年经历了)”还有在关键战役G19的变动,T5的变动,由于温格在细节处理上永远的顾此失彼,我们总是离梦想差一步。而对比苏格兰老农,他在处理c罗的手腕是温格望尘莫及的。
4ever_gunners - 5/8/2008 9:09:00 AM
ls说的好
forestsun93 - 5/8/2008 9:14:00 AM
显然楼上更崇拜老鹰,那只老鹰在整个北伦敦上空晃悠。却对于海布里93年的森林阳光无动于衷。
我最和谐 - 5/8/2008 9:27:00 AM
现在不是洗牌的时候
静静爱我 - 5/8/2008 9:34: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8 9:14:00 发表
显然楼上更崇拜老鹰,那只老鹰在整个北伦敦上空晃悠。却对于海布里93年的森林阳光无动于衷。 |
你吃醋了?:default17:
很黄很暴力 - 5/8/2008 9:37:00 AM
我从来就是对事不对人~
93,你去翻翻~我曾经顶过你的发言~
BergkampLau - 5/8/2008 10:51:00 AM
在Arsenal当教练真累...
绯花 - 5/8/2008 1:1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5-8 8:57: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7 15:39:00 发表
从加拉开始
已经有四个队员对温格的“必须要赢得好看”的理念表示质疑了 |
我倒不认为赢得好看有什么错,而我们当年被阿森纳吸引也是基于赢得好看,现在的问题不在于此,而在于温格在实现其自身梦想时,在细节处做的太差。比如他总是梦想15个主力+10的小小屁孩能够打完整个赛季,他总是在轮换的时候犹犹 |
我也不认为赢得好看有什么错
只是温格从来不承认有时候为了胜利需要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功利,他不仅把自己牢牢束缚在这种不切实际的高标准上,同时也要求所有队员也必须怀有相同的理念
只是现在看来,他的这套理想主义的理论不仅得不到加拉、莱曼这种雇佣军的认同,就连法布这种嫡系禁卫军都产生了动摇,我觉得这个是温格的悲哀。我不知道当年我们以“非常不漂亮”的方式从曼联身上赢下足总杯时温格的感觉是什么,如果温格哪天突然跳出来告诉媒体“我们不是3年四大皆空,我们已经4年四大皆空了,那年的足总杯赢得太丑,我们不要。”崇拜温格的人可能会对他更加肃然起敬,但大多数人只会认为他疯了。我只有同情和痛惜。(可能又会有人说你有什么资格同情温格)
很赞同你的观点,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37°2 - 5/8/2008 3:27:00 PM
人们只记得冠军
junichi - 5/8/2008 7:31:00 PM
人之将走,其言也善~~哈哈
eddielu - 5/8/2008 8:30:00 PM
赢球和踢的漂亮没有直接矛盾.莱曼应该是说不能仅仅满足于踢的漂亮就OK, 这句话是说过俱乐部的大大小小股东们听的, 可是莱曼不知道这些人只要有钱进口袋就OK了, 他们并不关心阿森纳是否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