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了夺冠,期待俱乐部今夏有大行动
北京酋长 - 5/7/2008 1:03:00 AM
我是阿森纳的铁杆球迷,枪手的每场比赛必看。自不败夺冠神话赛季以来,我们这几个赛季很憋屈,没有拿到含金量高的冠军,一直让车子和曼狗给压着。本来这个赛季希望很大,结果又是两手空空,又被别人挖墙脚,终于明白靠一帮孩子夺冠军是不可能,现在看看哪个豪门不比我们有钱,哪个豪门没有众多巨星,关键时刻还是要靠球星:比如曼联的C罗和鲁尼、切尔西的巴拉克、德罗巴和切赫、利物浦的托雷斯和杰拉德,我们呢?一帮二流前锋在频频浪费小法创造的机会。现在看阿森纳就是欣赏华丽的打法,夺冠?不投入资金几乎不可能。期待今夏的大行动!
Forward - 5/7/2008 1:11:00 AM
肯定有的。暴风雨就要来了
michaelluofang - 5/7/2008 1:25:00 AM
个人建议 千万不要妄想我们能进补成熟球星 因为我们引进成熟球星的一大定律便是:核心球员因年事已高或伤病缠身 或退役或淡出主力 来之前就是球星 且当打之年的 01年开始的新纪元中 恐怕只有莱曼、坎贝尔和德甲双腰吧 莱曼顶替希曼离开后的一堆平凡球员(奥地利国门曼宁格、英格兰U-21主力赖特和瑞典二号国门沙班) 坎贝尔顶替退役的亚当斯 罗西基顶替淡出主力的皮雷 赫莱布顶替伤病缠身的永贝里 莱曼走了 好歹还有个阿穆 而那四位离队后 替补席上根本站不出人 so YY个法甲妖兽 或者巴西神童 要么就是斯超 土超 瑞超的最佳射手吧
loveyouarsenal - 5/7/2008 11:12:00 AM
谁不期待有这样的举动??
就一剑 - 5/7/2008 11:22:00 AM
lz是新阿森纳球迷吗???:default12: :default12:
zllhenry - 5/7/2008 12:20:00 PM
Hleb的技术是很华丽,但是有效的助攻太少,进球也太少,这样不符合一个世界级AM的标准。走了也好。 阳光总在暴风雨后!!!大换血吧,尤其是后防线上。
yaozhikai - 5/7/2008 1:02:00 PM
还没出成绩,就忙不迭的又要重建了。。。
V11 - 5/7/2008 1:27: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5-7 13:02:00 发表 还没出成绩,就忙不迭的又要重建了。。。
因为没成绩,所以要重建
枪手7号仔 - 5/7/2008 1:28:00 PM
大行动就是大清洗       :default54:
Nicotine - 5/7/2008 2:02:00 PM
别想了,如果有的话的最多又是几个“神童” 自己有点经验的的老将都留不住,何况别人还来这里!!!
绯花 - 5/7/2008 3:37:00 PM
大行动是不会发生滴 除非我们被人挖墙脚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了夺冠,期待俱乐部今夏有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