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5/7/2008 5:07:00 PM
可以考虑加到5W左右,不过这种时候提加薪,很招人烦....
4ever_gunners - 5/7/2008 5:08:00 PM
那当蓝~: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4ever_gunners - 5/7/2008 5:08:00 PM
你相信是他的原话?
pires84917 - 5/7/2008 5:10:00 PM
你直接说你不相信不得了....不过联想到他经纪人最近发表的言论,我觉得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罗宾范佩尔西 - 5/7/2008 5:12:00 PM
我只知道AD的原话是“免费也愿意!”
福田麻由子 - 5/7/2008 5:18:00 PM
当时是马仔 现在是老大 地位不一样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5:19:00 PM
我记得上个赛季结束是不是刚刚完成过续约,如果是,现在立刻再度涨薪续约非常不合适,如果没有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V11 - 5/7/2008 11:39:00 PM
再=1个赛季看看,如果进球依然多,加薪空间会有很大的提升!
但是在这么敏感的时期要求加薪,最好就走人
绯花 - 5/8/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7 16:56:00 发表
4E和你说一句,最近很忙,没时间翻译了,我暂时先推出吧 |
这句话我绝对不信
你都快成主区水王了:default17:
michaelluofang - 5/8/2008 12:14:00 AM
下赛季如果总和能进20个 续约就是板上的事情了
BergkampLau - 5/8/2008 11:08:00 AM
自满就会溢出来了....
37°2 - 5/8/2008 3:25:00 PM
这时候加薪是敏感的
pires84917 - 5/8/2008 7:38: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8 0:1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7 16:56:00 发表
4E和你说一句,最近很忙,没时间翻译了,我暂时先推出吧 |
这句话我绝对不信
你都快成主区水王了:default17: |
我氺吗?我氺吗?当然不.....
johnchen01 - 5/8/2008 8:06:00 PM
這個大嘴巴,謙虛一點
37°2 - 5/10/2008 8:41:00 PM
不自满
只要加工资